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瀏覽器 7starbrowser

七星瀏覽器 7star browser 1.42.19 取代楓樹瀏覽器的好選擇



Chrome 是很好用的瀏覽器,不過在好用的瀏覽覽器都會有人想改造他,像我一直都使用 Chrome 核心的楓樹瀏覽器,不過已經停止更新好久了;之前也曾經介紹過一款 Citrio 比 Chrome 更講求速度感,還可以 BT 下載。而這次與大家介紹七星瀏覽器 7star browser 是網友推薦的楓樹替代方案,一樣內建方便的滑鼠手勢,點兩下直接關閉頁籤,這都是楓樹用戶所習慣的操作,而七星瀏覽器目前也有在持續更新,是到跳槽的時機了嗎?



分頁樣式可以自己依照習慣來設定,能調整工具列的背景顏色,一些工具選項都能直接調整。



功能按鈕還不少,也能從外觀設定當中去調整,比較特別的有老闆鍵、小號按鈕、透明度等。



超級拖曳可以設定是在前景開新分頁,或是後景開新分頁,當選取文字或連結後會有超級拖曳的選單,可以搜尋文字內容,另外開啟連結或是存檔。



方便的滑鼠手勢功能



雙核心的設計,極速模式是採用七星瀏覽器內核,速度上真的是頗快的,相容模式是使用 IE 內核。



新增小號分頁這點頗特殊的,譬如說你 Facebook 有多重帳號,你就可以使用小號分頁登入不同帳號同時使用,不管幾個都可以唷!



內建老闆鍵的設定,若是老闆很不愛看到員工上網的話,預設的老闆鍵是 Ctrl+`,趕快隱藏瀏覽器視窗吧!

很多 Chorme 核心的瀏覽器更新的腳步都很慢,七星瀏覽器算是目前比較快的囉!可以透過 http://chrome.360.cn/test/core/ 來查看當前瀏覽器的 Chrome 內核版本。


更新說明:
* 升級PepperFlash到23.0.0.207;
* 更新軟件數字簽名證書;
* 通過360軟件開放平台的安全檢測。

http://7starbrowser.com/

免安裝版:
7Star 1.42.19.7z(MediaFire下載)
7Star 1.42.19.7z(Rapidgator下載)
7Star 1.42.19.7z(ZippyShare下載)
7Star 1.42.19.7z(YunFile下載)
7Star 1.42.19.7z(Hami+下載)
檔案大小:70.64 MB

七星瀏覽器 7starbrowser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七星瀏覽器 7starbrowser 文章標籤

七星瀏覽器 7star browser 1.42.19 取代楓樹瀏覽器的好選擇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