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喬咩咩很嗨喲 2Y4M3D 2Y4M9D

突然和阿祖超好、因為土豆乖乖吃飯、不喜歡英文歌本 、家裡好像玩膩了、失敗的美勞遊戲、動力沙入手、我都把鼻屎挖光了、腳踏車入手、剪頭髮囉 2Y4M3D-2Y4M9D

2Y4M3D,已經持續好幾個月提到或看到阿祖都要先怕一下,接近阿祖家也會反抗,但今天突然整個好像沒事一樣,媽咪說要去載阿祖來家裡玩,咪喬就開始說等一下要跟阿祖一起玩拼圖什麼的。

阿祖來了之後,咪喬也是一整個熱情,展現很多才藝,又把阿祖帶進房間,兩個人玩得很開心,把鼻媽咪在書房聊天,咪喬突然跑出來走廊把拉門拉上,一副很怕把鼻媽咪知道她們在房間幹麻的感覺…。

後來媽咪要去廁所,經過咪喬房間而已,她又馬上衝出來把媽咪關在廁所…,到底是有什麼祕密啊!阿祖要回家時,咪喬還說阿祖不可以回家,怎麼轉性轉得這麼突然啊?

最近超熱愛拼圖,有些比較難、有些比較簡單,咪喬自己也會分,拼一拼還會說『獅子好難喔!咪咪怎麼拼~那麼快啊?為什麼?』,一臉驕傲的感覺超想扁她的。

晚上睡覺的時候,媽咪幫咪喬抓抓抓得手很痠想休息,咪喬就拉著媽咪的手去胳肢窩說『要媽咪再抓一下下就可以休息』,真的是很貼心啊!

之前帶咪喬去德安百貨旁邊的大氣墊溜滑梯,咪喬超愛,還自己發明說那叫做『大氣球農場』,今天睡覺突然跟媽咪聊說『等沒有小朋友了,還要再去大氣球農場玩一下』,媽咪說『可是農場收起來了耶…』,咪喬說『收在路上嗎?』,媽咪就稍微解釋說因為這裡的小朋友玩過了,所以他們去別的地方給其他小朋友玩了,感覺咪喬好像難掩失望,一直想問個仔細大氣球農場的下落,害媽咪也有點傷心。

喬喬咩咩很嗨喲

2Y4M4D,買午餐的時候,把鼻買了上面有放有土豆的冰,咪喬超開心,因為那個土豆我們都會挖起來給咪喬吃,回家吃午餐的時候,咪喬超級自動自發的乖乖吃飯,還吃好多,想當然就是因為想吃土豆的小孩要乖乖吃飯,結果自己吃飽飯也忘了有土豆這件事,未免太兩光了,哈哈。

晚上自己要求要去薄多義吃披薩,媽咪今天多點了一個麵包脆棒來吃吃看,咪喬超愛的,因為就像餅乾一樣,結果原本都可以吃超過半份的披薩,今天只吃了1/3,真的是有新歡忘舊愛啊!

咪喬超愛的16首兒歌本已經有三本了,只剩一本英文的還沒買,把鼻說差不多可以買來聽聽看了,咪喬滿心歡喜的拿在手上等著結帳,但真的開始聽之後,應該就是因為聽不懂,所以就不喜歡了,還一直說要送給屁桃姊姊…,想當初台語那本兒歌也是聽不懂,但咪喬還是聽了幾天,所以有些歌詞還可以跟著亂唱,只是她自己也承認她不喜歡聽那一本,結果英文的兒歌下場更慘啊…,一輪都沒聽完已經被打入冷宮了。

睡前收玩具時,媽咪叫咪喬把噴球的大象搬回去放好,咪喬就說『大象很重ㄟ!』,媽咪說『還好吧!妳都可以搬出來,當然也可以搬回去啊!』,咪喬就說『我先拿拿看有沒有超重的』…,為什麼講話可以這麼好笑又這麼欠扁?

今天突然變好熱,看咪喬的瀏海就知道,隨便跳幾下就溼答答…,睡覺的時候咪喬就問媽咪『咪咪有吹頭髮嗎?』,媽咪說『妳今天沒洗頭啊!不用吹頭髮』,咪喬說『為什麼咪咪的頭髮都濕濕的?』,媽咪伸手一摸,我的天啊!整個瀏海都濕了,不就是一直躺在床上而已嗎…?而且媽咪還在蓋棉被耶…!

喬喬咩咩很嗨喲

有了餅乾棒就不吃 PIZZA 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對於畫畫非常有興趣,但是似乎還不知道連連看在幹嘛

2Y4M5D,最近真的有點無聊,感覺咪喬的玩具都了無新意,她現在最著迷於拼圖,但也不可能一整天都在拼圖…,不想拼的時候就在家裡遊蕩,不然就是纏著把鼻媽咪雞雞叫。

媽咪下午帶咪喬去美術社買些紙,想說來玩玩看美勞類剪剪貼貼的遊戲好了,結果咪喬整個很失控,拿到紙就想亂畫,完全不聽媽咪的指令和說明,以至於母女倆搶來搶去雙雙負氣兩敗俱傷…。

把鼻只有無奈而已。

喬喬咩咩很嗨喲

滿臉貼紙是小小遊戲

喬喬咩咩很嗨喲

蓋印章偶爾玩一下也還不錯

喬喬咩咩很嗨喲

看巧虎放空時間

喬喬咩咩很嗨喲

2Y4M6D,把鼻一早就去台北,平常都很早起的咪喬,今天竟然賴床,以至於自信滿滿會被咪喬吵醒而不會睡過頭的把鼻還真的睡過頭…,把鼻跳起來後,咪喬也火速跳起來,還放馬後炮說『把鼻,你跟咪咪一樣起床了耶!』,妳明明就比把鼻晚起床…!

今天又是母女兩大眼瞪小眼的一天,媽咪昨天負氣丟掉的美勞,默默的又去撿回來,哈哈,然後把東西都準備好才叫咪喬來玩,應該是要玩貼魚鱗的遊戲,但這傢伙根本只想操控口紅膠而已!魚鱗都是媽咪貼的啊…,失敗的美勞遊戲!

晚上母女倆去新光三越溜達,玩積木的時候倒了不會亂發脾氣,而且媽咪說在兩分鐘要離開囉也沒有雞雞叫,感覺已經明白大人和小孩之間的協議,或是說理解我們的相處模式,又長大了!

晚上睡覺時和媽咪聊到鼻屎,咪喬說『咪咪早上都鼻屎挖乾淨』,媽咪說『那妳鼻屎都去哪裡了?』,心想答案應該是『吃掉了』之類的,沒想到咪喬竟然非常自然的說『都丟到垃圾筒了啊!』,最好是啦!從來沒看到咪喬把鼻屎丟到垃圾好嘛!

媽咪給咪喬捏腳的時候,咪喬突然說『媽咪捏小力一點』,哇!媽咪捏這麼久了,都是這個力道耶!咪喬第一次要求要小力一點…,哈哈!之前是怎麼忍受過來的啊?

捏一捏之後,竟然還主動把媽咪的手拉起來還給媽咪,然後去找水喝,以前哪有這種好的事會主動願意讓媽咪停止抓抓捏捏!

喬喬咩咩很嗨喲

媽咪的勞作遊戲,但有人只想控制口紅膠,魚鱗都是媽咪貼的

喬喬咩咩很嗨喲

現在技術越來越好,還會追求樂高的平衡

2Y4M7D,最近屁股長蟲得比較嚴重,自己吃飽飯就坐不住,根本不管別人吃飽沒,中午也是,自己吃飽就跟把鼻說『把鼻我們先去看鞋鞋』,媽咪的火鍋才剛上桌ㄟ!害媽咪整頓飯吃得趕趕趕!可惡!

把鼻媽咪想很久的動力沙一直沒有下手,今天終於買了!回想以前咪喬一摸到沙就臉歪掉雞雞叫,現在可是一摸就上癮,希望這玩具可以撐久一點啊!

最近常常又不午休,把鼻媽咪實在很不喜歡用逼和罵的方式叫咪喬來睡覺,畢竟睡覺是自己的事,還需要別人罵才肯睡也太可悲了吧!但為什麼希望咪喬要睡午覺?當然是因為她不睡午覺,快則四點、慢則六點就會開始瘋癲,因為愛睏而瘋癲的小孩很難搞的…,太晚給她睡她晚上又要拖到好晚才會睡著,真的是一個人不午休全家跟著遭殃…。

重點是她也已經體驗過很多次不午休把自己累壞很痛苦的經驗了,但還是不會記取教訓ㄟ,唉。

今晚睡覺跟昨天差不多的對話,咪喬說『媽咪我都把鼻屎挖光了!』,媽咪說『那鼻屎都去哪裡了?』,昨晚跟媽咪說她挖光的鼻屎都丟到垃圾桶了,今晚的答案呢?『嘴巴裡啊~!』…,這個答案媽咪是百分之兩萬相信。

喬喬咩咩很嗨喲

喬喬咩咩很嗨喲

把鼻又有新手機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想阿龍麵麵想很久了,外帶麵爛掉一樣照吃!

喬喬咩咩很嗨喲

有一隻大象!手還太短!

喬喬咩咩很嗨喲

這樣會被警察臨檢唷!還會搓中姨娘的笑點

2Y4M8D,早上起床把鼻馬上把昨天買的動力沙拿出來,父女倆開開心心玩好久,咪喬學著把沙壓進城堡模具、還要用力壓好壓滿,才能做出漂亮的城堡,感覺很有興趣這樣。

後來拿到刀子之後就愛上了切城堡的快感,變成把鼻媽咪一直做城堡、咪喬一直切…,到底在訓練誰的指力啦!

說實話這切城堡的感覺是真的很不錯!把鼻媽咪也很喜歡,哈哈!而且咪喬變成超級跟屁黏黏蟲已經好一陣子了,沒想到今天中午竟然非常豪邁地跟準備出門買午餐的把鼻掰掰!天啊!好久沒有如此瀟灑了耶!太感人了。

吃飽飯全家去醫院看剛出生的小表弟,這應該是咪喬第一次看到一字排開大陣仗的嬰兒!問她記不記得自己小時候也有住在裡面,就說記得,也不知道真的假的!哈哈。

從咪喬表達能力變好之後,媽咪偶爾會問她在肚子理的事情,一開始似懂非懂,但媽咪覺得問的問題可能有點引導她往某些方向回答,所以不太準,例如肚子裡有黑黑的嗎?有一條繩子嗎?有在裡面游泳嗎?

過很久之後的最近,媽咪偶爾又問咪喬都在媽咪肚子裡幹嘛?咪喬每次都說『踢媽咪肚子』,還表演給媽咪看,沒錯!咪喬真的踢媽咪肚子踢很兇!到底胎內記憶還剩多少啊?

晚上安安全家來家裡玩,兩三個月不見,安安已經可以走得很好囉!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安安變成直立動物,所以咪喬就更不會攻擊,還搬好多玩具出來獻寶,都搬出來放在安安面前了有些還硬不分人家玩!後來安安愛上溜滑梯,兩個傢伙就輪流玩了好久,還互相坐在學步車裡面給對方推,整個畫面也太溫馨了吧!

喬喬咩咩很嗨喲

動力沙來也!!想說可以玩很多天,結果沒兩天就破功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全家湊一桌!不過是玩沙

喬喬咩咩很嗨喲

自己把顏色分類!但是一直不太會變是甚麼顏色,老是在亂念!

喬喬咩咩很嗨喲

小弟安安幫忙推車子!

喬喬咩咩很嗨喲

媽咪勞作課程做的蛇~~~追著把鼻媽咪跑!

2Y4M9D,把鼻訂的三輪車一早就到貨囉!咪喬一看到就說是和阿巄哥哥一樣的腳踏車ㄟ!超級開心!因為每次去乾媽家都要跟阿巄搶一下車車,但又不會騎、只會嚕,雖然家裡已經很多車車了,但就是缺一台腳踏車,都快兩歲半,也該學一下腳踏車了。

剛坐上去的時候真的非常興奮!但發現自己真的不會騎的時候就生氣了…,也不想聽把鼻媽咪指導,還氣到嚕腳踏車來撞媽咪+打人…,我們維持心平氣和慢慢地說『妳不會騎是妳的問題,怎麼可以怪別人,我們要教妳妳又不肯聽,那把車車收起來好了,等妳想學再拿出來…』,但咪喬不准我們收,最後自己自暴自棄不想騎了…。

其實她很想騎,但又自己一直說她不會騎腳踏車,我們鼓勵她每件事都是要練習才會的啊,就像她學拼圖、學走路、學說話…,也都是很努力練習才變厲害的,後來她終於不排斥坐上那台車,但幾乎都用嚕的這樣…,哈哈。

我們發現她的問題在於左腳踏下去換右腳踏,但右腳沒有踏好踏滿,左腳要再踏的時候就使不上力,然後就兩隻腳都在用力,變成互相抗衡抵銷動力…,反正她坐上去的時候我們就跟他說左腳踏、右腳踏…,她偶爾可以連續好幾步都成功,但大多時候都只想用嚕的,就等她自己慢慢摸索出那個節奏吧!

今天又不午休,下場就是傍晚又忍不住聽故事聽到睡著了,媽咪趁機幫咪喬把瀏海剪一剪,不然一直刺到眼睛看了很不舒服,這次瀏海故意剪比較短,其實應該要更短的,但裡面的細毛還沒掉光,她又開始流汗頭髮濕濕的,不太好剪,咪喬又是躺在床上,頭髮會一直往後翻,反正最後剪完還沒確定成果時,咪喬就被媽咪刷臉上的頭髮弄醒了,一醒來就大哭,因為被媽咪刷到眼睛不舒服,哈哈,所以剪完也沒得修,整個瀏海斜一邊實在很好笑,但媽咪自認為非常可愛!哈哈哈!

喬喬咩咩很嗨喲

腳踏車新到貨!不會騎很沮喪,整個早上都在玻璃心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下午不睡覺,後來不支累昏,就被剪頭髮啦!

喬喬咩咩很嗨喲

偷吃薑絲看看,第一次喝當歸羊肉湯就愛上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和爸爸玩自拍,但是一直把爸爸擋住

喬喬咩咩很嗨喲

好可愛的左手~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不知道在後面 HIGH 個什麼

喬喬咩咩很嗨喲

媽咪說這張很好看~~~看起來傻傻地啊

喬喬咩咩很嗨喲 2Y4M3D 2Y4M9D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喬喬咩咩很嗨喲 2Y4M3D 2Y4M9D 文章標籤

突然和阿祖超好、因為土豆乖乖吃飯、不喜歡英文歌本 、家裡好像玩膩了、失敗的美勞遊戲、動力沙入手、我都把鼻屎挖光了、腳踏車入手、剪頭髮囉 2Y4M3D-2Y4M9D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