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sing Maze Lock 免安裝版

Eusing Maze Lock 3.2 免費版的九宮格圖形解鎖,讓電腦解鎖就像手機一樣!



螢幕上鎖是對電腦最基本的保障,甚至在公司裡面還是有硬性規定的,可以預防別人擅自的察看電腦內容,對自己的資料也是一種保障,就像現在大家使用手機都會上鎖是一樣的,圖形解鎖的畫面也常常會在 Android 的手機上看到,讓解鎖畫面更加有趣,而且更加有隱密性!Eusing Maze Lock讓這樣的方式也可以使用在電腦上,而且還是免費使用唷!



解鎖圖案預設為九個位置的九宮格,也可更改為 4x4 或是 5x5 的方式,這樣解鎖的困難度會大大的提高,但是也請記得解鎖的順序啊!完成解鎖的設定之後,也可以備份圖形解鎖的密碼,但是千萬也別放在電腦裡,不然忘記時就真的囧了!當設定完密碼之後,之後進入設定也需要密碼,在安全性上是頗有保障的。

而設定的內容還包含了開機自動啟動、自動上鎖時間、關閉螢幕時間、自動隱藏解鎖圖案時間、上鎖時是否切斷網路、錯誤次數警告、上鎖時是否鎖定鍵盤、解鎖模式與警告標語,能設定的項目算是很細,也比系統預設的螢幕上鎖好上許多。上鎖畫面還可以額外設定背景,或是採用透明模式,也就是可以看到桌面狀態。此外還有解鎖時的特效模式,不過我覺得不是很好看。



解鎖模式分為三種,第一種可以顯示手勢的路徑,第二種為透明不顯示,也比較安全,第三種是使用鍵盤來取代,功能上完全不輸需要付費的 XUS PC Lock,推薦大家使用!

http://www.eusing.com/mazelock/pclock.htm

免安裝版:
Eusing Maze Lock 3.2.rar(ZippyShare下載)
Eusing Maze Lock 3.2.rar(Uploading下載)
Eusing Maze Lock 3.2.rar(Rapidgator下載)
Eusing Maze Lock 3.2.rar(MediaFire下載)
Eusing Maze Lock 3.2.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237 KB

Eusing Maze Lock 免安裝版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Eusing Maze Lock 免安裝版 文章標籤

Eusing Maze Lock 3.2 免費版的九宮格圖形解鎖,讓電腦解鎖就像手機一樣!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