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owersaver

Mpowersaver 螢幕自動關閉工具,為節能省碳進一份心力!


一台螢幕平均耗電量大概 30w,若是整天都不關機,每個月下來也是不少電費,為了響應節能減碳,是否不在螢幕前就關閉電腦螢幕呢?Mpowersaver 可以讓我們擁有更多關閉螢幕的選擇,譬如帳號鎖定時一併關閉螢幕,啟動螢幕保護程式時關閉螢幕,進階的功能還包含有電腦自動關機,也算是一個不錯的小小幫手。



系統本身本來就有自動關閉螢幕的設定,但是非常的陽春,雖然只能設定幾分鐘之後關閉螢幕,但坦白說也很實用,因為有時候突然離開電腦,根本也不會別關螢幕,我通常都是設定十分鐘自動關閉。



Mpowersaver 可以給我們多點選擇,像是帳號鎖定時一併關閉螢幕,啟動螢幕保護程式時關閉螢幕,多久沒動作與系統內建的功能相同。



進階的功能如同自動關機的小工具,可以設定單一時間、固定排程時間自動關閉電腦、重開機、休眠等等。

http://mpowersaver.in/

免安裝版:
Mpowersaver 2.0.0.0.rar(MediaFire下載)
Mpowersaver 2.0.0.0.rar(Rapidgator下載)
Mpowersaver 2.0.0.0.rar(ZippyShare下載)
Mpowersaver 2.0.0.0.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46 KB

Mpowersaver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Mpowersaver 文章標籤

Mpowersaver 螢幕自動關閉工具,為節能省碳進一份心力!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