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ButStrong Error when merging block [keyword_sql]: MySQLi error message when opening the query:You have an error in your SQL syntax; check the manual that corresponds to your MariaDB server version for the right syntax to use near ') AND K.status = '1' GROUP BY 1 ORDER BY RAND() limit 0,15' at line 1
夜驚、反話法哄小孩、仆街破皮啦、又、也、差點、這是假的啦、午睡起床氣消散、打貓被罰站、吃葡萄乾咬到手大哭、愛玩沙、玩具要被掃地機吃掉 1Y10M30D 1Y11M6D | 綠色工廠

夜驚、反話法哄小孩、仆街破皮啦、又、也、差點、這是假的啦、午睡起床氣消散、打貓被罰站、吃葡萄乾咬到手大哭、愛玩沙、玩具要被掃地機吃掉 1Y10M30D 1Y11M6D

夜驚、反話法哄小孩、仆街破皮啦、又、也、差點、這是假的啦、午睡起床氣消散、打貓被罰站、吃葡萄乾咬到手大哭、愛玩沙、玩具要被掃地機吃掉 1Y10M30D-1Y11M6D

1Y10M30D,半夜輪到媽咪陪睡,媽咪四點多才摸進房間,結果咪橋六點半不到就突然醒來大哭,完全無法冷靜下來好好說,哭著說要把鼻抱抱去泡ㄋㄟㄋㄟ,但因為哭著講,所以不能在這時候達成她的要求,把鼻一直安撫要她冷靜下來慢慢用說的,媽咪則是一直放槍,咪喬過好久才終於完全冷靜下來。

把鼻安撫之下,咪喬幾度有停下來用說的,但時間很短,把鼻要趁咪喬冷靜時多說幾句大道理,咪喬似乎就覺得把鼻不願意回應她的要求,關於這點,媽咪後來剛好看到一篇文章,說小孩可能只有預期到她照我們說的做就會馬上得到她要的結果,也就是她確實有聽話冷靜下來說她把鼻抱抱去泡ㄋㄟㄋㄟ,可是我們還想跟她說一些道理,她就覺得我們不要抱她去泡ㄋㄟㄋㄟ,所以就很生氣,又馬上開始哭,反覆鬧了幾輪。

最後把鼻終於帶她去泡ㄋㄟㄋㄟ,咪喬瞬間就沒事了,從房間走到廚房路上已經可以跟把鼻閒話家常,幾秒鐘之前明明還叫到屋頂要飛走的…。

之後就恢復正常,喝完奶持續開開心心蹦蹦跳跳,媽咪雖然心裡還有一把火,但咪喬笑咪咪地來找媽咪聊天,媽咪也不能發脾氣,憋到要內傷了。

把鼻媽咪很快就再度陣亡,咪喬自己在媽咪床附近玩,沒想到讓她翻到一隻失蹤已久的貓咪公仔,還很興奮地大叫媽咪說『找到一隻貓咪了!』,最近講話真的很有人情味ㄟ!一點都不像兩歲不到的小小孩,例如還會說『現在不要穿這個』、『要躺下來(知道是『下來』,而不只是說要躺躺)』。

更厲害在後頭,要媽咪幫她拿草莓吐司切切組去房間玩,但媽咪一手拿手機、一手拿水瓶,就跟咪喬說『妳自己拿,媽咪沒有手了,妳看~』,咪喬看到媽咪左手右手都有東西,明白媽咪的意思,但又不死心,跑到電視櫃旁邊指著桌面說『媽咪水先放這裡』,挖賽!這句話有嚇到媽咪,整個邏輯和表達能力也都太強了吧!還是媽咪太小看小小孩了呢?

下午午休起床難得沒有起床氣,因為看到把鼻在旁邊玩貓咪疊疊樂所以分心,忘記要生氣一下,其實以前也都沒有起床氣的啊!起床頂多就大聲叫幾聲呼喚我們來把她抱出嬰兒床,一看到我們出現就笑咪咪,多可愛啊!現在解放睡大床,起床馬上就自由了還要生氣…,唉。

晚上吃牛肉飯和芥藍,抓著芥藍一直吃,但就是不吃牛肉飯,這兩天都這樣ㄟ,本來是超級肉食主義,現在竟然只想吃菜而不吃牛肉飯!轉性了嗎?結果不是!後來把鼻把整碗的牛肉給她,也是吃的很豪邁,原來只是不想吃飯而已…。

飯後去大賣場採購,因為把鼻明天要去澎湖,媽咪要先準備一些肉,結果下樓到停車場時發現忘記幫咪喬帶鞋子和車上的小棉被,媽咪就上樓去拿,結果到大賣場時,把鼻問媽咪鞋子咧…?天啊!媽咪上樓只拿了小棉被,完全忘記要拿鞋子ㄟ…,最近一定是被咪喬操到腦細胞折損嚴重,腦袋已經不能用了…,然後又很巧的,這間賣場的推車不能放小孩,把鼻只好全程抱著…。

今天我們持續對咪喬使出『反話法』,午休時就跟她說『咪咪不要睡覺!妳不要睡覺!妳沒有要睡覺!』,然後她就會雞雞叫衝過來說她要睡覺,但不一定會真的願意認真躺下來睡,常常都講一講又跳走,看來反話法應該撐不了多久…。

喬喬咩咩很嗨喲
(誰一早就在那邊玩開關?)

喬喬咩咩很嗨喲
(吃阿龍意麵配電視.....電視果然吸引人)

喬喬咩咩很嗨喲
(喝湯技術還不錯!也會主動要脫衣服避免滴到)

喬喬咩咩很嗨喲
(趴下去喝比較輕鬆,湯匙可以一直舀一舀)

喬喬咩咩很嗨喲
(嘟嘟)


1Y11M1D,今天把鼻一早去飛去澎湖了,媽咪和咪喬兩天相依偎,雖然昨天全家特地去超市買了一些肉,但媽咪偷懶不想煮,午餐帶咪喬去吃披薩和義大利麵,咪喬把媽咪披薩裡的雞肉都討光了,也吃了不少麵,胃口還不錯。

難得咪喬兩點半就累癱了,即使隔壁在裝潢打牆壁一直鑽有夠大聲,但母女倆居然還是照睡不誤,好誇張!

晚餐媽咪煮虱目魚肚給咪喬吃,但一打開時就發現非常不妙,因為買到的竟然不是無刺的魚肚!當下真的很想把魚肚再冰回冰箱…,可是媽咪已經跟咪喬說了晚上要吃魚…,只好跟它拚了!

光是挑1/4片的魚刺就有一種快往生的感覺,其實如果是自己吃,邊吃邊挑還比較簡單一點,但挑出來給別人吃真的很麻煩,好不容易先弄了一碗魚肚飯奉上,繼續去挑剩下的3/4片,不料這傢伙竟然吃個兩口就不吃了!

大概是肖想媽咪中午打包回來的麵,但媽咪不給,挑那麼辛苦好歹多吃幾口吧!咪喬渴求的眼神盯著麵卻發現無法得逞,只好又默默把魚肉端回去吃,哈哈,媽咪勝。

晚上和把鼻視訊,還在撥出時咪喬就一直大叫把鼻把鼻,一接通馬上講不出話!叫她教把鼻也是跟蚊子一樣大聲,過很久把鼻又打來,咪喬還問媽咪『是阿公嗎?』,看來還是比較習慣跟阿公視訊啦!

本 日鬼打牆的對話是企鵝游泳,咪喬說『企鵝游泳很開心(高亢)』,媽咪說『是喔!那妳要游泳嗎?』,『不要!(瞬間陰沉)』,『媽咪帶妳去游泳好不好?』, 『不要!』,『可是企鵝游泳很開心耶!妳不游泳嗎?』,『不要!』…,很堅持不要游泳就對了!但是!過了幾秒鐘,咪喬說『咪咪喜歡游泳!(高亢)』,『那 媽咪帶妳去游泳啊!』,『不要!(又瞬間陰沉)』,接著又是無盡的輪迴。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一早起床有新的玉米片可以吃,這是甚麼東西啊?)

喬喬咩咩很嗨喲
(貓咪大餐開動!!!)

1Y11M2D,媽咪難得睡了一整夜!因為從九點多就陪咪喬一起睡,睡到早上八點多快九點,雖然半夜還是有起來幫咪喬處理一下便便,但已經好久沒連續睡這麼久了,只是早上還是起不來是怎麼一回事…。

大概是有睡飽,咪喬一起床就很開心,玩動物園、玩廚房、看書、逼迫媽咪唸故事書、騎車車…,反正就是超忙的。

外面有飛機的聲音,媽咪就說『帶妳坐飛機去日本玩好不好?』,咪喬就然說『不要!要去新竹!』…,挖咧!是因為媽咪上個月底去了新竹三天陪姨娘,還說要去找屁桃姐姐,所以咪喬一直記到現在嗎?竟然捨日本而取新竹,那不然把鼻媽咪自己去日本,咪喬去新竹寄放一個禮拜好了!

下午去高雄接把鼻,順便去ikea逛逛,咪喬在路上跑不給牽,結果就仆街了,挖賽!這路面很粗,這下肯定要破皮!果然,咪喬一站起來媽咪就看到膝蓋擦傷了,咪喬超可憐的哭哭,這是咪喬第一次跌倒擦傷,之前頂多就是兩隻小腿滿滿的瘀青,嘔吐發燒去醫院掛急診把鼻媽咪都超怕被誤以為是虐童事件。

我們稍微可憐了幾句之後,還是不忘借題發揮唸了一下,接下來咪喬就收斂一些,但痛過了又忘了,之後又繼續在ikea暴走,虧媽咪今天還改編了 一本小鴨迷路的故事嚇唬咪喬不可能亂走ㄟ…,都沒在聽的啦。

回程時在車上吃星星餅乾,但是很貪心都會一次倒很多出來,掉到屁股下面就大叫『星星餅乾咧?星星餅乾掉下去了!』,其實就只是要坐在旁邊不到一公尺的媽咪幫忙撿而已,就一定要大呼小叫的好像有多嚴重一樣。

媽咪撿完沒多久,咪喬又說『星星餅乾又掉了!』,唉唷唉唷!不得鳥喔!竟然出現了『又』這個字ㄟ!媽咪最近也有發現咪喬有說『也』,『媽咪喝水水,咪咪也有喝水水』,好像蠻厲害的!也會說『差點』,被高起來的地方絆到腳,自己說『咪咪差點跌倒了』。

講話很厲害的還有下午在書櫃翻到一張阿巄哥哥兩歲生日時,把鼻媽咪抱著阿巄和咪喬的拍立得,咪喬看一看拿來問媽咪說『這是審模啊?』,媽咪說『是阿巄哥哥兩歲生日的照片啊!現在阿巄哥哥三歲了喔!妳也快兩歲了!』,咪喬就說『阿巄哥哥抱把鼻ㄟ~』,媽咪說『是把鼻抱阿巄哥哥啦!』,最後咪喬又問『乾媽咧?』,媽咪說『乾媽不在照片裡面啊!』,『乾媽在旁邊嗎?(指照片外面)』,『對啊!乾媽在旁邊』。

然後繼昨天鄰居鑽牆打牆整個白天,今天還是一樣,咪喬還問說『咚咚是審模聲音?』、『是蓋房子嗎?』,現在話講超順,表達能力真的很好,疑問句也用得很好了!

回家之後媽咪把剛買的假盆栽放在電視櫃上,ㄅ子馬上來咬,媽咪說『那是假的啦!不能吃啦!』,咪喬竟然笑得好開心,一直跟ㄅ子說『那是假的!那是假的!』然後大笑,還笑到倒在沙發上是有沒有這麼浮誇?

洗澡時一開始還好好的,膝蓋一碰到水馬上臉歪掉雞雞叫說不要洗澡,好像很可憐,但把鼻媽咪相信,咪喬明天還是會繼續練腿力。

喬喬咩咩很嗨喲
(每次逛 IKEA 到這裡就停住,好像自家廚房一樣!)

喬喬咩咩很嗨喲
(秘密基地!)

喬喬咩咩很嗨喲
(老闆娘結帳!)

喬喬咩咩很嗨喲
(這平衡木還頗想買的)

1Y11M3D,咪喬超愛暴衝,如果地點許可,我們會縱容她跑一下,但百貨公司充滿危機,有一次咪喬突然暴衝,差點撞到清潔阿姨的推車,所以把鼻媽咪不敢讓咪喬在百貨公司亂跑,而且最可怕的是手扶梯,把鼻從以前就一直洗腦『手扶梯把鼻抱』,但咪喬後來不知道為啥自己變成『這個手扶梯媽咪抱』。

除了手扶梯,過馬路也是要把鼻或媽咪抱,所以咪喬也養成習慣(已經是內化成一種必然),一靠近手扶梯或馬路,就會自動轉過來說要我們抱。

今天去美食街吃午餐,原本媽咪牽著咪喬走,但突然咪喬就轉過來說『這個人好多媽咪抱』,唉唷…,我們好像沒特別教過她人好多要我們抱耶!可能就是跟她說過人好多亂跑不見了會被別人帶走之類的吧!嗯,有危機意識是好事,但還是常常都會失控暴衝就是了。

午休睡到五點多,把鼻媽咪進房間準備慢慢吵醒咪喬,沒想到咪喬今天竟然毫無起床氣!真的是嚇壞我們了!起床之後就爬到我們旁邊看我們組玩具車,又默默走到旁邊拿玩具,一聲都沒吭!

媽咪前幾天讓咪喬看兩隻老鼠一起吃草的影片,邊看邊說『你們不可以搶喔!一起吃,一人一半,诶诶诶,手不可舉起來喔!挖~好棒!老鼠沒有打架ㄟ!一起分享,也沒有打人喔!』…之類的,假裝在跟老鼠說話但其實根本都是講給咪喬聽,咪喬也很愛看這個影片,媽咪有機會就放給咪喬看一下,想說慢慢洗腦她生氣也不可以打人和一起分享這件事

但咪喬最近真的非常壞!突然很愛跟ㄅ子玩,但也常常欺負ㄅ子,每次靠近就企圖騎ㄅ子,或是揮手打ㄅ子,屢勸不聽,於是就引爆媽咪的炸藥庫,今天兩度被叫去罰站,第一次還會雞雞叫很難受的感覺,第二次根本就很自在,還可以自言自語的,後來就說她想尿尿,因為沒包尿布,媽咪就帶去廁所坐馬桶,結果也沒尿…,希望咪喬不要這麼快就學會尿遁這一招。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一大早當然就是要吵媽媽起床啊!)

喬喬咩咩很嗨喲
(今日的森林系女孩)

喬喬咩咩很嗨喲
(最近怎麼在吃手指?)

喬喬咩咩很嗨喲
(森林系女孩睡這樣對嗎?)

喬喬咩咩很嗨喲
(買奶粉送的軌道車,又有新玩具了!)

1Y11M4D,這幾天咪喬不時靠近ㄅ子就會煇下去,把鼻媽咪好說歹說軟硬兼施還是尚未成功,今天更可惡,一開始都好好的,也學媽咪輕輕摸ㄅ子,卻突然從ㄅ子脖子捶下去,立刻引爆媽咪火藥庫,被叫去罰站還想耍賴,媽咪堅持要咪喬罰站,咪喬堅持不肯罰站倒地大哭大鬧,就會就演變成把鼻預料中的咪喬東倒西歪撞到後腦勺。

之後把鼻媽咪討論很久,媽咪覺得咪喬做錯事就是要讓她感到『長時間的痛苦』,不管是罰站或是訓斥,讓她把『做錯事→會有痛苦的下場』這兩件事連結在一起。

但把鼻覺得疾言厲色的方式對咪喬來說,只適用於瞬間喝止她或要她集中注意力,但如然果持續性的大罵,通常都會兩敗俱傷。

如果是這樣,那我們根本就不能把罰站二字說出口,因為罰站說出口就是要罰站,但咪喬都會耍賴,我們若堅持罰站那就是跟早上的狀況一樣。

或許我們該換個方式,『因為妳會打ㄅ子,所以妳不能靠近他』,會不會對咪喬來說,不能靠近ㄅ子這才是一種懲罰?

我們有共識這是一定要教的事,不能覺得小孩長大就會懂了就採取消極的做法,總之這件事,真的是令我們頭痛的問題。

午餐後跟媽咪去生活工場,看到很多東西很好奇,會一直問,不過還算乖,媽咪一路叮嚀不可以亂碰東西,都有聽話,雖然常常會脫隊,但表現也不錯了。

然後媽咪剛好看到小長頸鹿娃娃,想買回去跟家裡的大長頸鹿作伴想很久了,咪喬抱起來又超可愛的,媽咪準備要開始拿剛才看完一輪的東西,怕顧不了咪喬的手,就乾脆讓她抱著長頸鹿,叫她要抱好,她果然就沒空搗蛋,媽咪也順利買完東西。

晚餐吃了不少空心菜和肉,食慾蠻好的,後來又狂塞葡萄乾,結果竟然咬到自己的手在餐廳放聲大哭,有夠誇張的,媽咪超壞的還笑場,把鼻給咪喬呼呼,她一邊哭哭啼啼抱怨,一邊還要繼續用另一隻手抓葡萄乾來吃,超好笑!

晚上依然睡覺叫不動,然後又被罵了…,好好講都沒在聽當耳邊風,不然就是大聲頂嘴說不要睡覺!非要搞定把鼻媽咪都生氣,被罵了她也不高興,這樣到底有啥好處?唉。

喬喬咩咩很嗨喲
(吃葡萄乾咬到自己的手瞬間大哭!然後另外一隻手還要繼續拿葡萄乾!)

1Y11M5D,今天是大日子!因為要跟兩個月沒見的苜苜一起吃飯,咪喬也很期待的感覺,前一天晚上就說要跟苜苜一起玩圖卡和看書,中午出門要拿玩具時還說要給苜苜玩動物園。

餐廳有沙坑和遊戲室,咪喬都還沒坐下魂就已經飛了,把鼻媽咪說要吃飽飯才可以去玩,咪喬有乖乖聽話,但好像有點食之無味的感覺,哈哈,後來終於要去玩沙坑興奮的,而且非常出乎媽咪意料,完全沒有適應期馬上就玩起來。

以前帶咪喬去過兩次海灘一次沙坑,每次一開始都很反抗,最後頂多就是願意玩但非常放不開,八月去新竹找屁桃姊姊時有玩決明子沙坑,那次只有遲疑三十秒,很快就玩到忘我,很投入很享受的感覺。

但決明子的觸感像紅豆那樣,媽咪還想說咪喬碰到沙也不知道有沒有辦法接受,會不會又像以前那樣抗拒,但她這次脫了鞋子襪子,直接就踩進去了,然後開始找工具玩沙,看來對沙子的敏感度已經大大降低了!但還是討厭腳被埋起來ㄟwhy?

午餐後苜苜仔和阿伯阿姨們來家裡玩,要說咪喬表現好不好呢…?我們覺得還不錯但又不太好,還不錯是因為她打人這件事有克制了,幾度攻擊苜苜不過卻也能和苜苜和平互動,以前在攻擊辰辰就是一直攻擊,最後就只好完全隔離,可能我們當下處理的方式也不好,沒辦法讓咪喬冷靜地和辰辰平和相處,所以這次也算是有進步吧…。

不太好當然就是她還是會攻擊別人,看起來是不想分享某些玩具,雖然一路上媽咪問她等等可不可把玩具分給苜苜一起玩之類的,她都說好,不過媽咪心知肚明都只是說說而已,她還沒有辦法思考那麼久以後的事情。

當咪喬因為不想分享玩具生氣而準備出手被我們阻止時她會尖叫,媽咪就跟咪喬說,妳如果不想分給苜苜玩,妳可以說妳不要、妳想要自己玩,可是不要打人,之後幾次類似情況,咪喬還是很激動,但就有說她要自己玩,也不一定會馬上出手。

苜苜拿玩具給咪喬時,媽咪當然也要把握機會大肆的稱讚苜苜,說她會跟咪喬分享好棒喔、謝謝苜苜之類的,綜合這樣的做法,感覺好像有讓咪喬比較冷靜一點,不過還是無法完全避免咪喬冷不防攻擊苜苜一下,所以表現還是不太好。

因為人來瘋,所以沒午休,晚餐後吃柚子又在杜龜,而且被吵還很生氣,後來被把鼻拎去警衛室領包裹,出門散散步就比較有精神,回家又開始暴衝,騎在喜餅盒上面還說『咪咪在騎河馬』,下馬之後還回頭跟喜餅盒說『掰掰~,下次再來玩』…,現在超會幻想的。

喬喬咩咩很嗨喲
(傳說中「小朋友丟到沙坑就不用理她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這頭髮也太蝦趴了吧~)

喬喬咩咩很嗨喲
(看看其他小朋友在幹什麼)

喬喬咩咩很嗨喲
(做壞事ing,母女前後夾攻)

喬喬咩咩很嗨喲
(奇怪的一家人)

喬喬咩咩很嗨喲
(想睡覺還要硬撐,簡直是來亂的)

喬喬咩咩很嗨喲
(怕被鱷魚咬)

1Y11M6D,咪喬早上想靠近ㄅ子被媽咪阻擋,媽咪說妳不可以靠近比鼻,因為妳會打比鼻,咪喬還知道要學媽咪說『比鼻是妳哥哥,要保護』,但媽咪還是不給靠近,然後咪喬就超生氣的一直要衝過來,媽咪一時手滑沒擋好,咪喬趁隙碰到ㄅ子,沒想到竟然是輕輕摸,而沒有打ㄅ子!

不過過很久之後又偷打ㄅ子被媽咪罰站,這次罰站就超乖的,都沒有雞雞叫,媽咪這次改跟ㄅ子說『你不要靠近咪咪,咪咪會打你』,也不知道哪一種方式會有效,只能多管齊下了。

中午把鼻去台北,咪喬難得兩點半就午休了!睡到四點起床好像精神還不錯,和媽咪一起玩動物園,今天又新增了六隻杜龜的動物,咪喬最喜歡紅毛猩猩,拿著不放,其他有些重複的動物,媽咪剛好拿來教咪喬數數,不過咪喬每一種都是一、惡、簪、祝、五…,不管幾隻一定要數到五就對了,聽說屁桃姊姊已經會數到二十了,真是厲害厲害。

晚上外婆送飯來,咪喬看到外婆就有叫婆婆,但跟蚊子一樣大聲…,不過今天還蠻快熱的,主動對外婆投懷送抱,也很愛撒嬌,晚餐後餵外婆吃柚子,找外婆一起玩,害外婆超開心的,說咪喬今天話很多,還會討抱抱很熱情,其實咪喬每天在家話都很多好嗎….。

洗澡前收玩具整理客廳時又在耍賴,媽咪突然想到一招!出動掃地機!然後跟咪喬說,趕快把玩具收起來,不然就要被掃地機吃掉了!結果這傢伙真的馬上就動起來,火速把地上的玩具都撿好收好,哇哈哈哈!媽咪真的好聰明喔!

今天洗澡也頗順利,媽咪呼叫咪喬來洗澡,只被拒絕一次,之後就自己默默甘願來洗澡,睡覺也只翻了一陣子,要媽咪抱抱拍拍,滾來滾去就睡著了,如此順利的一天媽咪真是受寵若驚啊!

最近也很不錯喔!在外婆和媽咪的個別指導之下,咪喬對於玩完一個玩具要先收好再玩下一個已經有點習慣了,雖然常常都要提醒才會收,但至少我們講了她就會收,而且更進化成自己收書,媽咪在睡夢中依稀感覺咪喬在看書看很久,但房間很整齊,默默偷看就發現她會把看完的書拿去放再拿下一本,實在太令人感動了!

看翻翻書翻不開時,會跟媽咪說『這個打咕該(打不開)』,媽咪幫忙打開之後,咪喬又開始鬼打牆的『這個打咕開』,明明後來每個都有打開了…。

撿到蓋子會問媽咪『這個罐子咧?』,媽咪說『不見了耶』,咪喬又問『去哪裡了?』,媽咪說『丟掉了』,現在好會聊天喔!

喬喬咩咩很嗨喲
(玩具收起來,不然就要被掃地機吃掉)

喬喬咩咩很嗨喲
(會問說「這個動物園哪裡買的?」)

夜驚、反話法哄小孩、仆街破皮啦、又、也、差點、這是假的啦、午睡起床氣消散、打貓被罰站、吃葡萄乾咬到手大哭、愛玩沙、玩具要被掃地機吃掉 1Y10M30D 1Y11M6D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夜驚、反話法哄小孩、仆街破皮啦、又、也、差點、這是假的啦、午睡起床氣消散、打貓被罰站、吃葡萄乾咬到手大哭、愛玩沙、玩具要被掃地機吃掉 1Y10M30D 1Y11M6D 文章標籤

夜驚、反話法哄小孩、仆街破皮啦、又、也、差點、這是假的啦、午睡起床氣消散、打貓被罰站、吃葡萄乾咬到手大哭、愛玩沙、玩具要被掃地機吃掉 1Y10M30D-1Y11M6D 相關文章

我還真是猜不透你呢!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