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耳機

【開箱】小米線控高保真話務耳機,到底為什麼會有?

小米線控通話耳機,高保真話務耳機

突然收到一個來自遠傳的小小包裹,想說我沒有買東西啊?打開一看發現是小米的耳機,難道是當初買小米 2S 所贈送的嗎?完全忘記有這麼一回事了!反正既然收到了就拿來用吧^^!小米耳機的外盒如同小米手機一樣,採用卡其色的紙盒,的確有打造出自己的風格特色,外盒上也繪製出了手機的樣式,這隻耳機是線控的高保真話務耳機,定位在通話類的耳機。

小米線控通話耳機,高保真話務耳機

盒裝後防還有一個玩偶的圖案,頭上戴的帽子很明顯就是........

小米線控通話耳機,高保真話務耳機

當習慣了 iPhone 的耳機之後,就會覺得 iPhone 所附贈的耳機很豪爽,因為有調整大小聲的功能,這可不是一般手機所搭配會贈送的,像這一個小米耳機雖然具有線控功能,不過只僅於播放音樂、暫停、上一首與下一首,沒得調整音量真的稍嫌可惜,尤其當通話時總是會有聲音大小不一定的狀況,透過線控調整大小聲是很必要的!

小米線控通話耳機,高保真話務耳機

此外還有提供了一個小小的夾子,這個就很必要囉!

小米線控通話耳機,高保真話務耳機

左右兩個耳機在造型上似乎沒有分別,並沒依照左右耳掛的方式去設計,我想除了音樂左右聲道有所區別外,就算帶錯耳也沒有關係。

小米線控通話耳機,高保真話務耳機

耳機面的造型質感感覺比較差一點,好像小北雜貨的耳機差不多 XD,耳機的體積比較大一些,戴上耳多還算頗穩的!最後來說說音質,我個人對於耳機的音質並非行家,大家就當參考就可以了^^,基本上我覺得就還好,聽起音樂感覺雖然不差,但是就比較平淡,沒有渾厚的感覺,若是依照價位來看產品價值的話,這耳機才人民幣 49 元,能要求什麼嗎?

http://www.xiaomi.com/goods/1341

小米耳機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小米耳機 文章標籤

【開箱】小米線控高保真話務耳機,到底為什麼會有?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