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Menu Reviver 免安裝版

Start Menu Reviver 1.0.0.1460 - Metro風格的開始功能表



Windows 8 上市以來似乎不太受歡迎,接受度並沒有想像中那麼高,大多人都還不太願意升級,不過我倒是頗習慣的,反正還是使用桌面系統居多,不過我個人還頗喜歡 Metro 的風格介面,或許這樣我也才愛用 Windows Phone 吧!Start Menu Reviver 是一款開始功能表的工具,不過介面上並非採用傳統的介面,而是使用 Metro 的風格,好不好看就見仁見智囉!若是想要讓系統不太一樣的話,或許這是不錯的選擇。



使用 Windiws 8 最麻煩的地方就是沒有一般的程式選單,若是不了解該怎麼操作的話,一定會覺得爛透了!Start Menu Reviver 這款功能表結合了許多常用的捷徑,讓大家減少使用 Windows 8 會遇到的障礙,或是更方便的找到想要的設定,此外點選應用程式之後就可以看到所有的程式清單,這樣的操作應該也比較習慣吧!



所有的窗格也可以自己再重新設定常用的程式捷徑,預設已經有非常多種圖片可以使用,也可以額外開啟自己想使用的圖片。



設定部分能夠調整語系、開始功能表按鈕風格、儀表板等資訊,比較值得一提的是展開功能表的項目,這裡可以選擇所有應用程式、開始功能表資料夾、我的文件、市集應用程式、桌面應用程式、自訂資料夾或是最近開啟項目。



此外若是不喜歡預設的顏色風格,也可以自己配色,讓 Start Menu Reviver 與自己的電腦更加搭配。

http://www.reviversoft.com/start-menu-reviver/

Start Menu Reviver 1.0.0.rar(ZippyShare下載)
Start Menu Reviver 1.0.0.rar(DepositFiles下載)
Start Menu Reviver 1.0.0.rar(MediaFire下載)
Start Menu Reviver 1.0.0.rar(Hotfile下載)
Start Menu Reviver 1.0.0.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3.43 MB

Start Menu Reviver 免安裝版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Start Menu Reviver 免安裝版 文章標籤

Start Menu Reviver 1.0.0.1460 - Metro風格的開始功能表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