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neClean 免安裝版

PhoneClean 3.7.0 清理電腦不稀奇,iPhone、iPad、iPod也都來大掃除吧!

   

常常介紹不同的系統清理工具,清理後可以減少電腦中的暫存檔案、垃圾檔案,尤其瀏覽器可以釋放不少的空間,而我們常常用的智慧型手機大部分的時間也都在連線上網,不管是看網頁、看社群網站等等,一樣會有垃圾檔案產生,那麼該如何清理呢?PhoneClean 是專門設計給 iPhone、iPad、iPod 的清理工具,能夠有效清除瀏覽器、App 的暫存檔案等,馬上就幫我的 iPhone 清出了超過 800 MB,若是已經有空間不足的狀態,可以試試看這款工具唷!



垃圾清理包含了 App 快取、App 暫存檔、App Cookie、App Crash Log、下載暫存檔、圖片快取、User Storage Files 與 iTunes Radio 快取。



掃描的速度沒有像電腦的清理軟體那麼快,會稍微花一些些的時間,掃描後會列出可以清理出的空間。



點進去之後可以查看清理了哪些項目,到底哪一個 App 有最多的垃圾一看就知道。老實說,若是大家空間還足夠的話,也不一定需要全部清理,因為許多離線檔案或許是必要的,清理過後有可能下次還是得下載,若是使用 3G 網路搞不好會更花時間。在我實際清理的測試下,似乎把我 FHM 的下載項目刪除了@@a,所以大家在刪除之前也請先看細節,可以反勾選以免被清除唷!



清理過後的確釋放很多空間唷!

http://www.imobie.com/phoneclean/

* 新版本已經為付費工具,無法清理垃圾,這裡提供可以清理的舊版本

免安裝版:
PhoneClean 3.3.0.7z(ZippyShare下載)
PhoneClean 3.3.0.7z(Uploading下載)
PhoneClean 3.3.0.7z(MediaFire下載)
PhoneClean 3.3.0.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5.72 MB

PhoneClean 免安裝版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PhoneClean 免安裝版 文章標籤

PhoneClean 3.7.0 清理電腦不稀奇,iPhone、iPad、iPod也都來大掃除吧!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