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e Reminder 代辦事項提醒工具

Wise Reminder 1.3.7 記事小幫手!當老闆的總是要有個小秘書



現在不少辦公室的上班族,應該都是依靠電腦在工作,不管是正事、雜事都可能與電腦有關,不如讓他成為你的秘書,提醒你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情,在有規劃的狀態下工作,相信一定有事半功倍之效,這些都是職場上的小秘訣唷!Wise 所推出的 Wise Reminder 是一款記事的小幫手,目前屬於開發版的階段,能新增多筆不同的提醒,讓你可以很快的知道有哪些待辦事項,工作效率多少有所提升。



測試版功能算是超級陽春,就像手機的鬧鐘差不多,輸入一個事件的主題,之後設定事件的頻率與時間等等,Save 後就存檔生效。在主畫面就會有時間不斷的倒數,不過還沒有排序的功能,時間到了會有提醒通知,可以快速設定再次提醒的時間,若你只是想要簡簡單單的功能,這一款已經具備基本功能囉!

http://www.wisecleaner.com/wisereminder.html

免安裝版:
Wise Reminder 1.3.7.7z(GOOGLE下載)
Wise Reminder 1.3.7.7z(1DRV下載)
Wise Reminder 1.3.7.7z(MEDIAFIRE下載)
Wise Reminder 1.3.7.7z(RAPIDGATOR下載)
Wise Reminder 1.3.7.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1.13 MB

Wise Reminder 代辦事項提醒工具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Wise Reminder 代辦事項提醒工具 文章標籤

Wise Reminder 1.3.7 記事小幫手!當老闆的總是要有個小秘書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