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MyHdOK 硬碟效能檢測

IsMyHdOK 3.93 硬碟讀寫速度測試工具,硬碟效能符合期待嗎?



電腦性能的關鍵除了 CPU 規格之外,我覺得硬碟也很重要,別以為硬碟空間夠用就可以用一輩子,老舊硬碟是拖垮電腦速度的一大關鍵。IsMyHdOK 這款工具可以幫您測試硬碟的讀取與寫入速度,若你覺得電腦很緩慢時,不妨透過這工具檢測一下,對我來說若是讀取寫入速度不到 70MB/s 的話就是很慢,老舊電腦甚至不到 20MB/s,你的電腦速度緩慢問題是因為硬碟嗎?

系統硬碟使用 SSD 是效能提升的一大關鍵,雖然 SSD 價格並不便宜,但是默默地有比較便宜了一些,很多人換上 SSD 硬碟之後,首先就是執行讀寫速度的測試,這款工具就派上用場啦!!!同質的工具還有 CrystalDiskMarkAS SSD BenchmarkHD TuneDiskMark 等等,大家也都可以測試看看唷!

http://www.softwareok.com/?seite=Microsoft/IsMyHdOK

免安裝版:
IsMyHdOK 3.93.7z(GOOGLE下載)
IsMyHdOK 3.93.7z(1DRV下載)
IsMyHdOK 3.93.7z(MEDIAFIRE下載)
IsMyHdOK 3.93.7z(RAPIDGATOR下載)
IsMyHdOK 3.93.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133 KB

IsMyHdOK 硬碟效能檢測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IsMyHdOK 硬碟效能檢測 文章標籤

IsMyHdOK 3.93 硬碟讀寫速度測試工具,硬碟效能符合期待嗎?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