Digital Image Recovery 記憶卡相片救援大師,操作簡單最實用

Digital Image Recovery - 記憶卡相片救援大師,操作簡單最實用



現在大家人手一台數位相機,拍照的功能豐富有趣,但是最怕的還是記憶卡壞掉,若是剛好又出遠門旅遊,是很難得的旅遊照片,那麼一定會痛到叫哇哇。救援軟體市面上其實很多,不過我發現【Digital Image Recovery】這款老牌的軟體還是有人持續使用,應該是使用上非常簡單,而且救援的效率高吧!

Digital Image Recovery救援的檔案類型以圖片、影片為主,先選取記憶卡的磁碟機代號,完成之後設定救援檔案要放置的位置,預設為軟體資料夾,接著設定救援後的檔案名稱字首,之後就可以「開始」救援囉!這軟體是掃到什麼檔案就救什麼,不會辨別檔案的完整性,因此救出來的圖片有可能是破圖狀態,不過這應該是最簡單的一款救援軟體了!能救到檔案還是最重要的!

Digital Image Recovery 1.47.rar(MediaFire下載)
Digital Image Recovery 1.47.rar(ZippyShare下載)
Digital Image Recovery 1.47.rar(Hotfile下載)
Digital Image Recovery 1.47.rar(DepositFiles下載)
Digital Image Recovery 1.47.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259 KB

Digital Image Recovery 記憶卡相片救援大師,操作簡單最實用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Digital Image Recovery 記憶卡相片救援大師,操作簡單最實用 文章標籤

Digital Image Recovery - 記憶卡相片救援大師,操作簡單最實用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