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a大自然音樂

Aura 2.7.6.78 大自然背景音樂,為你的工作釋放壓力



大家在工作時是否有聽音樂的習慣呢?還是習慣有點聲音?像我自己是希望有點聲音,但是有時候又覺得音樂太吵雜,電視當背景聲音又容易分心,有時候或許只要需要一些些的大自然音樂,不僅聽起來很舒服,又能有效釋放工作上的壓力,Aura 就是一款提供大自然背景音樂的小軟體,彷彿可以讓你置身於叢林之中,聆聽各種大自然的聲音,感覺超級放鬆的啦!



開啟軟體後有可能是亂碼的簡體,上圖為系統列右鍵的選單提供給大家參考,右邊倒數第二項為控制面板,進去之後就能夠修改語言。



大自然的音樂內容有小溪、降雨、暴風雨、多種鳥類與風聲等等,有時候聽著雨聲反而能讓人更加的專心,或是切換到夜晚的模式,更有一種很好睡覺的感覺唷!

http://www.umopit.ru/AuraEng.htm

免安裝版:
Aura 2.7.6.78.7z(FireDrive下載)
Aura 2.7.6.78.7z(ZippyShare下載)
Aura 2.7.6.78.7z(MediaFire下載)
Aura 2.7.6.78.7z(Uploading下載)
Aura 2.7.6.78.7z(Hami+下載)
檔案大小:107 MB

Aura大自然音樂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Aura大自然音樂 文章標籤

Aura 2.7.6.78 大自然背景音樂,為你的工作釋放壓力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