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藍屋 南紡夢時代

【台南】藍屋日本料理,讓人滿足的和風創意料理(南紡夢時代)

台南【藍屋】。精緻美味的和創意料理,聚餐約會都棒棒!@南紡夢時代

三年前第一次在板橋大遠百的【藍屋】用餐,當時就留下了很不錯的印象,菜色多,而且幾乎我們點的每一道菜色都蠻美味的,知道南紡夢時代有藍屋時,我和佳佳都很開心,也很期待可以再來去回味一下。

這次和高雄幫的台南約會,就趁機選在藍屋,還好有先訂位,因為他們用餐時間應該是有客滿,人很多。



藍屋是日本料理餐廳,傳統和新式的料理都有,菜色多,套餐選擇也很多,光是門口的海報,就有夠吸引人了!我想大家翻開菜單後,應該只會難以抉擇要點哪一道,而不會選不到。


店內空間頗大,座位也不少,整個環境就是整齊舒適,氣氛不錯而且燈光亮度夠,不會昏黃到讓我們拍照覺得吃力。







套餐選擇很多,只能點一種真的不過癮,這樣就有藉口可以多來幾次啦!

↓藍屋御膳,是單人的套餐,一共是十品餐,也就是選定主餐之後,還有九道前菜、湯品、飯類、甜點、飲料...,這些也都是可以選擇的,而且主餐都有圖片可以參考,這也很貼心。





↑精選火鍋御膳,這是九品餐,和十品餐差了一道湯品,因為火鍋本身就有湯了。

↓雙人御膳,是十六品餐,可以選擇兩份主餐。



↓日式鰻魚三吃、豪華刺身三吃御膳,都是單人的八品餐,所謂的三吃,只是主餐加了調味料後的變化,第一吃是原本的鰻魚飯/散壽司,第二吃是可以添加山葵和蔥花調味,第三吃是變成茶泡飯來吃。



↓刺身炸蝦天婦羅御膳、松花堂御膳、白雪梅芳御膳。



↓單點的菜色,有刺身、小品、燒物、燒魚蒸魚、鍋物、食事(就是飯麵類)和酒類飲品。





我和佳佳點了一份雙人御膳,這個套餐的主餐是十一種選兩種,而且看起來都蠻吸引人的!

點完餐之後,服務人員先送上一份↓三角飯糰和茶碗蒸,這是要給小孩的,哇!菜單上雖然沒有針對兒童設計的餐點,但主動提供飯糰和茶碗蒸這種比較無害的食物給小孩也太貼心了吧!



↓雙人套餐-刺身四品組合,沒什麼好挑剔的。



↓雙人套餐-龍田炸嫩雞沙拉,雞肉真的蠻嫩的!味道也很不錯,沙拉佐和風醬,很清爽。





↓雙人套餐-海鮮土瓶蒸,鮮味濃郁,好喝!



↓雙人套餐-香辣雞軟骨,炸皮是類似炸野菜那種口感,我覺得用來炸雞軟骨比較沒那麼吸引我,香氣不夠。



↓雙人套餐-酒蒸蛤蜊,湯汁鹹鮮,很開胃。



↓雙人套餐主餐-活菌豬排陶鍋煮。





↓雙人套餐主餐-牛肉壽喜燒,火鍋料不多,但整份套餐吃下來也是飽飽飽,牛肉稍微涮過後,肉質還算嫩,其實我最喜歡的是壽喜鍋裡的蒟蒻麵,吸飽了鹹香的湯汁,口感久煮一樣Q彈,好好吃。



雙人套餐-檸檬冰沙。

↓雙人套餐-季節御飯、越光米飯,季節御飯是淡淡的醬油香菇味,帶一點甜味,味道還OK但沒有很吸引我。







↓雙人套餐-手作厥餅,雖然說是『餅』,但感覺比較像是糕類。



附上黑糖漿沾食,味道還不錯,吃起來則是像硬一點的愛玉那樣,不是Q的。



↓雙人套餐-白玉紫米紅豆湯,白玉很Q,紅豆湯濃但不甜膩,蠻好喝的。



↓雙人套餐-金桔檸檬蘇打,



↓特選錫蘭熱紅茶,蠻香的,還附上小餅乾一片。



以上是我和佳佳的雙人套餐內容,很豐盛!

以下則是朋友點的餐點,沒有拍得很完整,我們也沒有吃到,僅提供照片給大家參考參考。

↓和風牛肉佐柚子胡椒,和菜單上的照片長的不一樣。



↓炸蝦天婦羅。



↓日式咖哩雞肉鍋+烏龍麵。







↓抹茶奶酪。



↓黃金芝麻布丁。



事隔三年,這次和佳佳再度品嚐藍屋,感覺還是很不錯!口味讓人滿意,服務、環境也都有不錯的水準。

豐富的菜色沒有辦法一次嚐盡,這樣就有理由再多來幾次啦!

藍屋‧南紡夢時代:
官方網站
facebook粉絲專頁
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1段366號2樓 (南紡夢時代5樓)  
06-2091377    
營業時間 11:00 ~ 22:00  (21:00為最晚點餐時間)

台南藍屋 南紡夢時代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台南藍屋 南紡夢時代 文章標籤

【台南】藍屋日本料理,讓人滿足的和風創意料理(南紡夢時代)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