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PinCode

LINE 防盜有把關,電腦版推出 PinCode 二階段驗證

LINE電腦版PinCode驗證

LINE 被盜帳號的事情已經發生不只兩三天,前幾天我也陸續都有收到了 LINE 釣帳號的訊息,看來應該又有不少人上鉤了,為了避免這種慘劇一再的發生,LINE 也在電腦版上推出了 PinCode 的二階段驗證,每台電腦只需要認證一次,這樣一來就可以避免惡意人士釣到帳號之後從其他電腦登入,惡意的訊息也不會一直傳一直傳,希望能夠遏止這波釣帳號的惡劣行為。

LINE電腦版PinCode驗證

△ 官方跳出來的驗證說明,主要就是多了 PinCode 的驗證,讓電腦版的使用更加安全

LINE 免安裝版下載:這裡

LINE電腦版PinCode驗證

若是你習慣開機自動登入 LINE 的話,請先自行登出 LINE 之後再行登入,就會出現像上圖這樣的驗證碼。

LINE電腦版PinCode驗證

此時拿出手機輸入驗證碼,電腦版 LINE 就可以順利登入囉!此步驟只要完成一次就可以囉!若你有多台電腦的話,每台電腦都需要認證過唷!

注意!若你的手機突然跳出這樣的驗證資訊,而你卻沒有正在使用電腦版的話,代表的你的帳號密碼已經出現危機,請重新設定過你的密碼,確保自己的帳號安全,尤其很人都是一組密碼用到底,這樣更有風險唷!

關於密碼這一回事,我也寫過幾篇教學文章,大家可以再次參考看看囉!

LINE PinCode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LINE PinCode 文章標籤

LINE 防盜有把關,電腦版推出 PinCode 二階段驗證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