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為何會被盜帳號

LINE為何會被盜帳號?就是「貪」啊!

LINE盜帳號

今天收到朋友的 LINE 訊息,一看就覺得怪怪的!通常網址裡面會夾雜 yahoo 等字串的不會是啥好東西,不過有大多數人是看到 yahoo 就覺得應該不會有事情,不過陷阱就是在這裡啊!除了網址有問題之外,訊息內還有送貼圖的訊息,「把此消息轉發十五個 LINE 好友 可以免費領取 Smile Brush 2 貼圖表情」,這句話鐵定是騙人的,真的就是利用大家貪圖貼圖的心,不得不說台灣就真的很瘋 LINE 貼圖,連我媽都常常秀給我看新的貼圖,一個不謹慎真的就上鉤了!

以下替大家解析連結點進去之後會怎樣!

LINE盜帳號 LINE盜帳號

點進去其實是一張圖片,這並非真正可以下載貼圖畫面,圖片上會連到假的 Facebook 的登入畫面,很多人的 LINE 都有綁定 Facebook,就會想說登入看看!我只能說千萬別登入啊!一登入帳號密碼就被取走了,這種簡單釣帳號的方式真是千古流傳,始終有人會被騙,也請大家把這訊息發給大家,不要讓身邊的朋友也受害囉!

LINE為何會被盜帳號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LINE為何會被盜帳號 文章標籤

LINE為何會被盜帳號?就是「貪」啊!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