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制約的臭肉咪喬、會說耳朵、食量晉級、預備起、半夜睡不好、狗狗貓貓喝奶不能少、愛劈腿、大野狼啊嗚、神秘的大大雞、挖眼睛大絕招 1Y5M1D 1Y5M7D

被制約的臭肉咪喬、會說耳朵、食量晉級、預備起、半夜睡不好、狗狗貓貓喝奶不能少、愛劈腿、大野狼啊嗚、神秘的大大雞、挖眼睛大絕招 1Y5M1D-1Y5M7D

喬喬咩咩很嗨喲

1Y5M1D,中午太無聊,把鼻媽咪攜帶咪喬去乾媽家吃午餐,非常厲害的飯都不吃但吃了四節玉米和一堆梨子。

在乾媽家看到有魚超級興奮,ㄟˊㄟˊㄟˊ的指著大叫,還要把鼻媽咪抱她去看魚,林巄寶哥哥也有樣學樣跟乾爹討抱抱要看魚…,莫名其妙ㄋㄟ,明明魚就在他們家,從來都不看的,別人看就要跟著看,小孩真的超愛湊熱鬧的啦!

咪喬看林巄寶哥哥在撞球桌上玩球也想上去,但把鼻媽咪故意不抱,叫她去找乾爹幫忙,咪喬想一想,決定找乾媽幫忙,但是乾媽也叫咪喬找乾爹,咪喬一度走到乾爹腳邊了,卻又折返來找媽咪…,看來乾爹乾媽二選一的時候,乾媽暫時是獲勝了,哈哈。

今天林巄寶哥哥持續占有慾很強,明明和乾媽達成協議要讓咪喬騎那台很滑溜的車車,但是咪喬一要騎林巄寶哥哥馬上一個箭步奔過來跨上去騎走…,咪喬要騎另一台,林巄寶哥哥又馬上一個箭步奔過來跨上去騎走…,就這樣反反覆覆反反覆覆,咪喬一整個中午幾乎沒有騎上車車五秒鐘,哈哈。

後來林巄寶哥哥一直要抱咪喬但咪喬不給抱,林巄寶哥哥就撥了咪喬的手一下,可能是有點大力,但真的也沒有多嚴重,咪喬不知道是不是夾怨報復,順著手被撥開的勢整個人飛出去,然後倒在地上崩潰大哭,超誇張的啦!乾爹乾媽都看傻眼了,是有沒有這麼會演蛤?

而且咪喬的崩潰大哭都是瞬間進入狀況直飆極點,就像音響從靜音馬上轉到最大聲爆音這樣,沒有在預備動作的,雖然是哭很慘,衝過來找媽咪討抱抱之後還要倒在地上捲來捲去一直哭,但媽咪好想笑。

今天在家放空的時間很多,咪喬自己練習穿襪子,從4/2第一次穿上去之後,短短四天,技術越來越好,現在兩隻襪子都穿上去的時間也很快,幾乎不用一分鐘吧!不過可能是今天的襪子口鬆鬆的,比較容易套上去。

晚餐後去公園玩了一下下,台南連晚上都熱得要命,隨便跑一下就變成臭肉咪喬,好可怕,難怪阿祖都說以前每天會幫媽咪洗兩三次澡,完全有這個必要!

模仿大人說話進步很快,今天說了耳朵,發音很清楚很標準,還會學媽咪唱跑跑跑,但就只會跑跑跑這三個字,在車上聽兒歌cd,一聽到前奏就會先唱出來,例如這首是牛的歌就會哞哞,是伊比啞啞就會啞啞之類的。

看到媽咪伸手翻包包就會抿嘴唇啵啵,因為知道媽咪要拿護唇膏,真的是很厲害,小孩真的是好容易制約的動物,而且任何事一旦發展出自己幻想中的規則,就不容破壞,有時也挺討厭的,哈哈。

洗澡也很好cue,最近都很愛自己搶先跑進去澡盆,把鼻水放好了但媽咪還在準備東西,就遠端遙控她洗臉、洗頭髮、洗脖子、洗腳、洗屁股…,指令通通都會,不過當然是彎下去手撥撥水,然後每個地方抹個幾下這樣而已。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一歲五個月的第一天,達成了順利穿襪子的成就!但是不一定會穿正)

喬喬咩咩很嗨喲

(去乾媽家吃飯加玩樂,還是很愛這台小車車,害爸爸想說是否直接買一台好了,不過家裡已經有火車和機車了,據乾媽說咪喬跑一跑都會有玉米掉出來,不知道是不是夾帶在脖子裡~~)

喬喬咩咩很嗨喲
(晚上的火熱熱的公園放風)

喬喬咩咩很嗨喲
(和爸爸玩追逐的遊戲,可以跑很快而且都不會跌倒)

喬喬咩咩很嗨喲
(晚上的娛樂依然是繼續練習穿襪子)

喬喬咩咩很嗨喲
(再次解說馬桶的用途)

喬喬咩咩很嗨喲
(看來不是很明白,還差點整個翻倒)

喬喬咩咩很嗨喲
(從沙發上一步就可以走下來....)

喬喬咩咩很嗨喲
(牆上只要有特別排列過,一定會故意去破壞,亂七八糟反而都不會去摸一下)

喬喬咩咩很嗨喲
(哪裡來的小流氓啊?)

1Y5M2D,今天早上咪喬七點就醒來了,因為拉了屎不能再放著只好帶去洗屁股,關在房間想說會不會又睡覺,結果根本活力十足,到九點半讓她起來喝奶,喝完奶後就隨意走來走去無所事事,又拿耳溫槍遊走兩個房間,逼昏昏沉沉的把鼻媽咪跟她嗶耳朵,還趴在媽咪身上愉悅的唱歌唱好久,但媽咪完全聽不出來是在唱哪一首,本來還想賴床,最後被咪喬硬拉起床。

最近喜歡學說話,玩弄媽咪手上的痣時,媽咪教她條阿寄,她也跟著說大大寄,其實條阿寄已經教很久了,不過最近講得比較接近,然後又跟著cd的動物歌學叫聲,越來越厲害,以前媽咪都覺得咪喬沒在聽的說,只是當背景音樂,沒想到有偷偷在學。

又會學媽咪說嗯!學把鼻說欸欸!但最好笑的還是最早之前學我們被她攻擊時發出的喔喔聲,然後最近隨便看到個什麼東西就要ㄟˊㄟˊㄟˊ的超誇張。

把鼻媽咪懶懶的在吹電扇,咪喬就故意去按來按去的,把鼻假裝拿電話起來喂,咪喬馬上衝去房間找她播晚安曲的手機也來喂,還可以跟把鼻聊起來,把鼻說今天要吃什麼啊?咪喬就說魚肉!厲害唷!怎麼知道今天真的是吃魚肉!然後不知道講了一串什麼東西。

這傢伙愛肉愛到走火入魔,連把鼻拐到腳說了一句唉唷,咪喬馬上就說肉肉肉,然後一路尾隨把鼻到廚房門口,還在肉肉肉!把鼻是說唉唷不是說肉好嗎!

自己跌倒被媽咪笑居然還會大嘟嘴,然後靠過來討呼呼,呼兩下不夠,轉過去亂拍桌子手很痛又來討呼呼,反覆三次,分明故意的。

比平常提早三小時起床,果然還沒中午就已經有點呆滯,把鼻去買午餐時,咪喬一度趴在媽咪胸口快要睡著,不過午餐表現非常好,好大一碗魚肉飯幾乎吃光光,真是不得鳥,媽咪差點落淚。

這幾天偶爾會故意踮腳尖走路,還會彈彈彈,該不會是即將要跳~起來了吧!天啊!千萬別!而且腳掌超寬的是怎麼回事,完全就是個大腳婆。

晚上依然吃魚肉飯,原本吃得好好的,看到媽咪有牛肉麵馬上大呼小叫要吃麵,害媽咪撈了好多麵起來還要拿去洗一洗,還好這傢伙全吃光非常捧場,不然媽咪就白餓肚子了!最後一大碗魚肉飯也剩不多,該不會步入一歲五個月突然大開竅了吧!把鼻媽咪的好日子要來臨了嗎?

吃完魚肉整隻小孩好臭,抱去洗完了也是一樣,今天不含洗澡白天沖水兩次,看到媽咪在沖腳降溫也硬要參一咖,加上天氣突然比較涼,咪喬沒有那麼臭,沒想到晚上還是敗在魚肉飯,所以本日依然是臭肉咪,媽咪說咪喬今天是鄉民,因為魚肉鄉民,呼~好冷。

喬喬咩咩很嗨喲
(把拼圖自己通通塞到衣服裡面,難怪衣服都會越來越大件,一年前的衣服依然可以穿)

喬喬咩咩很嗨喲
(阿是怎麼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一直在那邊喔喔喔喔,今天話頗多的)

喬喬咩咩很嗨喲
(穿襪子不知道順手拿到了什麼?就往嘴把裡面塞,有時候根本甚麼都沒有,也會有這動作...)

喬喬咩咩很嗨喲
(還頗愛吃麵的!!!把媽媽的麵都搶光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在家裡曬小孩,意思就是隨他要幹嘛就幹嘛~)

1Y5M3D,到底花生省魔術?一天比一天早起!今天居然六點半就起來叫,又是拉了屎不得不馬上處理,洗完屁股咪喬在房間玩,媽咪倒在一旁呈現彌留的狀態,後來也不知道過了多久,咪喬以各種姿勢趴在媽咪胸口,然後慢慢出現睡意,最後以一個小天使的臉睡在媽咪身上。

最近還蠻常主動趴在把鼻媽咪身上的,頭還要靠得好好的,超級撒嬌,感覺好像不只我們大人很喜歡,咪喬也很享受。

最近聽指令也進步很多,昨天全家一起貼在牆上,把鼻說預備~跑,就跟著我們衝出去,雖然反應有點慢,但似乎很快就懂把鼻要表達的規則,玩得很開心,今天把鼻拿出亮片阿姨送的動物紙牌,疊成一疊放在中間,跟咪喬說預備~起,咪喬就自己衝去整疊拿起來撒、或是整個打亂,亮片阿姨知道咪喬是這樣在玩紙牌的應該會想哭哭吧!哈哈。

把鼻佛心來著,晚上去玩具反斗城逛逛看有沒有什麼好玩的,一到夢時代就先去賣很多動物娃娃的店,明明最近很熱愛的動物,但卻被嚇到不敢下來,一直要把鼻抱抱,人生第一個認識的動物-恐龍,今天終於看到立體本尊,完全只想逃走而已,把鼻把咪喬手放到恐龍嘴巴,超級害怕的啦!看到大猩猩居然是眼前又大又烏漆抹黑一隻還長得有點恐怖時,好像也無法接受媽咪說這是她最近超愛的大猩猩啊!

逃離動物商店後,來點輕鬆的平復一下,跟著媽咪進去mothercare逛逛,還自己有模有樣在挑衣服鞋子,而且似乎特別喜歡色彩繽紛的花花洋裝,看來咪喬還是有一顆女孩兒心的嘛!

進去玩具反斗城馬上就大搖大擺的逛起來了,感覺這次來咪喬又對玩具們更有興趣了,會去看看這些都是什麼玩意兒,而不單單只是面前有好多東西什麼都想摸一下那麼簡單。

不過把鼻媽咪沒想到,咪喬一開始就對人形娃娃類有興趣,對大頭elsa娃娃研究了一下,還去看芭比,就算了,都還算正常可容忍範圍,但後來看了長得很可怕的嬰兒娃娃…,以後如果咪喬要求要買這種娃娃,媽咪屎也不會答應的。

看了好多玩具,但最愛的應該還是車車,只是不知道最後的最後,把鼻居然是拿了一隻會一直啾啾叫和唱歌的小鳥去結帳…,然後那隻鳥一路陪我們唱歌唱回家,但咪喬全程放空當作沒她的事這樣。

大膽咪喬越來越自以為是,平常都是媽咪cue她學動物,例如媽咪說狗狗、咪喬要甕甕,今天竟然反cue媽咪學動物叫聲喔!而且這幾天晚上喝奶時還會cue媽咪來表演跑跑跑帶動唱,媽咪今天跑跑跑時,最後順手拍了一下ㄅ子屁股,咪喬還笑得超開心,原來拍ㄅ子屁股有點中她笑穴…。

中午的雞肉飯吃得不錯,但晚上的火雞肉飯加了寶寶粥卻又失效,咪喬果然還是喜歡吃白飯,這兩天只有單純的肉加白飯,咪喬就吃得很好,也吃很多,這次訂的寶寶粥雖然已經比較有顆粒感了,但還是稍微濕濕稠稠的,之前努力了快兩周,咪喬終於願意吃肉配寶寶粥,中斷兩三天又要重新來過。

吃飯這件事還真是兩難,寶寶粥有添加好幾種蔬菜碎碎,想說多少吃進一點也好,不然都沒有攝取到蔬菜營養這樣好嗎?但是咪喬肉加白飯吃得很好,她開心我們也輕鬆。

媽咪並不覺得挑食是很嚴重問題,因為媽咪本身也很挑食,不過單項單項的挑食還能接受,不吃花椰菜至少也吃高麗菜吧!如果全部的葉菜都不吃,就有點誇張了吧!連堪稱全世界接受度最高的高麗菜都不吃,真的有夠挑的。

喬喬咩咩很嗨喲
(懶懶地趴著最好,不過這都只是一瞬間)

喬喬咩咩很嗨喲
(去逛街還回自己挑衣服!長大囉!)


(現在靠近ㄅ子都會慢慢的,不然ㄅ子會直接逃走)


(在爸爸背上衝浪技術還不錯!!!)

喬喬咩咩很嗨喲
(有個小朋友整個早上哭哭啼啼的)

1Y5M4D,咪喬半夜一直斷斷續續哭幾生哭幾聲的,後來完全醒來鬧,感覺還想睡,但就是躺不住,弄到天都亮了咪喬才終於睡著,根本想要了媽咪老命。

不知道會不會是肚子痛之類的,好像也沒特別的原因不舒服,能想到的只有肚子痛,難道是要去收驚…?

咪喬十點半起來喝奶,然後媽咪十一點半就倒了,趁媽咪昏倒時偷包包裡的星星餅乾來吃,吃完還把空盒子放回包包裡,真的是做案做得很乾淨啊!

把鼻接力陪咪喬打滾,不知道咪喬是不是因為沒睡好,一直很脆弱,媽咪昏昏沉沉中耳朵充斥著咪喬在張張的聲音,中午飯也吃不好。

下午起床後全家去正興街當觀光客,把鼻媽咪吃不停,咪喬超可年的討不到東西吃,因為都是兒童不宜的垃圾食物,原本把鼻翻包包想找星星餅乾,咪喬超期待的,結果翻不到竟然拿出一罐水…,咪喬超崩潰的…,哈哈哈!

把鼻媽咪真的是好壞啊!但不趁現在咪喬還有辦法控制時吃吃吃,等她大一點會跟我們討價還價時,這些東西可能就都碰不得了啊!

回家後媽咪在廚房準備晚餐,咪喬已經等不及了抓著欄杆雞雞叫,現在越來越會耍賴,一不稱她的心,就是瞬間大崩潰後倒,然後仰式游地板這樣,但後倒還會注意自己的安全,也算是很優秀了。

晚餐是魚肉+鴨肉+紫米飯,果然一沒有寶寶粥攪局,咪喬就吃超級好,一大盤的魚肉鴨肉吃光光,有夠誇張的,把鼻媽咪商量之後,還是覺得要繼續讓咪喬吃寶寶粥,或是想辦法弄出可以不讓飯濕濕稠稠的菜碎碎,乾炒或是烤的方式,總之就是不能放棄,因為小孩的飲食和營養在我們手裡是好幾年的事啊。

飯後活動是和媽咪玩躲貓貓,媽咪超壞,每次出現都要學恐龍大叫把咪喬嚇到抖好幾下拔腿逃命,但咪喬就很愛這樣媽咪只好奉陪到底。

對貼紙越來越有興趣,巧虎書附的貼紙最近折損不少,晚上去7-11散步剛好看到有在賣,隨便買了一本來玩玩,回家後果然陷入貼紙書的圈圈裡,但撕貼紙的技術還不太好,要把鼻幫忙,亂貼的技術倒是已經非常好,馬上就把書黏得亂七八糟。

睡前奶的餘興節目不知為何默默的固定成媽咪的跑跑跑帶動唱,昨天因為ENDING POSE拍了ㄅ子屁股一下,而咪喬整個樂開懷,所以今天再度拍了ㄅ子,還真的是一招奏『笑』ㄟ!口味這麼重這樣好嗎?

喬喬咩咩很嗨喲
(邊哭邊翻滾,不知道受了多少委屈)

喬喬咩咩很嗨喲
(玩具玩到稍有不順心馬上又倒下來哭)

喬喬咩咩很嗨喲
(邊擦眼淚邊玩玩具,今天的內心戲到底是甚麼?)

喬喬咩咩很嗨喲
(終於熬到了下午的睡覺時間,只是最近都睡不到兩個小時)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下午硬拉著媽咪要切水果)

喬喬咩咩很嗨喲
(要出門去囉!自己穿個褲子不難吧~)

喬喬咩咩很嗨喲
(在街頭看到小鳥飛走,就有一個沒有的手勢)

喬喬咩咩很嗨喲
(嗷嗷待哺中)

喬喬咩咩很嗨喲
(看看脖子裡面有沒有藏東西)

喬喬咩咩很嗨喲
(晚上得到一本貼紙書,整個超級投入的,但是沒有指甲其實貼紙斯不太下來,也不懂得要稍微ㄠ一下)

喬喬咩咩很嗨喲
(新的睡衣登場!燈燈燈燈!其實我想說的是這個柵欄用到現在很超值XD)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不用美肌的嬰幼兒模式)


(媽咪一直說在忙,那是誰在錄影?這就是喬喬常常站在廚房欄杆外的模樣!)

喬喬咩咩很嗨喲
(誰半夜不睡覺爬起來玩耍啦!媽媽還在一旁欣賞的很開心)

1Y5M5D,半夜咪喬起來開趴,我們試過放著讓咪喬哀哀叫不理她,最後她是會含恨睡著沒錯,但拖拖拉拉的也要折騰好久,把鼻試過一招比較有效的,就是把咪喬抱出來、開小燈讓她玩一下,大概二三十分鐘,跟咪喬說『該睡覺囉!跟玩具掰掰了!』然後重新執行一次睡覺儀式,果然比較有效,她就會心甘情願的好好睡覺。

於是這天媽咪黑暗中安撫不鳥咪喬,只好實行這個方法,咪喬被抱出來之後在媽咪身邊打轉,媽咪超想睡的頻頻打哈欠,這傢伙居然也學媽咪打哈欠,看媽咪笑出來就故意一直學,還打了仰天大哈欠!超級欠揍的!

玩一玩媽咪說該睡覺了,跟玩具掰掰,咪喬就放下玩具、撿起她的小棉被和水壺,乖乖站好等媽咪抱上床,真的是好乖唷!之後還真的就乖乖睡著了!還睡得不錯!結果媽咪七點就自然醒了是怎麼一回事?一定是最近咪喬都太早起了,害媽咪生理時鐘壞掉啦!

我們也很矛盾這樣到底好不好,因為要讓小孩一覺到天亮的其中一個重點有說到,半夜做所有事都要速戰速決無聲無息,要讓小孩覺得半夜起床真是無聊透頂,她們就會不想在半夜起床,可是哭哭啼啼鬧很久和玩一下就甘心睡覺,哪個才是比較好的我們實在很難抉擇?

早上起床之後媽咪還在賴床,咪喬自己拿積木在玩,然後拿了個愛心形狀的積木給媽咪,媽咪說這是『愛心』,咪喬馬上就學著說,很清楚,而且也記得了,喝奶時還要帶著愛心。

今天cue她大野狼也會阿嗚~~!但常常會走鐘, 聽起來很像要去參加派對一樣的窩屋窩屋窩~~!然後最近cue她學動物叫也是一整個敷衍,大象、大野狼、獅子、老虎、恐龍都差不多就是『嗯~~』,什麼東西啊?只剩表演大猩猩搥胸還比較老實一點。

中午媽咪給咪喬看她五個月時第一次吃米餅的冏冏臉,結果咪喬居然說no no no,雖然有點認不得那是自己,但好像明白那個表情要說什麼!
會這樣覺得是因為媽咪有時候給咪喬看前幾天的影片時,到了某些段落,咪喬會跟影片裡的她做同樣的事情、說同樣的話,或是和影片的自己對話,好像記得影片當時發生的事情、記得當時自己的反應,然後再次表現出來。

所以媽咪覺得她看到自己吃米餅的表情很冏,翻譯給媽咪聽當時表情的意思,或許現在錄下她不知所云的影片,再過半年她就可以翻譯給把鼻媽咪聽了。

雖然沒有明確的看過飛機,只聽媽咪說過,還有有聲書上的飛機聲音,但今天中午喝奶時飛機飛過去,咪喬馬上停下來指著窗外說『飛機』,媽咪真是嚇了一跳,也太厲害了吧!然後整頓奶重複了不知道有幾百次飛機…,以示自己有多棒這樣。

每次拿電話玩具給咪橋時,媽咪都會說『打電話給阿嬤!』,結果今天她拿電話玩具在『喂』時,把鼻問她『妳打給誰?』咪喬還真的回答『阿嬤』,好好笑,越來越能和我們聊天了。

媽咪今天實施把寶寶粥炒或烤得比較乾一點,再跟白飯混合,咪喬果然蠻捧場的,吃得很開心,也不會只挑肉在吃,會願意用湯匙挖肉+飯大口大口吃,看來迎合小孩的口感還是很重要的,反正也不是壞事,順著她應該也無所謂吧。

飯後約阿祖去costco逛街,果然還是對書和車車聲光玩具最有興趣,試玩了兩盒車車,好像很喜歡,試玩好久,被媽咪收走放回去時,竟然沒有反抗,最後也沒有倒在地上張張非要不可,最後阿祖問她要這個嗎?她居然no no no又搖頭又搖手 ,然後跟所有玩具掰掰,天啊!媽咪當下忍不住覺得咪喬好成熟好棒棒喔!

把鼻抱去聞花時,說花花好香喔,咪喬完全不捧場直接把頭撇開還大嘟嘴!不知道現在對味道是什麼概念。

前幾天媽咪在收垃圾,咪喬跟過來湊熱鬧,媽咪故意很激動說『好臭好臭,咪喬快走go go go』,咪喬很想快快離開但又想帶著足球一起逃,結果球一直撿不起來,媽咪又一直趕,結果就崩潰了…。

重點只是想說咪喬似乎知道『臭臭』,因為大便時都會跟她說臭臭還給她聞,她就會皺眉頭。

最近把鼻媽咪在研究日本tomy的動物模型,質感好像還不錯,咪喬又對動物很有興趣,今天在costco看到動物組,把鼻覺得不貴就買來玩玩看,沒想到裡面的3d模型只有三隻…,其他都是貼紙或扁的紙板卡一卡變成立體的這樣,媽咪輪流拿出3d動物出來給咪喬時,她竟然都皺眉嘟嘴,根本不想碰到,那ㄟ安捏啦!

回家之後就隨便玩了一下,然後把幾隻鳥的貼紙撕下來亂貼一通之後,就完全當作沒看到的丟在客廳了…。

晚上洗澡又有泡泡玩,還蠻喜歡去接泡泡的,但都不會小心翼翼捧在手掌心,一接到就馬上捏爆,是說這樣很符合咪喬的行事作風沒錯。
這兩天又在莫名其妙訂自己喝奶的規則了,喝奶沙發上一定要有狗狗和貓咪娃娃陪著才可以,萬一不小掉到地上或被拿走,馬上張張不喝奶…,屢試不爽,非常任性。

喝奶時媽咪一離開房間,咪喬馬上知道要cue媽咪來跑跑跑帶動唱,媽咪再度出現時,咪喬又馬上說跑跑跑,真的很熱愛看媽咪表演跑跑跑耶!今天ㄅ子不在房間,所以ending pose改打把鼻屁股,咪喬也是噗ㄘ笑出來,好德替的孩子。

咪喬應該是真的超愛ㄅ子,但ㄅ子超級怕咪喬,自從咪喬行動自如又力氣倍增之後,ㄅ子看到咪喬在警戒範圍一公尺處馬上就會逃之夭夭。
最近把鼻媽咪發現咪喬進化了,都會不動聲色若無其事的飄到ㄅ子旁邊,視線也不會放在ㄅ子身上,讓ㄅ子有點緊張但又有點鬆懈,感覺這傢伙不是衝著牠來,咪喬用這招成功碰到ㄅ子的機率還蠻高的唷!

像今天下午媽咪坐在沙發,ㄅ子趴在扶手上,咪喬就硬要擠到媽咪和ㄅ子中間的縫隙,而且全程都對著媽咪看,還露出賊賊的笑容,ㄅ子覺得咪喬只是路過就沒有逃走,咪喬擠到縫隙之後,手就默默移到ㄅ子身上,然後頭跟著倒過去,心滿意足的在ㄅ子身上磨蹭。

身為一個一歲五個月大的孩子,有如此這般心機可以嗎?

喬喬咩咩很嗨喲
(好像無聊無聊的,不知道該玩什麼玩具嗎?)

喬喬咩咩很嗨喲
(十個表情連拍都沒有問題!自己超愛演的)

喬喬咩咩很嗨喲
(喜歡自己皺眉頭的樣子嗎?還是覺得鏡頭裡的人怪怪的?)

喬喬咩咩很嗨喲
(對窗外車子的聲音都會有反應)

喬喬咩咩很嗨喲
(喝奶時ㄅ子也來湊熱鬧)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下午睡醒哀哀叫,要抱起來時又自己躺下,沒多久又睡著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幫爸爸抬腿,很吃力對吧!)

喬喬咩咩很嗨喲
(從小就會劈腿啦!)

喬喬咩咩很嗨喲
(晚上和阿祖去 costco 逛街,在車上時會自己叫阿祖唷!)


喬喬咩咩很嗨喲
(現階段研究這個世界都很認真,求知欲很強)

喬喬咩咩很嗨喲
(斑馬竟然不要!手要準備把斑馬撥開)

喬喬咩咩很嗨喲
(這兩天有玩吹泡泡的遊戲,非常非常的喜歡)


(現在喝奶就是不能少了阿狗和阿貓,要訓練成陪睡的最佳夥伴!)

喬喬咩咩很嗨喲
(今天一早除了喝奶還有麵包吃!也太幸福了!)

1Y5M6D,歷經了數日來的半夜睡不好,今天咪喬終於順利一覺到早上九點半!難道是因為昨晚帶著最近很愛的狗狗貓咪娃娃陪睡?

喝完奶的餘興節目是看自己最近張張的照片,看到照片的自己是哭哭臉的時候,還會跟著皺眉頭,好像可以感覺到當時的痛苦一樣!

後來又給咪喬看了獅子影片,但怎麼挑都挑到獅子獅子在獵食,不過這傢伙還不懂大自然的世界,所以看得很開心,還一直學獅子叫,以後可以陪媽咪一起看動物星球。

中午吃洗過的牛肉麵條,不知道為啥咪喬就是超愛這一家麵條,一開始吃麵吃得好開心,後來媽咪要把碗過回來裝牛肉,居然發脾氣,吃到牛肉之後果然和媽咪預料的一樣,開始挑肉吃,捏到麵條還自動拋到一旁。

吃飽飯去公園玩一下,以前溜滑梯都會固定路線,但最近開始會主動挑戰其他滑道,而且還會選難度比較高、障礙物多的路線,是個冒險王來著。

賞鳥也是最近很喜歡的事,想靠近一點看,結果不小心嚇到鳥飛起來,就更喜歡,希望不要默默的就變成追逐鳥兒的壞小孩。

今天終於錄到大野狼啊嗚~了,啊嗚~時還要拉人中不知道是為了什麼,最近cue她表演都很隨便。

越來越愛控制媽咪,想去哪就要拉著媽咪一起去,但根本沒在顧慮人家的手是什麼角度,一拉住手指就直接拖,媽咪的手和手指都快被扭斷了,而且最近任性得要命,一點點不順她的意就大哭大鬧的,如果媽咪跟把鼻偷偷說咪喬又在假哭了好沒誠意,她就會很有誠意的崩潰給我們看。

最近有個謎一般的人物-大大雞,不知道它是誰,總之咪喬很常呼喚它,今天把鼻媽咪一度誤以為是溜滑梯,還跟咪喬慢動作示範好多次怎麼說溜~滑~梯~,但她都是大大雞,而且在很多不同的情況下她都會叫大大雞,所以應該不是溜滑梯,後來還對媽咪慢動作示範怎麼說大~大~雞~…,好欠揍。

喬喬咩咩很嗨喲
(還可以一邊欣賞爸爸媽媽的電腦螢幕)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一邊看動物影片,反而巧虎都沒在看)

喬喬咩咩很嗨喲
(看到自己哭哭的影片還會皺眉頭)

喬喬咩咩很嗨喲
(餐廳沒有兒童椅,吃飯有點辛苦)

喬喬咩咩很嗨喲
(過水後還是有點輕輕微辣口感的麵條,希望不要拉肚子)

喬喬咩咩很嗨喲
(到阿祖家旁的公園玩耍)

喬喬咩咩很嗨喲
(最喜歡有樓梯的溜滑梯了,所有溜滑梯流程都可以自己掌控)

喬喬咩咩很嗨喲
(這裡溜滑梯的高度剛好,落地直接站起來)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中午運動一下看下午會不會比較好睡)

喬喬咩咩很嗨喲
(冷靜地搖搖馬)

喬喬咩咩很嗨喲
(會要玩盪鞦韆,但是上去又很冷靜,沒多久就說要抱抱)

喬喬咩咩很嗨喲
(突然來了一陣風,有一種在享受的感覺)

喬喬咩咩很嗨喲
(追逐小鳥狂奔)

喬喬咩咩很嗨喲
(現在喝奶不能少的阿貓阿狗)

喬喬咩咩很嗨喲
(要給爸爸看診嗎?)

喬喬咩咩很嗨喲
(抽屜一整排一起被打開)

喬喬咩咩很嗨喲
(大家小時候都會玩的!)


(終於學會大野狼了,不過很難 cue 她表演!)

喬喬咩咩很嗨喲
(小村姑來也)

1Y5M7D,不得鳥啊不得鳥!今天咪喬無師自通一個世紀大絕招!

把鼻媽咪裝睡不理咪喬,平常頂多就是在我們身上爬來爬去撞來撞去,今天居然衝過來挖媽咪眼睛,逼得媽咪非要馬上睜開眼睛不可!然後又衝過去挖把鼻眼睛,看到我們眼睛都睜得啵兒亮,心滿意足得把媽咪拉去她要去的地方,回頭看到把鼻還再裝睡,又衝回去挖眼睛,這回完全沒有手下留情,在把鼻眼尾留下一道不小的傷痕…,真的是太可怕了!

然後媽咪拿出很小時在用的鴨嘴壺給咪喬玩,她自己喝一喝,就硬塞到我們嘴裡,不喝還不行喔!一直塞一直塞一直塞,這分明是在挾怨報復以前把鼻一直餵她喝奶之仇吧!

想到把鼻媽咪的老年生活,突然有加冷筍的感覺。

今天錢錢阿姨一家大小來找咪喬玩,也搞不清楚記不記得人家,沒有怕生,但也很安分,標準的在別人面前就是個很有氣質的小孩這樣,連把鼻媽咪問她要不要吃葡萄,都回答的好溫柔!真的是太陽打西邊出來了,不過一度因為碗裡的肉全部吃光意猶未盡而差點翻桌摔湯匙,這點是有露出本性。

本來媽咪想讓咪喬試試有沒有辦法自己剝葡萄皮,沒想到拿到一顆完整的葡萄之後完全沒轍,還遞給錢錢阿姨要人家剝給她吃。

辰辰弟弟躺在地墊的時候,咪喬還一直想把人家的包屁衣拉起來戳仔仔,發現衣服不好拉,還知道要先脫褲子…,活生生一副餓虎撲羊的樣子!還趴在辰辰身上想給人家抱抱,結果被抓頭髮,哈哈,第二次第二次!也太會激怒別人了!但咪喬被抓頭髮好像都沒啥反應耶。

午休時間到把鼻呼喚咪喬該去睡覺囉!這傢伙根本還想玩,寶還獻不夠才不甘心去睡覺,結果就跑到角落生氣的按掃地機,最後把鼻叫她抱著阿狗阿貓娃娃去睡覺,她還是乖乖的咚咚咚跑回房間,真的是很讓人讚嘆耶!哈哈。

辰辰在客廳用海豚音唱歌,咪喬在房間也用海豚音回應,真的是好好笑,兩個小孩碰在一起超有趣的,但應該也常常被氣到吐血就是了。

下午起床後錢錢阿姨她們已經回家了,媽咪問說記不記得今天有阿姨叔叔和弟弟來家裡玩,咪喬聽一聽就一直探頭看客廳沙發,然後一邊走來走去一邊叫阿姨叔叔弟弟,真的是越來越聽得懂人話了,很好玩。

今晚全家的晚餐超級隨便,吐司打發,把鼻媽咪好享受這種偶爾放鬆的感覺,都不用事前準備也不用收拾善後。

最近咪喬又有新壞掉的地方了,就是會找東西出氣,不開心的時候會拍打旁邊的櫃子、欄杆什麼的,而且瞬間後倒張張的頻率也很高,但可能都假假的在演戲,所以也很好安撫就是了。

然後把鼻中午臉上貼著小鳥貼紙都不知道就出門買飯好好笑。

喬喬咩咩很嗨喲
(要自己量耳溫在那邊一直嗶嗶叫)

喬喬咩咩很嗨喲
(幫ㄅ子戴帽子,戴好之後自己還會低下頭去欣賞)

喬喬咩咩很嗨喲
(超級安全的電風扇來也,馬上跑來前面吹風)

喬喬咩咩很嗨喲
(似乎很享受吹風的感覺)

喬喬咩咩很嗨喲
(雖然說很有自然風的感覺,但是小朋友一玩就倒地,這很貴啊!)

喬喬咩咩很嗨喲
(好久不見的鴨嘴水杯,最近一共有四個水壺同時在使用)

喬喬咩咩很嗨喲
(全家福~)

喬喬咩咩很嗨喲
(好久沒有來畫畫了!大顯身手一下!)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一個懸樑刺股的概念。)

被制約的臭肉咪喬、會說耳朵、食量晉級、預備起、半夜睡不好、狗狗貓貓喝奶不能少、愛劈腿、大野狼啊嗚、神秘的大大雞、挖眼睛大絕招 1Y5M1D 1Y5M7D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被制約的臭肉咪喬、會說耳朵、食量晉級、預備起、半夜睡不好、狗狗貓貓喝奶不能少、愛劈腿、大野狼啊嗚、神秘的大大雞、挖眼睛大絕招 1Y5M1D 1Y5M7D 文章標籤

被制約的臭肉咪喬、會說耳朵、食量晉級、預備起、半夜睡不好、狗狗貓貓喝奶不能少、愛劈腿、大野狼啊嗚、神秘的大大雞、挖眼睛大絕招 1Y5M1D-1Y5M7D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