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Snip

Microsoft Snip 0.1.5119.0 截圖錄音筆畫教學工具,直接上雲端分享超便利



現在網路上的影片比文字夯,影片更加有生動的效果,螢幕畫面錄製工具更是網路教學不能少的,這次和大家所分享的 Microsoft Snip 有那麼一點點的不一樣,是一款方便圖片錄音工具,附加了筆畫、螢光筆的重點提示功能,若你所要製作的教學底圖需要變動,那麼 Microsoft Snip 就會是款很方便的工具,而且在微軟的加持下,操作也非常非常的簡單啦!



△ 操作面板預設會螢幕的上方,可以自己拖曳到其他位置,功能分別是截圖、白板與拍照,如果電腦沒有連接相機的話,就不能使用拍照功能。



△ 截圖功能會自動對應到視窗的窗框範圍,可以移動滑鼠來決定到底要擷取哪一個部分,或是透過框選的方式來選定範圍。


△ 截圖後會進入編輯器,編輯器內有簡易的畫筆與螢光筆功能,就可以非常方便的做記號。



△ 最主要的功能就是 Record 的錄音功能,若是有要解說圖片內容,錄音功能就是很棒的助手。


△ 錄音的同時也可以使用筆畫功能,這功能就很適合用在教學,不過背景的圖片不會動。



△ 錄製完成後可以直接播放來預覽,若覺得效果不夠好可以重新再來一次,甚至可以直接上傳到微軟的空間,就會產生一組連結直接分享,這都是非常方便的功能。



△ 所有紀錄都會存放在 Library 裡面,方便日後直接取用,若你目前還缺乏一個方便的截圖工具,Snip 其實真的還不錯唷!

https://mix.office.com/snip

安裝版下載(版本 0.1.5119.0):
Snip.Setup.exe(MediaFire下載)
Snip.Setup.exe(Rapidgator下載)
Snip.Setup.exe(ZippyShare下載)
Snip.Setup.exe(Hami+下載)
檔案大小:2.06 MB

Microsoft Snip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Microsoft Snip 文章標籤

Microsoft Snip 0.1.5119.0 截圖錄音筆畫教學工具,直接上雲端分享超便利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