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可以開很多視窗的圖片瀏覽器?試試看 Honeyview

Honeyview 5.32 多視窗瀏覽模式的圖片瀏覽器,超好用!



每天都在使用電腦,每天也都會開啟圖片瀏覽器讀取照片,一直以來我都使用 FastStone Image Viewer 為主,包含了瀏覽圖片與轉檔,這次發現了更好的一款圖片瀏覽器 Honeyview,真的非常值得推薦給大家,我覺得在瀏覽圖片上真的不輸給 FastStone Image Viewer,雖然說部分功能稍嫌不足,但是支援 unicode 的瀏覽,更支援多視窗的瀏覽模式,還支援讀取壓縮檔案,使用上的便利之處還不少。
 


瀏覽圖片的操作非常簡單,透過滑鼠滾輪、左右鍵就能切換圖片,鍵盤與滑鼠都能設定快捷鍵,快捷鍵功能可以讓大家操作上更便利,譬如說我設定滑鼠中鍵會顯示 EXIF 資訊,或是設定滑鼠右鍵開啟資料夾,大家設定一次之後就能取得最方便的操作方式。



小視窗模式時可以將上方的選單隱藏,變成最簡單的窗框模式,邊框能自己設定喜歡的顏色。



圖片沒有佔滿的部分能夠設定背景顏色,這與一般圖片瀏覽器都差不多。



快速瀏覽圖片功能我覺得稍嫌遜色,這一點 FastStone Image Viewer 好非常非常多,若這點能加強的話我覺得會更加值得推薦。



簡易的圖片翻轉功能,同時也可以重新調整大小、設定輸出的格式與品質。



內建可以設定常用的兩個資料夾,可以快速使用複製與移動的功能,也能自己設定滑鼠與鍵盤的快捷鍵來運用。



最值得我推薦的就是多視窗的使用模式,這樣就能同時瀏覽不同資料夾的圖片,每開啟一個檔案就是一個視窗,這樣在比較圖片時或許會更方便唷!我覺得這一點的確比 FastStone Image Viewer 方便許多,不過其實在許多細節與轉檔功能上,Honeyview 其實還有非常多的進步空間,期待他會更好!

http://www.bandisoft.com/honeyview/tw/

免裝版:
Honeyview 5.32.7z(GOOGLE下載)
Honeyview 5.32.7z(1DRV下載)
Honeyview 5.32.7z(MEDIAFIRE下載)
Honeyview 5.32.7z(RAPIDGATOR下載)
Honeyview 5.32.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3.71 MB

有沒有可以開很多視窗的圖片瀏覽器?試試看 Honeyview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沒有可以開很多視窗的圖片瀏覽器?試試看 Honeyview 文章標籤

Honeyview 5.32 多視窗瀏覽模式的圖片瀏覽器,超好用!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