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eOptimizer

FileOptimizer 6.00.281 檔案壓縮工具,圖片、音樂、文件通通搞定



你是一個極度省空間的人嗎?喜歡檔案又小又不失品質嗎?FileOptimizer 是一款能壓縮數十種檔案格式的壓縮工具,包含了圖片、音樂、文件與壓縮檔,總共支援數十種檔案格式,若不想個別找工具來壓縮檔案的話,FileOptimizer 是款不錯的選擇,而且支援批次處理,在無損資料的狀態下讓檔案更省空間唷!



常見的圖片格式、音樂格式、文件格式與壓縮檔都能夠壓縮,將檔案拖曳到軟體畫面當中,設定選項當中可以調整壓縮品質與一些細節,像是 metadata 預設是不被保留的,也就是檔案資訊等等的內容,若是要保留這些資訊的話,請記得勾選 Copy metadata,轉檔後原本的檔案將直接被丟到資源回收桶,轉檔後的檔案就直接取代囉!

http://nikkhokkho.sourceforge.net/static.php?page=FileOptimizer

免安裝版:
FileOptimizer 6.00.281.7z(MediaFire下載)
FileOptimizer 6.00.281.7z(FireDrive下載)
FileOptimizer 6.00.281.7z(ZippyShare下載)
FileOptimizer 6.00.281.7z(Hami+下載)
檔案大小:20.6 MB

FileOptimizer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FileOptimizer 文章標籤

FileOptimizer 6.00.281 檔案壓縮工具,圖片、音樂、文件通通搞定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