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io Browser

Citrio 50.0.2661.275 基於 Chrome 所開發的極速瀏覽器,支援續傳與 BT 下載功能



我以前很不愛用知名的瀏覽器,而很喜歡用改造過的瀏覽器,像是 Firefox 有 Pale Moon 版本,感覺就是有開發者對於速度、功能不滿意而優化的版本,而 Citrio 是基於 Chrome 瀏覽器所開發出的極速瀏覽器,不只速度更快之外,也更加的節省資源,該有的功能不少之外,還內建了方便的 proxy 工具與下載管理器,甚至結合了 torrnet 與 Magnet 磁力連結的下載。此外,Citrio 的服務可以記錄書籤、瀏覽紀錄、使用設定等等,使用這款瀏覽器也可以享有雲端的運用唷!



▲ 在介面上預設是橘色的窗框,隱私模式是綠色的窗框,在顏色上是頗特殊頗好看的,同時也支援 Chrome 的主題應用。



▲ 快速的 Proxy 管理工具,能加入多組不同的 Prxoy 而且快速切換,以及內建了速度測試工具,若常常需要切換 Proxy 的話,速度也能當成一種參考指標。



▲ 內建下載管理工具,支援檔案續傳的功能。



▲ 若是下載 torrent 的檔案,可以從下載管理器內啟動 BT 下載,也支援 Magnet 磁力連結的使用。



▲ 下載選項一點也不馬虎,可以設定下載位置,勾選想要下載的檔案等,唯一可惜的就是還無法限制下載與上傳速度,不然就會更完美囉!

http://citrio.com/win/index.html

免安裝版:
Citrio 50.0.2661.275.7z(MediaFire下載)
Citrio 50.0.2661.275.7z(Rapidgator下載)
Citrio 50.0.2661.275.7z(ZippyShare下載)
Citrio 50.0.2661.275.7z(Hami+下載)
檔案大小:89.4 MB

安裝版:http://citrio.com/win/download.html

Citrio Browser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Citrio Browser 文章標籤

Citrio 50.0.2661.275 基於 Chrome 所開發的極速瀏覽器,支援續傳與 BT 下載功能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