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巧虎會崩潰、救兵也是巧虎、害怕玩沙、愛吃蘿蔔、第一次冷到發抖、破壞實力再度驗證1Y1M31D 1Y2M6D

看完巧虎會崩潰、救兵也是巧虎、害怕玩沙、愛吃蘿蔔、第一次冷到發抖、破壞實力再度驗證1Y1M31D-1Y2M6D

喬喬咩咩很嗨喲

1Y1M31D,早上喝完奶,撿了隻鞋子來跟媽咪說:『鞋子』,真是不錯!最近鞋子說的蠻清楚的,雖然偶爾還是會有點走鐘,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說出一句句子。

中午吃飽之後把鼻提議來看一下巧虎dvd,放了個洗臉單元,把鼻也拿著紗布巾跟著dvd裡面的動作幫咪喬擦擦臉,咪喬看得好投入,看完一個單元之後就結束了,但根本無法滿足,一直雞雞叫要爬回去坐在把鼻腳上繼續看。

然後就開始變得很脆弱,一個不小心媽咪不知道哪裡去點到咪喬的引信,整隻小孩就徹底崩潰了…!倒在地上大哭大叫好久,滾過來又滾過去的,鼻涕鼻屎都飛出來還黏在嘴唇上,媽咪疑似看到咪喬邊哭還邊有反覆舔嘴唇的動作!鹹鹹的很好吃齁!

每次看完巧虎都會很脆弱,可能是太愛巧虎了,整個人就變得很容易被刺激,真的有夠誇張。

後來ㄅ子在抓門,咪喬大哭還可以瞬間停止觀察ㄅ子在幹嘛,然後又大哭、又停下來探頭看一看、又大哭…,要說假哭,是真的很假,可是卻又哭到眼睛鼻子腫…,後來喝奶喝到睡著,應該也哭得很累。

這傢伙沒品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下午把鼻疊積木,咪喬看疊很高就會很開心衝過來破壞,後來有一次把鼻把積木按住不讓咪喬破壞,居然就超級抓狂的雞雞叫!使盡吃奶的力氣要搶把鼻手裡的積木!咪喬小朋友,個性可以不要那麼強嗎?

自從上次媽咪跟咪喬:說要聽故事書就來媽咪腳上坐好,現在會自己拿書,然後爬到我們腳上坐好等著聽故事,聽完之後還會反覆翻個幾次,然後就拍拍屁股走人。

晚上洗澡時幫媽咪的腳ㄚㄚ套杯子,好像覺得很好玩,洗完澡聽到媽咪說抱抱起來,依然是雞雞叫生氣,然後就轉過去背對門口抓狂踢水…,媽咪說要離開,咪喬又會突然轉過來笑得很開心…,所以最近洗澡都拖拖拉拉很久才結束,今天是自己狂打水面打出一堆泡泡之後嚇到,整個人後退貼在牆壁上定格,驚慌失措的看著一堆泡泡,然後很害怕的呼叫媽咪來抱抱把她救起來…,簡直就是莫名其妙。


喬喬咩咩很嗨喲
(每天起床都很開心!)

喬喬咩咩很嗨喲
(喝完奶竟然叼著鞋子去找媽媽)

喬喬咩咩很嗨喲
(媽媽說這張超級像她的)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一直在書桌左看右看,看看有什麼東西可以偷拿)

喬喬咩咩很嗨喲
(我的 CUBE 被吃掉啦!)

喬喬咩咩很嗨喲
(桌上的東西越放越裡面,喬喬的手一天比一天長)

喬喬咩咩很嗨喲
(午餐是久違的吐司,已經不知道該給她吃什麼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吃得非常開心,一個人解決兩片白吐司)

喬喬咩咩很嗨喲
(吃飽飯來看巧虎,一整個眼神相當專注)

喬喬咩咩很嗨喲
(看到整個人都很呆滯)

喬喬咩咩很嗨喲
(看完巧虎後就大崩潰了!!!每次看完巧虎就很脆弱)

喬喬咩咩很嗨喲
(很認真很用力的假哭)

喬喬咩咩很嗨喲
(這是哪位大人啊?)

喬喬咩咩很嗨喲
(自己喝奶的技術越來越好,趴著也會舉高高)

1Y2M1D,昨天半夜把鼻趕文章,媽咪陪睡但被蚊子攻擊,只好起來找蚊子就把咪喬吵醒,總之折騰了三個小時才終於解脫,媽咪只睡了三個小時,整天頭都痛到爆炸。

偏偏中午訂了餐廳,咪喬才一坐下馬上就在胡鬧,一直雞雞叫個不停,害媽咪在大庭廣眾之下整個後母魂被喚醒,整頓飯內心的熊熊烈火比烤爐還要旺盛一萬倍。

後來把鼻只好讓咪喬看巧虎dvd,一開始很專注的看了一陣子,但看一看好像也膩膩的,就抱到沙發上,翻到把鼻媽咪的錢包拿出來玩之後就安靜下來,看來應該要來準備一個可以讓咪喬亂翻亂玩的錢包。

晚上又是沒創意的火雞肉飯,咪喬越來越誇張,完全只挑火雞肉來吃,手指的動作也太細膩了吧!挑得可仔細了!不過也由於咪喬太專心挑火雞肉忘記要胡鬧,讓媽咪可以好好吃便當,呼~。

平常都不會去碰的球屋帳篷,一定要有人主動去玩咪喬才會搶著玩,晚上把鼻拿出來之後,咪喬就很開心的在裡面踢球打滾,還一直東倒西歪,球屋帳棚那幾條細細的鐵桿子都快撐不住了。

把鼻放好洗澡水不久,媽咪還在準備紗布巾衣服之類的,咪喬已經默默跨進澡盆在玩水…,這位小朋友,衣服還沒脫啊!以為這樣就可以跳過刷牙階段嗎?

今天洗完澡依然又拖拖拉拉不肯起來,弄了好久,媽咪說,妳看妳的仔仔(肚臍的台語),咪喬愣了幾秒鐘之後,就變脆弱討抱抱要起來了。

看來有仔仔這件事還是讓咪喬無法接受啊。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中午到外面吃飯時眼神就是一個壞)

喬喬咩咩很嗨喲
(遠端連回家看巧虎,稍微安靜了30分鐘)

喬喬咩咩很嗨喲
(喝奶的位置被ㄅ子佔據了!眼神表示不爽!)

喬喬咩咩很嗨喲
(衣服還沒脫就跑去洗澡玩水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洗澡後還一直玩水,手腳都ㄌ一ㄚ‧ ㄅㄡˋ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怎麼一早起床就有黑眼圈?沒睡飽齁?)

1Y2M2D,中午去costco逛街,買回新北家要用的東西,順便看看有沒有啥新的小孩書和玩具,之前找好久的啵啵書終於又進貨了!馬上來補一本,因為家裡那本農場啵啵書已經快被咪喬分屍,這次新買一本教顏色的啵啵書。

costco有新的大娃娃,是kitty+rody造型,好可愛喔!連媽咪這個男子漢看到都快要融化了!但最後還是沒有買,家裡已經不少娃娃,重點是咪喬對娃娃興趣缺缺...,反而對車車類的玩具比較有興趣。

下午阿祖來陪咪喬玩,咪喬每次看到阿祖都特別開心,然後就一直去翻書櫃和玩具櫃,一樣一樣拿出來給阿祖獻寶,平常和把鼻媽咪待在房間,都玩不了多久就到處跑,但和阿祖在房間好像都可以玩很久,到底都在幹嘛?

咪喬也很愛倒在阿祖身上滾來滾去,害阿祖超開心的!如果換成把鼻媽咪,咪喬都會附帶暴力攻擊,對阿祖也太客氣了吧!

重點是每次把鼻媽咪教什麼東西,咪喬都不認真學,但阿祖教都會學起來,例如最早的『鼻子』,還有今天的『跳舞』,咪喬聽到阿祖下指令,還真的就邊笑邊跳舞!阿祖超強的!

傍晚出門時,忘記停車場在消毒,電梯門一開大家差點就被毒死了...,阿祖抱著咪喬還踩到翻肚的蟑螂,厲害的是,沒有整隻踩到,而是踩到邊邊,於是垂死中的蟑螂就順勢翻了個身爬到阿祖鞋子,把鼻媽咪超驚嚇的,然後蟑螂沿著褲子又往上爬到膝蓋的高度,救命啊!我們都要瘋掉了!但阿祖抱著咪喬老神在在,腳微微的抖兩下就想當作沒事這樣!總之在把鼻媽咪一陣兵荒馬亂但阿祖卻超級淡定之中,蟑螂不見了...,然後全家趕快逃到外面去呼吸新鮮空氣,媽咪可能太激動吸進太多毒氣,一整個晚上頭都好痛。

晚上又到夢時代覓食,咪喬在候位的時候有夠不安分,一直爬把鼻,突然跟坐在窗邊的一個哥哥對上眼,把鼻抱著咪喬要去門口看看時,咪喬手伸超長的,直接上演牛郎織女的戲碼,一副好像被把鼻拆散的樣子,回到窗邊之後,還跟哥哥偷牽手...。

吃完飯去湯姆熊坐搖搖車,但完全不賞臉,才不到五秒鐘馬上就要爬起來,怎麼安撫都不妥協...,浪費了25元!真可惡!

整個晚上就是一直在講話雞雞呱呱的講不停,媽咪在廚房忙,咪喬就抓著柵欄雞雞叫,媽咪說妳多久沒大便了啊?馬上!咪喬臉一變,還真的開始大便!隔著牛仔褲外加1.5公尺的距離,媽咪聞到有個小孩拉屎有夠臭!

喬喬咩咩很嗨喲
(costco 的啵啵書補貨了!又買了一本!)

喬喬咩咩很嗨喲
(可愛的 Hello Kitty + Rody,不過還是沒有買!)

喬喬咩咩很嗨喲
(哪來這麼種的殺氣!)

喬喬咩咩很嗨喲
(被一個哥哥挑逗,一直回頭觀望人家)

喬喬咩咩很嗨喲
(在老爸前面跟別人牽手!!!有沒有搞錯?)

喬喬咩咩很嗨喲
(失控的喬喬不給抱,整個用力想掙脫,總有一天會這樣掉下來)

喬喬咩咩很嗨喲
(浪費25元的警用重機)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不可思議!通常最早起床的喬喬早上最晚起,有很累嗎?)

1Y2M3D,又是個南北奔波的一天!

但這次中途有個目標,一間有沙可以玩的親子餐廳!所以把鼻特地開到台中吃午餐,雖然已經兩點半了!

在車上睡了一覺之後咪喬精神奕奕,下車就急忙想下來跑,因為餐點還要等半小時,媽咪就先帶咪喬去玩沙,原本的超有勁的咪喬卻突然定格,看來對沙還是有恐懼,哈哈。

被媽咪強行脫鞋脫襪,就在要野放到沙坑的時候,咪喬整隻捲起來,死命抓住媽咪,就是不要碰到沙子!媽咪就抱著咪喬坐在木棧道上,先把腳埋到沙子裡示範給咪喬看看這沒什麼嘛!但咪喬還是超級臭臉,一直東張西望要找救兵,但救兵去拍照了沒時間理她,哈哈。

媽咪陪咪喬坐好久,還抱咪喬去拿挖沙的工具來玩,挖沙給咪喬看、捧在手上給咪喬摸摸...,但這傢伙從頭到尾就是黏在媽咪身上,好像一隻小猴子,後來才終於願意坐在媽咪身上、拿著鏟子把桶子裡的沙鏟出來撒在媽咪腳上這樣。

離開沙坑之後,咪喬整隻又復活了,超開心的在木棧道跑來跑去,吃飯的時候也很開心,媽咪分了大蝦子給咪喬,每次吃蝦子好像都很喜歡,今天還嚐試了花枝,一碗碎蝦子裡面出現一條白白的花枝,咪喬馬上就挑花枝來吃!超喜新厭舊的。

但是花枝比較難咬,咪喬塞在嘴裡根本吞不下去,竟然還捏蝦子繼續塞不停,塞到嘴巴超鼓的,滿嘴的蝦子花枝就在嘴裡嚼好久好噁心,最後要離開時才依依不捨的被拔鼻挖出來。

離開前又被把鼻帶去玩沙,還是非常不捧場,但有比一開始好一點點,還可以放到沙子裡才趕快逃命,然後有個小孩就光腳ㄚ在木棧道上超high的狂奔,果然很有庄腳人的氣勢!

因為實在太累,咪喬在車上雞雞叫,把鼻媽咪則是快睡著,此時一包芭樂救了全家,把鼻媽咪瞬間清醒,咪喬也開心的吃芭樂不再雞雞叫,耳朵好清幽、頭腦好舒爽,結果咪喬居然含著一大口芭樂、手裡還抓著一塊芭樂的睡著...,被媽咪挖出來又奪走手裡的芭樂之後超生氣的,明明就在睡覺不是嗎?

今天作息大亂,咪喬快九點了還在吃晚餐...,不過吃得還不錯,把鼻媽咪和阿嬤在聊天,咪喬就自己認真吃飯,雖然一開始都只捏雞肉絲起來吃,但最後幾乎整碗飯都吃光光,超棒的!最後混到十一點才喝奶睡覺

喬喬咩咩很嗨喲
(提了整箱的水果,力氣超大的!)

喬喬咩咩很嗨喲
(回台北出發 GO!)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不敢玩沙的小朋友)

喬喬咩咩很嗨喲
(自己坐到木板上都要哭出來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平常大膽的要命,今天只敢坐腿上)

喬喬咩咩很嗨喲
(放到沙上面一整個就是要抱抱)

喬喬咩咩很嗨喲
(已經淪陷一隻腳了,另外一隻腳再怎樣都不能踩到沙)

喬喬咩咩很嗨喲
(後來卻是在一旁拿著鞋子跑得很開心)

喬喬咩咩很嗨喲
(怎麼感覺好像小偷啊?)

喬喬咩咩很嗨喲
(非常開心的自由奔放)

喬喬咩咩很嗨喲
(拿到兒童餐具開心地開始使用,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喬喬咩咩很嗨喲
(明明碗裡面都是空的,不知道在開心什麼五四三)

喬喬咩咩很嗨喲
(咬不下去的花枝)

喬喬咩咩很嗨喲
(嘴巴塞滿滿)

喬喬咩咩很嗨喲
(滿嘴食物也能很開心)

喬喬咩咩很嗨喲
(在路上遇到一隻藍色屁股的青蛙)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下坡也很穩健,有要衝線的感覺)

喬喬咩咩很嗨喲
(晚上到九點還在吃晚餐,回台北作息大亂)

喬喬咩咩很嗨喲
(跟姑姑合照)

喬喬咩咩很嗨喲
(睡著了~明明沒洗頭,頭髮好像很鬆)

喬喬咩咩很嗨喲
(在家裡這也不能摸,去哪裡都被阻止,崩潰了!)


(吃飯在開心什麼 part1)


(吃飯在開心什麼 part2)


(爬超開心的!感覺好像剛會爬一樣!)

1Y2M4D,下午把鼻有事出門,媽咪馬上就出包了,咪喬在床上跳跳跳就摔到地上,還撞到嘴巴紅紅的,哭超慘,過一會兒喝奶時,自己在床上滾來滾去,然後滾到地上碰一聲,又哭超慘。

晚上阿嬤煮咖哩飯,特地留了水煮馬鈴薯、紅蘿蔔和肉給咪喬,總算出現了最近難得有肉有植物的一餐!哈哈!馬鈴薯咪喬還蠻願意吃的,但紅蘿蔔放到嘴裡又馬上丟出來,有夠挑食,還好非常喜歡吃水果+喝水,暫時沒有便秘的問題,下午還拉了兩次屎...。

後來又吃了菜頭,燉得爛爛的咪喬很喜歡,今天也終於開竅自己啃玉米!之前有嘗試讓她吃玉米,但不捧場,大概是火鍋店的玉米品質不夠好,皮厚又不甜,這次阿嬤買的玉米超級甜,皮又薄,好好吃,把鼻先示範啃玉米,然後讓咪喬啃一口,還蠻順利的耶!之後就自己拿著慢慢啃,真的是會挑好吃的來吃!

阿嬤說要給咪喬買玩具,不然在新北家都沒有玩具,不過其實家裡到處都是咪喬的玩具!哈哈!因為她現在手實在太『多事』,什麼都要拿什麼都要碰,有夠煩的,然後一直被阻止,一直聽到不可以不可以,然後就崩潰了...。

吃飽飽後,跟把鼻媽咪去西門町開開眼界,看看什麼是年輕人的世界!哈哈!把鼻自以為是年輕人這樣...,其實是媽咪的新手機要去貼保護貼,順便帶咪喬出去走走,但根本就是一路在吸二手菸...。

喬喬咩咩很嗨喲
(外出被包的和肉粽一樣!)

喬喬咩咩很嗨喲
(出來放風超開心的)

喬喬咩咩很嗨喲
(巨大的身軀 細細的腿~)

喬喬咩咩很嗨喲
(晚上自己啃玉米,但是速度很慢,有待訓練!)

喬喬咩咩很嗨喲
(胖嘟嘟的去搭捷運,台北真冷啊~)

喬喬咩咩很嗨喲
(胖到都要摸不到腳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西門町初次造訪,很可怕的二手菸世界)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上午出門鬧到有點累,一上車就快要睡著了)

1Y2M5D,早上起來亂完被把鼻抱在懷裡熱呼呼的睡著了!這幾天早上都和我們在大床上一起睡,在棉被堆上面滾來滾去,把鼻媽咪和ㄅ子都被攻擊,好慘。

中午全家一起出門辦事情,把鼻一手抱著咪喬一手拿手機,一個歪腰手機飛出去,把鼻急忙要伸手去接的同時,咪喬整個人就順勢往外拋也飛出去...,把鼻還手腳非常敏捷的接著手機又拉著咪喬,於是咪喬雖然還是飛出去但有點緩衝的墜地,所以沒有撞得很嚴重,只是被嚇到了很不爽一直哭哭。

大人在談事情時咪喬有夠不安分,吃了三包餅乾還是雞雞叫個不停,書也隨便翻兩下,最後只好又出動巧虎...,沒想到這麼快就走到這一步了!哈哈!雖然目前還是不輕易拿出巧虎,但想必日後的頻率會越來越高吧!糟。

前兩天媽咪還在問把鼻,小孩看過的東西還不夠多,是不是還沒辦法把黃狗黑狗大狗小狗真狗卡通狗姑姑狗外婆狗通通歸類為『狗』?但最近對狗狗這種動物似乎越來越熟悉,也不知道是湊巧發了個狗狗的音還是真的知道那是狗狗,總之好幾次看到不同的狗都會說狗狗,今天在計程車上看到電視裡有好多狗,而且螢幕有夠小的,竟然也說狗狗!真是厲害厲害!對各種的貓好像也有點認識了,嗯...,應該也知道ㄅ子也是貓吧...。

晚上和老小陳阿姨吃飯,老陳阿姨依然非常厲害,馬上就能讓咪喬給抱,真的是百分之百的面惡心善!哈哈!反倒是小陳阿姨長得人很好,咪喬就是不給抱!吃飯時也有點鬧,飯亂吃又坐不住,小陳阿姨都看傻眼了!完全就是在表演什麼叫做壞小孩。

來新北家第三個晚上,終於洗澡了!哈哈!因為前兩天都混到太晚,天氣又好冷,就只有局部清潔,今天終於可以泡個澡了好開心!拿阿公給的小瓶子玩得很起勁,又玩到不想起來!後來被媽咪強行抓起來還雞雞叫,準備包浴巾時抖了超大一陣!挖塞不得鳥!這是出生一年兩個月以來,媽咪第一次看到咪喬冷到大抖耶!之前在台南就算很冷、洗到水都涼掉,也從來沒有抖過,呼~,北部的氣溫真不是蓋的!

後來抱回房間擦完乳液穿好衣服,咪喬又抖了一陣...,終於感受到什麼是冷颼颼了齁。

喬喬咩咩很嗨喲
(整條就趴在媽媽腿上一動也不動)

喬喬咩咩很嗨喲
(忘記帶防踢被,卻獲得了更溫暖的羽絨背心,睡起來超暖的!)

喬喬咩咩很嗨喲
(起床難免有點浮腫)

喬喬咩咩很嗨喲
(自己吃香蕉配電視,要幫忙撥香蕉皮也不肯,一碰到就超生氣)

喬喬咩咩很嗨喲
(飯都亂亂吃,後來終於吃到餐廳的麵包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吃完麵包開始戴草帽)

喬喬咩咩很嗨喲
(吃飽後終於獲得自由,馬上被抱起來玩耍)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一整個心花怒放的在玩耍)

喬喬咩咩很嗨喲
(怎麼好像是被人撫摸很過癮的感覺?)

喬喬咩咩很嗨喲
(合照合照~光圈太大了~前面兩位歹勢)

喬喬咩咩很嗨喲
(晚上獲得阿嬤提供的手機玩具,79 元也太便宜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晚上睡超級差,早上睡到11點多才起床,一起床就超開心

1Y2M6D,半夜睡得超不好,起來哭好久,把鼻怎麼安撫還是一直張張,鬧到五點多,最後媽咪使出抓抓魔手幫咪喬抓背,才終於安靜下來。

把鼻一早就出門參加活動,咪喬又突然哭醒,媽咪再度使出抓抓魔手幫咪喬搓搓腳ㄚㄚ,覺得很舒服馬上就安靜了,但她睡得舒服媽咪可累了,手都不能停,一停就哭,好不容易搓到她熟睡媽咪才得以安眠,於是母女兩睡到十一點多才起床喝ㄋㄟㄋㄟ!把鼻說太誇張了,會嗎?還好吧!哈哈。

原本還以為她睡得很差起床會很不爽,但醒來後呆呆的臉看到媽咪就笑得很開心,超可愛的!不知道在開心什麼,壓根忘記睡不好的事了。

咪喬喝完奶就開始搞破壞,一直妨礙媽咪擠奶,媽咪只好把她丟到床下,再把床圍拉起來,把自己關在籠子裡這樣,結果她超級生氣的!直接就跳上床架抓著床圍雞雞叫,還企圖要直接爬過床圍到床上,最後氣到往後仰,那畫面好像一隻發狂的大金剛在仰天長嘯!還好媽咪放了厚棉被和枕頭到地上,所以咪喬非常順利的安全落地!讚!

中午媽咪拿芭樂給咪喬吃,阿嬤叫她分一口但超小器的都不肯,阿嬤剝葡萄給她吃,馬上把芭樂丟在一旁,阿嬤又叫她分一口葡萄,咪喬竟然把她不要的芭樂給阿嬤,真的是很可惡的小孩ㄟ!後來阿嬤給酸酸的葡萄柚,咪喬嚐一口馬上吐出來丟掉,柿子可能長得太像紅蘿蔔連看都不想看...。

是說愛吃好吃的東西應該是人之常情吧!加上她把鼻媽咪也是挑嘴一族,好像也沒資格罵這傢伙挑食...。

晚上和許久不見的kgg阿伯、企鵝阿伯和s阿姨吃飯,食慾還不錯,還跟媽咪一起吃了(店家自己說)高級的無骨牛小排,真的很識貨喔!好肉就一口接一口的吃,還一直跟媽咪要。

把鼻以為吃頓飯咪喬看這些阿伯阿姨那麼久應該也很熟了,沒想到還是不太想給抱,上次s阿姨展現超高親和力擄獲咪喬芳心,這次完全被打槍,超怕被討厭的企鵝阿伯反而還有順利抱到一下下。

吃飽飽後去找麵麵姊姊,上次看到麵麵姊姊也已經超過半年了,咪喬從一個只會爬和稍微站立的小毛頭,變成如今這個無敵暴衝的坦克車,去人家家馬上開始搞破壞,滿地的玩具就直接輾過去也沒在看,把麵麵姊姊嚇壞了,應該是把志偉阿伯全家都嚇壞了,有一種嘆為觀止的感覺...。

麵麵姊姊被cue唱唱跳跳,結果亞米阿姨點的每一首歌媽咪都會唱是怎麼一回事?一直給麵麵姊姊破梗真的好可惡!然後麵麵姊姊就超級害羞的飄走了…。

麵麵姊姊對咪喬的平板很有興趣,人家原本看得好好的,咪喬經過一把就平板拿走,亞米阿姨叫麵麵姊姊跟咪喬說謝謝再拿回來看,結果麵麵姊姊竟然整個人直接對折向咪喬鞠躬!太!誇!張!了!吧!頭都頂到地板了!這家教會不會太~好了!結果咪喬撇了一眼拿著平板就繼續輾過一堆玩具走了…。

在別人家衝來衝去的有夠自在,還一度用平板k到麵麵姊姊的頭,後來又差點在甩籃子的時候甩到人家,把鼻馬上說要帶咪喬落跑,還好麵麵姊姊很冷靜,雖然被咪喬嚇到無數次,但很堅強的沒有哭哭,也沒有大小聲或企圖要搶回玩具或跟大人告狀,還能露出甜美又嬌羞的笑容,也未免太賢淑了吧我的媽呀!只希望咪喬不要害人家留下陰影才好...。

看完麵麵姊姊,媽咪覺得衝擊好大啊!平平都是頭髮稀疏的女孩兒(喂!干頭髮稀疏啥事?),為何咪喬這麼可怕!把鼻說每次帶咪喬去找其他小朋友玩,只是一再的證實我們家咪喬都能輕易擊敗別人家的小孩榮登暴力坦克王,現在剩下唯一一個有可能可以擊敗咪喬的就是還沒正面交手過的倢寶姊姊了,咪喬再贏的話,把鼻媽咪也只能雙手一攤無奈接受這份殊榮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晚上睡超級差,早上睡到11點多才起床,一起床就超開心)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上不來不開心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晚上去找麵麵姊姊一家人,完全展現喬喬是個很誇張的小朋友,父母要檢討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回程在捷運上已經消笑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感謝捷運的手把可以讓喬喬稍微冷靜一點)

喬喬咩咩很嗨喲
(回台北終於與阿嬤合照到了!不過一被抱起來就反抗,玩樂時間真的很難被抱起來)

喬喬咩咩很嗨喲
(阿公抱也是一樣,喬喬整個失控)

喬喬咩咩很嗨喲
(原本要讓喬喬戴墨鏡冷靜一點,結果更是失控,變成阿公戴墨鏡)

看完巧虎會崩潰、救兵也是巧虎、害怕玩沙、愛吃蘿蔔、第一次冷到發抖、破壞實力再度驗證1Y1M31D 1Y2M6D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看完巧虎會崩潰、救兵也是巧虎、害怕玩沙、愛吃蘿蔔、第一次冷到發抖、破壞實力再度驗證1Y1M31D 1Y2M6D 文章標籤

看完巧虎會崩潰、救兵也是巧虎、害怕玩沙、愛吃蘿蔔、第一次冷到發抖、破壞實力再度驗證1Y1M31D-1Y2M6D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