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避免軟體安裝陷阱?安裝一個軟體結果卻多了許多莫名軟體

Unchecky 1.2 主動預防軟體的安裝陷阱,和廣告軟體說再見!

如何避免軟體安裝陷阱

免安裝軟體、綠色軟體的好處在哪裡?第一點除了方便之外,第二點就是可以預防安裝軟體時遭受到廣告軟體的迫害,也是大家普遍會遇到的問題,因為不少人都會有個壞習慣,安裝軟體時一直下一步下一步,而忽略其中的細節,很多工具列、廣告軟體都是暗藏在安裝過程當中,一沒注意的話就會中獎囉!而 Unchecky 是一款可以幫你預防的工具,等同在安裝軟體時打了一支預防針。

如何避免軟體安裝陷阱

Unchecky 是必須安裝的一款軟體,以服務的方式在系統持續運作,當你在安裝軟體的同時,會自動替你反選項目,這樣的一個動作就能避免廣告軟體迫害。此內建了自動更新的功能,當遇到有新版本時就會自動下載,維持最即時的過濾效果。

如何避免軟體安裝陷阱

其實很多軟體為了求生存,都會在安裝步驟中夾帶許多其他軟體安裝,有可能你安裝一個軟體,卻也順便安裝了三四個軟體,這真的不誇張唷!若是常常在安裝軟體的朋友,可以先安裝 Unchecky 來戒備一下!

http://unchecky.com/

安裝版:
Unchecky 1.2.exe(官方下載)
Unchecky 1.2.exe(MediaFire下載)
Unchecky 1.2.exe(ZippyShare下載)
Unchecky 1.2.exe(YunFile下載)
檔案大小:1.29 MB

如何避免軟體安裝陷阱?安裝一個軟體結果卻多了許多莫名軟體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避免軟體安裝陷阱?安裝一個軟體結果卻多了許多莫名軟體 文章標籤

Unchecky 1.2 主動預防軟體的安裝陷阱,和廣告軟體說再見!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