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3台灣版ROOT

小米3台灣版ROOT教學,簡簡單單輕鬆上手

小米3台灣版ROOT

Android 手機大家都很喜歡 ROOT,感覺其實可以最很多很多的事情,就像 iOS 要 JB 一樣,不過對我來說只有一件事情很重要,就是安裝我就是要貼圖而已,因為這是 LINE 下載跨國貼圖最簡單又最方便的方式,連 OpenVPN 都不用自己去連,就為了這麼一個功能所以我就是要 ROOT 啦!本篇文章也提供教學步驟給大家參考囉!

下載 ROOT 包:
miui_MI3WTW_JXDTWBA8.0_6d7a6427e7_4.3-root.zip(Hami+下載)
檔案大小:417 MB

小米3 ROOT 更新步驟

小米3台灣版ROOT

△ 從設定內點選「關於手機」。

小米3台灣版ROOT

△ 點選「系統更新」。

小米3台灣版ROOT 小米3台灣版ROOT

△ 此時請使用螢幕左下方的選單鍵,從選單內容中點選「選擇安裝包」。

小米3台灣版ROOT 小米3台灣版ROOT

△ 選擇剛剛所下載的 ROOT 包,若是沒有備份的話可以進入備份,完成備份後「開始升級」。

小米3台灣版ROOT 小米3台灣版ROOT

△ 系統更新之後就會在桌面上看到 SuperSU 的 APP,點入之後查看設定,開啟超級使用者就大功告成囉!

這份的版本是 JXDTWBA8.0,不過若是你已經升級到最新版也沒關係,因為我也是 JXDTWBA10.0 的版本去刷,刷完之後會回到 JXDTWBA8.0 已 ROOT 的狀態,之後再使用內建的系統更新可以升級到最新版本,也不會影響 ROOT 權限。

小米 3 開箱介紹:https://blog.easylife.tw/4135

小米3台灣版ROOT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小米3台灣版ROOT 文章標籤

小米3台灣版ROOT教學,簡簡單單輕鬆上手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