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 Player 免安裝版

Full Player 8.2.2 全功能播放器,智慧型字幕自動匹對下載



電腦除了用來上網之外,還可以用來打電動、看影片之類的!若是說到看影片的話,KMPlayerPotPlayer 一定是不少人的首選播放器,若是要問我哪款播放器最好?我會跟你說只要你上手的軟體就是最好的!這次和大家再分享一款全功能播放器 Full Player,在功能不輸給常見播放軟體,而且更具有字幕智能匹對的功能,這樣抓電影來看的時候不是更方便了嗎?



以上是官方所列出來的比較表格,與常見且知名的播放軟體相比,在功能上似乎強大不少唷!是不是真的那麼神奇呢?我想這就交給專業的大家來測試吧!因為我對播放器的要求不是太嚴格,能正常播放影片就好了^^。

http://www.fplayer.net/

免安裝版:
Full Player 8.2.2.7z(MediaFire下載)
Full Player 8.2.2.7z(Rapidgator下載)
Full Player 8.2.2.7z(Uploading下載)
Full Player 8.2.2.7z(ZippyShare下載)
Full Player 8.2.2.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3.65 MB

Full Player 免安裝版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Full Player 免安裝版 文章標籤

Full Player 8.2.2 全功能播放器,智慧型字幕自動匹對下載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