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rivacy Tweaker

Windows Privacy Tweaker 2.1 系統隱私優化調整,關閉不必要的服務、排程與登錄檔



Windows 系統可以優化調整的項目非常多,只是一般我們不知道如何調整,透過軟體是最直接的方式,Windows Privacy Tweaker 這工具針對系統隱私的部分,提供了許多可以增強隱私的優化項目,包含有服務、排程與登錄檔的三大項目調整,常見的隱私項目快速調整,讓系統的隱私安全更上一層樓!若喜歡自己調整系統細節設定的朋友們,這工具可以玩玩看唷!



系統有很多服務是沒有必要的,不過系統安裝好預設就是會開啟,若是非必要都可以關閉的,紅色 ENABLED 為目前開啟的狀態,只要取消前面的勾勾就會變成綠色的 DISABLED,或是使用右下角的 Uncheck All 來進行批次的優化。



系統排程項目的優化項目也是如此,很多軟體都只會列出各項清單,不過這款結合了系統的中文解說資訊,這樣也比較好理解每個項目的用途。



最後一個部分是 Registry 登錄檔的優化項目,這部分就只有英文資訊,若是看不懂的話別亂動,基本上全部優化也不會有太大問題,這些項目不太影響系統的整體運作。



支援指令模式的使用,可以透過 /FIXALL 一次全部優化完成。



最後!在進行任何調整之前,也建議先建立一個系統還原點,萬一系統真的有不正常運作時,也方便還原啦!

https://www.phrozensoft.com/2015/09/windows-privacy-tweaker-4

免安裝版:
Windows Privacy Tweaker 2.1.rar(MediaFire下載)
Windows Privacy Tweaker 2.1.rar(Rapidgator下載)
Windows Privacy Tweaker 2.1.rar(ZippyShare下載)
Windows Privacy Tweaker 2.1.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28 MB

Windows Privacy Tweaker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Windows Privacy Tweaker 文章標籤

Windows Privacy Tweaker 2.1 系統隱私優化調整,關閉不必要的服務、排程與登錄檔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