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豪大飯店

【竹北】悅豪大飯店,比鄰市區鬧中取靜,平價又舒適的住宿選擇(精緻商務房、溫馨家庭房)



之前來竹北找羊羽摸玩,都是臨時找MOTEL住,這次佳佳提早訂了【悅豪大飯店】,喔耶!好久沒出遠門住飯店了,好開心。

據說悅豪是蠻新的,2013年才重新裝潢完工,房價也算平價,我們這次入住的『精緻商務房(雙人)』和『溫馨家庭房(四人)』,房價分別是2240元和3440元,其實一對夫妻+一個小小孩好像住雙人房就可以了,但我們家小孩睡相實在太差,佳佳還是決定訂四人房讓她滾床滾個夠,我們也比較好睡,哈哈,雙人房就留給羊羽摸一家。

除了住宿,悅豪也有宴會廳和自助式餐廳。



這間飯店的位置真是不錯!晚餐後到達飯店的時候經過小巷子,以為這裡不太熱鬧,周圍都是一般民宅的感覺,但在地ㄟ姊夫說,通過一條小路出去,就是竹北超級熱鬧的地方,晚上出去買消夜真的是超方便的。



大廳還蠻寬敞的,我們很晚才來check in,已經沒什麼人在大廳走動了。



↓一樓還有簡單的商務中心。



↓多功能會議室和宴會廳。





餐廳在一樓大廳旁,早餐就是在這裡吃,九樓有健身房和自助洗烘衣區。

搭電梯上樓需要用房卡感應。





每個樓層的房間數不多,中間有個小天井,視野看起來就比較開闊一點,不會覺得一直看到牆壁。





先來看看溫馨家庭房。

一進房就看到兩張180X190的大床,哇哇哇!真的超好滾的啦!有個小孩已經等不及她老爸拍照,整個都要翻上去跳了!





床是偏軟的睡感,但不會軟到塌陷的感覺,所以躺起來也還蠻舒服的,棉被很厚實,包覆性不錯。

書桌上的東西很簡單,一些簡介,電視是32吋,正對著床,有MOD可以看。





小吧檯有茶包、咖啡和熱水器,底下是小冰箱,有四瓶水。



衣櫥。



保險箱。



浴室不算大,但也很夠用了,燈光也夠亮。



有乾溼分離的淋浴間,感覺很不錯,這樣幫小孩洗澡也比較方便。



附上兩套洗髮精、沐浴乳、乳液,底下的小抽屜還有牙刷、牙膏等等基本的盥洗用具。





還有女人家的化妝好幫手-伸縮鏡,讚。



吹風機。



再來看看另一間精緻商務房。

其實跟剛剛的溫馨家庭房還蠻像的,面積也差不多,只是從兩張大雙人床變成一張大雙人床,但一樣是180X190的SIZE,所以兩個大人夾一個小孩,也不會太擠而且這裡有大片落地窗喔!



電視一樣是32吋的,不過有小孩在,根本開不了電視啊!



跟溫馨家庭房一樣的小吧台和冰箱。



不過這房型是設計給兩人住的,所以水只有兩瓶。



洗手槽這邊也是一樣的設計,但用品都是兩人份。





差別在於精緻商務房用浴缸取代乾溼分離的淋浴間,用浴簾隔起來。



兩個房型對我們兩組夫妻+小小孩的房客來說,使用上差異性不大,就是差在一大床、兩大床這樣,但我偷偷慶幸有給我們家老噘噘寶咪喬小朋友夠大的滾床空間,因為這樣我才能躲過她的無影腳猛烈攻勢好好睡覺!也不會被老公的鼾聲吵到,哈哈哈!

房間的基本配備很足夠,通常我們也都會自備平常需要的東西,畢竟有帶小孩,雞絲頭仔一堆是免不鳥的...。

早餐的用餐時間是六點半~九點半,佳佳一早就先下樓去吃早餐了,原本我想直接睡到退房的!但佳佳說早餐還不錯唷!所以我還是很認命的爬起來吃早餐!





其實早餐的規模來說,菜色還不少,而且有模有樣的,擺盤看起來很不錯,口味也很OK,料理以中式菜餚居多,西式料理比較少,可能這裡的房客以台灣人為主吧。













來飯店吃早餐最喜歡粥了!咕嚕咕嚕的就可以喝掉一大碗!





還有一些冷盤,擺盤也很精緻。





怕吃不飽,就來顆饅頭吧!



生菜沙拉和麵包土司,是這裡難得的西式料理,哈。







飲料區,有冷熱牛奶、豆漿、果汁、咖啡,還有三種玉米片。



水果有柳橙、西瓜、哈密瓜。



光是那個粥就吃得很滿足了,哈哈!其他配菜也都不錯吃,以悅豪的規模,這一頓早餐算是蠻精緻的了!

這次在悅豪住了一晚,有個還蠻不錯的住宿經驗,提供給各位有需要的朋友們參考囉!

悅豪大飯店:
官方網站
新竹縣竹北市信義街7號
03-6565501

悅豪大飯店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悅豪大飯店 文章標籤

【竹北】悅豪大飯店,比鄰市區鬧中取靜,平價又舒適的住宿選擇(精緻商務房、溫馨家庭房)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