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 LINE 貼圖小舖

Windows Phone LINE 貼圖小舖登場囉!貨真價實!不用懷疑!

Windows Phone LINE 貼圖小舖Windows Phone LINE 貼圖小舖

很多人不選擇 Windows Phone 有一個主因,就是因 Windows Phone 對於 LINE 的支援很差,沒有貼圖小舖就是最大的問題,不過現在這問題已經消失啦!貼圖小舖已經正式登場啦!已經可以下載免費的貼圖,雖然說還無法購買付費貼圖,但是這真的也很棒了!若你真的喜歡 Windows Phone 的話,這下就沒有 LINE 貼圖的顧慮囉^^!

Windows Phone LINE 貼圖小舖Windows Phone LINE 貼圖小舖

貼圖的下載方式也很簡單,進入列表後點入貼圖,就可以看到貼圖的內容與預覽,下載後就可以使用囉!

* 現在看來應該還不能夠 VPN 跨區下載貼圖,因為登入帳號時必須綁定手機。

QRCode
下載安裝:這裡,或是掃描以上 QRCode

Windows Phone LINE 貼圖小舖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Windows Phone LINE 貼圖小舖 文章標籤

Windows Phone LINE 貼圖小舖登場囉!貨真價實!不用懷疑! 相關文章

我還真是猜不透你呢!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