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小幫手

【Chrome】求職小幫手,檢視求職公司的勞基法違規紀錄

求職小幫手

求職網站一直都是很熱門的網站,代表每天都有許多人在找工作,人往高處爬,往更好的地方發展的確是很棒,尋求更好的工作環境也是人想要的,不過求職的陷阱也很多,難道要等進去新公司才會發現嗎?「求職小幫手」是推薦大家一定要在 Chrome 瀏覽器上安裝的必備工具,能夠在第一時間檢視求職公司是否有違反勞基法的紀錄,在 104、1111,、yes123、518、ejob 等求職網站都可以使用,可以先替自己未來的工作把關唷!

Chrome 免安裝版下載:這裡
Chrome 求職小幫手:這裡

求職小幫手

必須要在 Chrome 瀏覽器安裝求職小幫手唷!安裝時會有一個確認的動作,選擇新增即可。

求職小幫手

瀏覽求職網頁時,會在網址列的右側出現一個黃底黑色的「職」,點選後可以查看各縣市違反勞基法事業名單,要全選、或是勾選自己所在的縣市都可以。

求職小幫手

當瀏覽求職公司網頁、職缺網頁的時候,若是有違規的紀錄,就會在網頁的下方顯示,大家就能參考所違規的事項。

求職小幫手

或是直接透過搜尋的功能,也能查詢特定的公司唷!

基本上我覺得違反勞基法的紀錄是一個很棒的資訊,可以當成求職前的指標,透過違規內容可以大概猜測公司人力使用的狀況等等。不過違規紀錄也不一定代表一切,基本上大家還是要用正確的態度卻尋找下一份工作。

Chrome 免安裝版下載:這裡
Chrome 求職小幫手:這裡

求職小幫手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求職小幫手 文章標籤

【Chrome】求職小幫手,檢視求職公司的勞基法違規紀錄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