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Malware Hunter 惡意軟體獵人使用介紹與下載

Malware Hunter 1.121.0.715 惡意軟體獵人,附加系統優化調整與清理功能



最近因為勒索病毒的流行,讓人覺得防毒軟體是否都失效了?這樣從名詞解釋開始說起,坦白說大家容易混淆病毒、惡意程式的差異,病毒就像生病一樣,他本身就具有破壞性,然後具備傳染的特性;而惡意程式像是間諜,他可以先默默地隱藏,也可以發動攻擊,是不懷好意的惡意破壞。因此市面上除了各種防毒軟體之外,惡意軟體的防護也越來越多,這次要與大家分享的 Malware Hunter 就是一款惡意軟體的防護工具,也是 Glarysoft 最新的一款工具軟體,大家不妨一起來試試看!



主要的功能與防毒軟體類似,就是快速掃描、全部掃描與自訂掃描,不過沒有即時防護功能,排程掃描必須專業版才可以使用。除了惡意軟體掃描功能之外,也整合了系統加速功能,可以自行設定開機啟動、排程任務、軟體服務與系統服務,將不必要的項目關閉當然能增加電腦速度,不過不懂的話還是不要亂動。



系統清理是 Glarysoft 的強項,因此清理功能也內建其中,可以順便清除電腦中的垃圾與登錄檔等等。

http://www.glarysoft.com/malware-hunter/

免安裝版:
Malware Hunter 1.121.0.715.7z(GOOGLE下載)
Malware Hunter 1.121.0.715.7z(1DRV下載)
Malware Hunter 1.121.0.715.7z(MEDIAFIRE下載)
Malware Hunter 1.121.0.715.7z(RAPIDGATOR下載)
Malware Hunter 1.121.0.715.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70.40 MB

參考資料:剪不斷、理還亂的惡意軟體與間諜軟體

2021 Malware Hunter 惡意軟體獵人使用介紹與下載 參考影音

2021 Malware Hunter 惡意軟體獵人使用介紹與下載 文章標籤

Malware Hunter 1.121.0.715 惡意軟體獵人,附加系統優化調整與清理功能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