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福寺溜滑梯

【台南】佳福寺滾筒溜滑梯,大老遠從台南市跑去佳里玩耍



佳福寺】的滾筒溜滑梯,在親子界已經有名了好一陣子,這次終於有閒來親眼看看囉!而且這次來才知道這裡除了滾筒溜滑梯之外,還有不少小朋友的遊樂設施耶!雖然整個感覺和一般公園差不多,但好像每個東西都更厲害一點點。

既然地點是佳福寺,就可以知道這裡是個佛門清淨之地,裡頭藏了個兒童小樂園也是挺妙的一件事,所有小朋友的遊樂設施都是免費開放的,真的是佛心來著!我們來的這天是平日下午,不少大人帶小孩來玩,看起來應該都是附近居民,這裡確實是個很棒的溜小孩的地方!

除了有遊樂設施,還有烤肉區,一桌收200元清潔費,是說在『寺』裡面烤『肉』...,個人是覺得怪怪的,但大人烤肉時有地方可以溜小孩,所以好像很受歡迎。

就先從最有名的滾筒溜滑梯開始看吧!其實人家的本名叫做『滾輪滑臺』啦!



登愣!就是長這樣!現在真的非常少見這種溜滑梯了!



而且還非常貼心的設置兩座平行滑臺,讓你滑~過去還可以輕輕鬆鬆的溜~回來!



因為我們是走後門來的,哈哈!一開始沒有用板子,結果滑不動ㄟ!佳佳抱著小孩直接上去玩,只能用一直用手划才有辦法前進,然後到了有陽光的地方,整個扶手超熱的,但是手不划又只能停在原地,根本騎虎難下!超搞笑的!到了前面才看到板子,用板子真的順暢多了!



結果小孩因為第一次玩的經驗太詭異(一臉無奈與不解),佳佳拿了板子之後約她再玩一次她完全不要,就跑去玩別的溜滑梯,過好久好久終於願意再給滾筒溜滑一次機會。





坐上去的感覺還有點像在坐火車一樣,摳摟摳摟請搶請搶的。



有大人一起玩的話重量比較夠、速度當然就比較快,後來讓小孩自己坐,整個超緩慢的啦!哈哈!感覺小孩心裡應該在問『什麼時候會到彼岸啊?』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家小孩還太小,或是沒有小孩伴一起玩,好像不太能享受滾筒溜滑梯的樂趣,玩了兩趟之後完全沒有繼續玩的意願,反而是大人玩比較多次...。

旁邊的遊樂設施其實更吸引小小孩,這些東西不外乎公園常見的城堡溜滑梯、盪鞦韆、翹翹板、搖搖馬、搖椅...,但他們就是比較愛啊!小朋友都集中在這裡。



↑紅屋頂的地方是烤肉區,前方就有大草地,確實很適合大人相約來烤肉溜小孩,但我為什麼我腦中一直浮現它是個『寺』的這件事...。

這裡比較特別的是還有好多假的動物,看到牠們我就想起小時候去秋茂園之類的地方,好像也有假動物可以騎,現在都看不到了。











而且就是這種復古的長相,真的好有回憶喔!







小小孩最愛的底加啦!



有一點點複雜、有一點點難度、有一點點挑戰性的城堡溜滑梯,也像一座小小的迷宮一樣,讓小孩進到裡面處處都覺得驚奇。



在一般公園溜滑梯比較少見的攀繩這裡就有,我們家小孩非常想嘗試,一直叫我們教她爬繩子,但真的要去爬了又很俗辣的逃走...,哈哈,後來總算是願意踏上去、也挑戰成功。





旋轉滑道百玩不膩。





這裡的搖搖馬也長得很不一樣,有好多種造型。






翹翹板。



搖椅。



盪鞦韆有兩種高度,矮的小小孩(兩歲半)直接可以坐上去,高的就要抱上去。中間還有一座可以盪來盪去的單槓。





還有一座長長的波浪欄杆。



另外還有兩座高高的溜滑梯,滑道很長,小孩好像也蠻喜歡的。



不過比較長的這一座角度不夠斜,比較容易卡住溜不動,矮的那一座就超快的!



為了玩溜滑梯,面對沒爬過的圓柱樓梯也無所畏懼啊!



如果對滾同溜滑梯很有興趣的話,可以來體驗看看,萬一小孩不捧場,至少旁邊也還有一堆設施可以玩。

當天回家,睡前和小孩聊聊去佳福寺玩的事情,她聽完就說『那我下次還要去愛樂園玩』...,愛樂園!愛妳的頭啦!愛樂園是也蠻好玩的沒錯,但今天去的是家扶寺ok!

過幾天之後,小孩突然跟我說『我們什麼時候還要去玩長長的溜滑梯?』,嗯...,雖然這個思念遲來了幾天,但至少有留下印象也不枉費我們特地一趟路跑去佳里了!

最後,畢竟這裡是座寺,不只是個兒童小樂園+烤肉區啊!還是稍微拍拍照介紹一下好了。









咦...,好像不知道該介紹什麼,哈哈,總之就是謝謝佳福寺提供給大家這個兒童樂園唷!


佳福寺‧慈幼兒童樂園:
faceboolk粉絲專頁
台南市佳里區頂營
06-7263011




佳福寺溜滑梯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佳福寺溜滑梯 文章標籤

【台南】佳福寺滾筒溜滑梯,大老遠從台南市跑去佳里玩耍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