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ools 3 好用推薦的 iOS 管理工具

iTools 3.4.81 三代大進擊!免帳號快速安裝 APP、手機搬家、備份還原等新功能

iTools 3

iTools 這款工具大家應該不陌生,應該是市場上最好用的 iOS 管理工具之一,默默也經到第三代了!iTools 1 也是現在的經典版,其實還是有有緩慢更新,功能上至今還是很實用;iTools 2 也曾與大家介紹過,主要是介面改善了很多,二來就是也支援了 Android 手機的管理;iTools 3 在介面上稍有更改,主要新增了清理、電源管理、免帳號快速安裝 APP、手機搬家、額外的備份還原等功能。

iTools 3

△ 之前版本透過 iTools 安裝應用程式或遊戲 app 都需要登入 apple 帳號,我想很多人應該不太敢登入帳號吧?新版本不用登入帳號就可以安裝了,我想這絕對是很方便的!

iTools 3

△ 新增體檢功能,其實說穿了只是垃圾清理。垃圾清理也可以參考 PhoneClean 這款 iOS 專用清理工具。

iTools 3

△ 可以刪除系統垃圾和暫存檔,若是系統空間不足時,刪除垃圾也是釋放空間的一種做法。

iTools 3

△ 軟體首頁的手機下方多了小小的工具列,可以直接擷取手機畫面,甚至新增了包含手機邊框的方式。

iTools 3

△ 電池管理也是新功能,可以看到充電狀態,甚至可以查看電池的衰減程度,原本的容量為 1430 mAh,而我的手機只剩下 1186 mAh,這也難怪續航力很差!

iTools 3

△ 下載中心變成獨立的小視窗,下載所有資源都會在這裡顯示,能下載那些東西呢?App Store 的應用程式、遊戲;音樂資源包含有酷狗音樂酷我音樂天天動聽多米音樂;圖片資源包含愛壁紙壁紙庫;影片資源包含有樂視網56 視頻音悅台

iTools 3

△ 工具箱一覽

iTools 3

△ 手機搬家功能,若是要換新手機的話,就不用在那邊備份還原了!這個之後我會替大家測試,因為我的 iPhone 5 要去換新啦!

iTools 3

△ 備份功能額外獨立出來,與 iTunes 的備份已經區隔出來,等於說可以完全使用 iTools 的備份,支援備份照片、影片、聯絡人、應用程式、音樂與訊息,能設定要備份的目的地,就看大家比較信來哪一個囉?不過依然是可以讀取 iTunes 的備份來還原。

iTools 3

△ 透過 iTools 的備份來還原,除了支援 iOS 的使用外,Android 手機也能支援備份還原唷!

http://pro.itools.cn/itools3

一二代版本下載:https://blog.easylife.tw/2769

免安裝版:
iTools 3.4.8.1.7z(GOOGLE下載)
iTools 3.4.8.1.7z(1DRV下載)
iTools 3.4.8.1.7z(BANKUPLOAD下載)
iTools 3.4.8.1.7z(MEDIAFIRE下載)
iTools 3.4.8.1.7z(RAPIDGATOR下載)
iTools 3.4.8.1.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28.07 MB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iTools 3.1.8.9 tw.7z(Rapidgator下載)
iTools 3.1.8.9 tw.7z(Uploading下載)
iTools 3.1.8.9 tw.7z(ZippyShare下載)
iTools 3.1.8.9 tw.7z(MediaFire下載)
iTools 3.1.8.9 tw.7z (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1.10 MB

iTools 3 好用推薦的 iOS 管理工具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iTools 3 好用推薦的 iOS 管理工具 文章標籤

iTools 3.4.81 三代大進擊!免帳號快速安裝 APP、手機搬家、備份還原等新功能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