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Browser 超好用瀏覽器推薦!2021 最新免安裝版

CentBrowser 4.3.9.248 接近完美的瀏覽器,若給滿分就沒進步空間啦!

CentBrowser

若是有常常關注紛絲團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我最近改用了 Vivaldi 瀏覽器,坦白說其實頗不賴的,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附加元件常常莫名通通消失(只有我遇到嗎?),整體上其實還是頗推薦的!這次要分享的 CentBrowser 瀏覽器我覺得更棒,他是基於 Chromium 所開發的瀏覽器,當然還有更多的改進,包含有內建的超級拖曳功能、記憶體優化、頁籤多功能設定、滑鼠手勢、老闆鍵、QRCode 產生器、多帳號頁籤,在安全隱私上也更加分,完全合乎我個人的基本需求,真的非常接近滿分啦!

CentBrowser

頁面當然很相似於 Chrome,基本上現在眾多瀏覽器其實都還頗類似的,習慣一下介面馬上都可以上手。

CentBrowser

內建記憶體最佳化功能,包含有擴充功能單一處理程序,以及記憶體自動清理功能。(記憶體優化也可以參考:【密技】Chrome 啟用分頁捨棄功能,徹底解決狂吃記憶體的困擾

CentBrowser

分頁設定相當多,真的類似於專業的分頁工具,甚至可以調整最小的寬度大小,設定各種狀況下開啟頁籤的方式。

CentBrowser

滑鼠手勢功能完整,也可以自己定義每個滑鼠手勢的動作,設定軌跡的寬度與顏色。

CentBrowser

超級拖曳功能非常的方便,背景開啟連結是我最需要的功能,甚至快速地複製網址到剪貼簿或是下載檔案。

CentBrowser

可以開啟 QRCode 功能,當滑鼠到網址列右側的 QRCode 小圖示,就會跳出大的 QRCode 可以方便掃描,譬如說手機也要開啟同樣網址,掃描可以馬上完成。

CentBrowser

多帳號登入功能,其實是開啟隱私模式的新視窗。

CentBrowser

書籤列自動隱藏功能,讓你在上網時有最佳的視窗大小,要使用書籤時滑鼠移過去就會自動彈出來。

CentBrowser 在功能設定上真的很豐富,不管是滑鼠、頁籤等功能都有滿足到我的需求,等於又可以少裝好幾個附加元件,再加上有經過優化調整,隱私上更加安全有保障,身深怕用過之後就回不去了,Vivaldi 會被拋棄嗎?

http://centbrowser.com/

32bit 免安裝版:
CentBrowser 4.3.9.248.7z(GOOGLE下載)
CentBrowser 4.3.9.248.7z(1DRV下載)
CentBrowser 4.3.9.248.7z(MEDIAFIRE下載)
CentBrowser 4.3.9.248.7z(RAPIDGATOR下載)
CentBrowser 4.3.9.248.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60.63 MB

64bit 免安裝版:
CentBrowser 4.3.9.248 64bit.7z(GOOGLE下載)
CentBrowser 4.3.9.248 64bit.7z(1DRV下載)
CentBrowser 4.3.9.248 64bit.7z(MEDIAFIRE下載)
CentBrowser 4.3.9.248 64bit.7z(RAPIDGATOR下載)
CentBrowser 4.3.9.248 64bit.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63.06 MB


CentBrowser 超好用瀏覽器推薦!2021 最新免安裝版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CentBrowser 超好用瀏覽器推薦!2021 最新免安裝版 文章標籤

CentBrowser 4.3.9.248 接近完美的瀏覽器,若給滿分就沒進步空間啦!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