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 TO USB

ISO TO USB - 光碟影像製作成USB開機隨身碟



光碟機真的還有存在的必要嗎?我的電腦大概有兩三年沒有光碟機,包含最近組的新電腦也都沒有光碟機,但是我依然可以使用任何光碟檔案,因為有越來越多工具可以將光碟檔案轉成 USB 開機隨身碟,ISO TO USB 也是一款簡而易用的工具,可以將任何光碟格式轉換成 USB,並且支援 Windows 安裝光碟的開機功能等等,這的確是電腦沒有光碟機的好幫手!更適合輕薄型筆電的用戶唷!



選擇要轉換的光碟檔案,接著選擇要寫入的隨身碟,並且設定檔案系統的格式,基本上 FAT32 是最恰當的,還可以自行輸入光碟的名稱,完成之後點選 Burn 開始轉換,不過有一點需要特別注意,就是隨身碟會進行格式化的動作,要先備份原本的資料唷!

http://www.isotousb.com/

ISO to USB.rar(Hotfile下載)
ISO to USB.rar(DepositFiles下載)
ISO to USB.rar(MediaFire下載)
ISO to USB.rar(ZippyShare下載)
ISO to USB.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23 MB

ISO TO USB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ISO TO USB 文章標籤

ISO TO USB - 光碟影像製作成USB開機隨身碟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