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Script

EasyScript 1.0.3.9 - Xuite、Hami+等免空下載工具,新的下載神器!



免費空間總是分享檔案最便利的方式,大家都可以快速地上傳檔案與分享,當有大量免空檔案分享時,下載當然也需要方便的工具,EasyScript 可以被稱為新的下載神器,可以下載 Xuite 的檔案,也支援最近較多人使用的 Hami+,當然也有重新復活的 Mega 儲存空間。到底這工具有多強大呢?只要你自己會寫腳本的話,不管下載檔案、上傳檔案通通都可以搞定!

前言

網路空間的普及,讓使用者隨時隨地將資料備份至遠端,這當中的平台有的需要付費,有則是提供免費服務(或者是有限制功能的服務),當檔案上傳至網路上或者從網路上下載自己所備份的檔案時,若該平台的供應商沒有提供相對的工具來提供使用者上傳或者下載備份檔案的服務時,往往在操作的時候,總不是那麼方便,尤其是在上傳或者下載大量檔案時,而提供服務的平台也僅提供的上傳或者下載網頁介面的服務,這對使用者來說可以說是個噩夢

介紹

EasyScript是一個專門針對這些平台所寫的工具,讓使用者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自訂專屬的下載或者上傳工具(當然的!!除了上傳和下載檔案外,EasyScript還可以做許多事情,至於做什麼事情就由使用者自行發揮創意吧)

使用語言

EasyScript使用IronPython語言當作主腳本語言,並且也因為IronPython語言的特性,使得EasyScript除了Python語言外,也可以動態執行C#、Jscript、VB.NET等程式語言,當然可以動態調用其他語言所寫的DLL,來達到擴充功能的要求,EasyScript本身也提供眾多的內建指令,方便使用者引用(當然的,如果你不想使用內建指令也可以自己寫個專屬的腳本引擎)

必備知識

Python 2.7.x 說明文件
 
中文文件:http://www.pythondoc.com/pythontutorial27/index.html
英文文件:http://docs.python.org/2/
 
IronPython 說明文件
 
英文文件:http://ironpython.net/ironpython/documentation/dotnet/
 
(如果你要在腳本上使用.Net框架底下的語言,需請自行上傳搜尋或者查看微軟MSDN文件)



下載方式也很簡單,請將下載網址或是代碼貼入,選擇適合的腳本、下載儲存位置,開始之後即可以下載。



若是覺得每次下載要選擇腳本很麻煩的話,可以在設定內選取預設使用的下載腳本,打包檔案中也提供了「自動匹配下載空間腳本」,這樣就會自動辨識該使用哪個腳本,的確方便許多唷!最近在論壇也看到越來越多透過 EasyScript 的下載方式,大家也別落後囉!

http://www.es-lang.net/

EasyScript 1.0.3.9.7z(DepositFiles下載)
EasyScript 1.0.3.9.7z(ZippyShare下載)
EasyScript 1.0.3.9.7z(MediaFire下載)
EasyScript 1.0.3.9.7z(Hotfile下載)
EasyScript 1.0.3.9.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6 MB

EasyScript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EasyScript 文章標籤

EasyScript 1.0.3.9 - Xuite、Hami+等免空下載工具,新的下載神器!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