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xt2Folders

Text2Folders 1.1.6 批次建立資料夾,別說你永遠用不到



在許久許久之前,我曾經看過 Text2Folders 批次建立資料夾的軟體,想說這樣的工具到底要幹嘛?有人會要用嗎?所以就沒有介紹,不過如今我還真的是用到了,所以來補充介紹一下!Text2Folders 就是個批次建立資料夾的軟體,那不是根本段第二句話一樣嗎?嗯啊!因為這軟體就是這樣。



自從女兒出生之後,我很認真地記錄女兒的生活,幾乎每天都有照片,我會依照日期存放在不同的資料夾,不過最近整理速度比較慢,我一次要建立大概十個資料夾,等於說我新增資料夾的步驟要十次,還要每個都修改日期等等,這時我不如先將資料夾名稱打好,可以存成一個文字檔案來讀取,或是直接打字輸入,設定好路徑 Root folder 之後,再點選 Create folders 就批次建立資料夾完成囉!進階的使用還包含時間格式 yyyy-MM-dd 的應用,自動依照時間來建立資料夾唷!

http://skwire.dcmembers.com/fp/?page=text-2-folders

免安裝版:
Text2Folders 1.1.6.rar(MediaFire下載)
Text2Folders 1.1.6.rar(Rapidgator下載)
Text2Folders 1.1.6.rar(ZippyShare下載)
Text2Folders 1.1.6.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365 KB

Text2Folders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Text2Folders 文章標籤

Text2Folders 1.1.6 批次建立資料夾,別說你永遠用不到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