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Blur

ScreenBlur - 自定螢幕鎖,讓鎖機畫面更有個人特色



螢幕上鎖能讓你的資料更加安全,像我公司就有硬性規定螢幕上鎖,離開座位也要上鎖,因為每個人的職責都有重要性資料,像我有太多主機的管理者權限,若是被亂搞可就糟糕了,更別說主管們可能要更重要的機密資料等等,因此上鎖是很重要的。上鎖的方式除了系統內建的方式之外,ScreenBlur 提供了更特別的選擇,可以自己定義上鎖畫面的前景、背景畫面,而且上鎖之後還沒有輸入框,那麼要怎麼解鎖呢?



首次使用必須輸入上鎖密碼,建議大家勾選 Show 以明碼方式輸入,因為首次設定並沒有重複確認的動作,萬一真的打錯可就糗了!畫面鎖定之後沒有任何輸入框,直接在鍵盤上敲入密碼即可解鎖;螢幕上鎖時可以不改變任何桌面狀態,也能設定隱藏桌面、圖示、工具列,自己可以設定前景與背景的圖片與透明度,若要有個人風格是很簡單的一件事唷!



而鎖定時左上角有一個關機按鈕,建議大家把他取消,因為一按下去就真的關機了,我就中招了!

http://indeepsoft.blogspot.tw/2011/08/screenblur-desktop-locker.html

ScreenBlur 1.3.0.21.rar(MediaFire下載)
ScreenBlur 1.3.0.21.rar(Hotfile下載)
ScreenBlur 1.3.0.21.rar(DepositFiles下載)
ScreenBlur 1.3.0.21.rar(ZippyShare下載)
ScreenBlur 1.3.0.21.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519 KB

ScreenBlur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ScreenBlur 文章標籤

ScreenBlur - 自定螢幕鎖,讓鎖機畫面更有個人特色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