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喬咩咩很嗨喲 2Y6M19D 2Y6M25D

托腮、越晚睡越早起、騎士堡說故事、蛇會從嘴巴跑出來、那我可以吃一口嗎、小內褲穿了、誤解變多、新尿布尿溼衣服、抱緊處理 2Y6M19D-2Y6M25D

2Y6M19D,昨天大概九點睡著,今天早上九點半才起床!喔耶!又是十二小時!但不知道為啥起床沒多久,可能沒有開冷氣在玩,整個頭溼答答的,一臉累累的樣子…,吃午餐時眼睛都快閉起來了,而且不知道什麼時候學會托腮這個動作,在等飯的時候托腮在看電視...。

今天中午不肯午休,不過把鼻媽咪已經完全想開了,以前是擔心她不午休傍晚就會崩潰或睡著,接下來會很難處理,反正現在就是提早吃晚餐、提早洗洗睡,心理壓力頓時減輕不少。

最近常常光屁股在家裡閒晃,因為準備讓她戒尿布,如果穿著小褲子她好像會忘記沒包尿布就會直接尿下去,沒穿小褲子的話比較會記得要自己去找馬桶,但沒穿的結果就是手很癢去抓屁股,然後也不知道為啥如此厲害把屁股抓壞,洗澡時一直哀哀叫她屁股好痛…,把鼻就幫她擦藥,看來還是要穿一下小褲子比較好。

睡覺時因為屁股痛感覺非常脆弱,突然要媽咪幫她擦嘴巴起疹子的藥,媽咪說『妳嘴巴很好,沒有起疹子不需要擦藥』,但咪喬極度堅持要擦藥,不管媽咪怎麼解釋藥不是隨便擦的都聽不進去,就是要大吵大鬧的,最後又搞到好好一個媽咪壞掉…。

後來把鼻來救援,拖拖拉拉的摸了好一陣子咪喬才終於睡著,沒想到早睡這件事這麼快就破功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這個老闆料理食材頗注意衛生的,值得讚許

2Y6M20D,昨天早睡破功,然後還真的應驗了越晚睡越早起的這句話…。

中午吃飽飯咪喬又一臉累累,把鼻說要去騎士堡,很久沒去騎士堡,但咪喬還是記得騎士堡,可能常常路過的關係吧!反正就是很期待,明明就好像快睡著的感覺,還要假裝很有勁!

到了騎士堡就一副和這裡很熟的樣子,不過今天動作神速,幾乎每個東西玩個三十秒就說要換別的…,所以整個人呈現非常忙碌的狀態。

也因為不用回家午休的關係,這時段終於可以參加從來沒參加過的說故事和遊戲課程!總共聽了兩堂故事和一堂遊戲課,但咪喬沒有經過團體生活洗禮的習性還是非常嚴重,聽沒多久就屁股癢,默默的在地上游移,老師問問題也不太想回答,要做動作時很high但也不太聽指揮,哈哈。

遊戲時不太理老師示範,直接就衝去闖關…,其實做得還不錯,非常順利就闖關成功…,但團體活動的小規則她無法理解也不想遵守,例如要依序排隊、要按照步驟…,反正她自己玩了兩趟之後就不肯去排隊了,在教室放空,媽咪說『想玩就要回去排隊,不然永遠都輪不到妳喔!』,但咪喬也不在乎,還四處游移企圖閃躲媽咪的追蹤。

感覺好像興趣缺缺,可是每次要上課了問她要不要進去教室,她都會說好,看起來又不太排斥, 跟之前去遊戲室上課一樣,好像不太喜歡,但又會說要去上課。

今天離開騎士堡時還頗冷靜的,不知道是玩膩了還是懂事了,沒有讓把鼻媽咪費太多唇舌就成功離開。

上車時媽咪說等一下要和婆婆去吃火鍋喔,咪喬就說『是不是吃火鍋婆婆就一定會出現啊?』,哈哈!怎麼會有這個認知呢?也不過偶爾才和婆婆吃一次火鍋而已啊。

傍晚吃晚餐前在車上小睡不到十分鐘,今晚快十點睡著,看來小孩充電真的很快,盡量還是早一點小睡或根本不要午睡最好!哼哼。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下午不睡覺,終於有機會下午一點就來騎士堡,下午有三堂課都可以上到

喬喬咩咩很嗨喲

明星舞蹈

喬喬咩咩很嗨喲

彈簧床彈跳技術依然很差,彈進去的第一下就飛去撞柱子...

喬喬咩咩很嗨喲

要聽故事了,不知道在憂鬱什麼,注意力都放在其他小朋友在幹嘛

喬喬咩咩很嗨喲

第二堂課是遊戲體能課,果然開始繃繃跳跳

喬喬咩咩很嗨喲

坐著的時候都還算守秩序,一站起來就開始爆走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能乖乖站在線後丟球讓我們感到不可思議,因為平常不會有這樣的指令

喬喬咩咩很嗨喲

活動開始,興高采烈地搶第一棒,完全沒在遵守遊戲規則

喬喬咩咩很嗨喲

若沒有體重限制的話,和爸爸一起玩應該會玩到瘋掉

喬喬咩咩很嗨喲

長大了才敢坐旋轉木馬,而且還頗喜歡的

喬喬咩咩很嗨喲

玩了一下午,上車果然睡,只讓她睡不到十分鐘^^

喬喬咩咩很嗨喲

霸氣吃肉!

2Y6M21D,咪喬下午拿豆豆玩具出來玩,但不知道為啥突然把豆豆灑一地,然後說這是蛇、到處都有蛇…,全家人就開始玩丟蛇到別人旁邊咬人的遊戲,後來媽咪把蛇放在咪喬肚臍說『蛇從咪咪肚臍跑出來了!』,咪喬就又爽又害怕的雞雞笑。

接著媽咪又說『嘴巴趕快閉起來!不然蛇會從嘴巴跑出來~』,結果咪喬就趴在把鼻身上,看起來有點奧嘟嘟,皺著眉很安靜都不講話,手指邊玩弄床上的東西。

後來媽咪就問她為什麼好像不開心,她也沒回答,又問是不是怕蛇從嘴巴跑出來,她就點頭,好可年...!媽咪就說那媽咪幫妳把蛇抓出來,咪喬把嘴巴張開,媽咪假裝把蛇抓走然後就沒事了。

晚上睡覺的時候,因為咪喬實在太聒噪了讓媽咪有點受不鳥,媽咪就說:『妳再講話蛇會從嘴巴跑出來喔!』,咪喬瞬間安靜,但黑暗中一直發出『嗯...嗯...嗯...』的聲音,好像在憋什麼的感覺,後來短音『嗯』慢慢有點拉長,媽咪問怎麼了,結果咪喬直接大哭ㄟ…!

媽咪嚇到但又好想笑,就抱著咪喬問說妳是不是很想講話?她就邊大哭邊說『是~~~!』,天啊!真的好可年喔!然後媽咪就趕快幫咪喬把蛇抓走,然後她又很委屈的哭了一下下之後就沒事了。

下場就是半夜疑似作噩夢,哭著說不要不要...!媽咪真的是太壞了!但又真的很想笑...。(有在真心懺悔嗎這位媽媽...?)

喬喬咩咩很嗨喲

吃光光來討讚,牙齒還卡菜菜

喬喬咩咩很嗨喲

繪畫課~繪圖大師最近有些潔癖

2Y6M22D,咪喬早上喝完奶之後,一直纏著工作中的把鼻,而且怎麼講都不把奶瓶拿去廚房放好,後來把鼻工作完就起身說要去客廳看nba,咪喬堅持要把鼻抱她去客廳,但把鼻叫咪喬自己走然後就走掉了,咪喬整個大崩潰,倒在地上又哭又踢又叫…,把鼻在客廳一直好好跟咪喬說自己走過來就好了、把鼻在客廳而已啊…之類的,講了老半天,咪喬只有越來越嚴重…。

媽咪被吵醒後出來看看是怎麼回事,咪喬看到媽咪不知道是不是以為要被罵了…,就邊崩潰邊逃到客廳,但還是大吵大鬧要把鼻抱抱,反正就是情緒上來了,把鼻怎麼安撫都沒用。

媽咪有點生氣又很無奈,回房間想一想,覺得是不是咪喬以為把鼻在看電視不理她所以很生氣,就出去跟咪喬說『我們去房間看書好不好?妳是不是要找大人亂丟垃圾那本書?(早上睡夢中疑似有聽到咪喬在找這本書)』,沒想到咪喬真的馬上不哭了,還火速彈起來跟媽咪說『那媽咪把這個書裡面的垃圾都丟到垃圾筒裡面,這樣才會@#$%^&...』,雞哩瓜啦講一堆,好像剛剛的崩潰完全不存在一樣。

之後咪喬就都超級正常,和媽咪一起看書玩玩具,媽咪就問咪喬說『為什麼剛剛這麼生氣?是不是把鼻在看電視沒有理妳?』,咪喬就說對,但後來把鼻說其實事情經過並不是這樣…,應該是咪喬有點誤會了,或是在回答媽咪問題的時候有點混淆時間順序之類的。

中午全家去新光三越逛街,有個特產展,咪喬好像覺得有點無聊,但有東西可以試吃的時候就很開心。

以往有別人要拿東西給咪喬吃,我們都先收下,沒有解禁的食物(例如糖果巧克力或大人的餅乾)就默默帶回家丟掉或自己吃掉,今天去的是特產展,店員都超積極在拿東西想討好小孩,把鼻硬起來把關,不能吃的一律直接拒絕,說我們沒有給小孩吃這個。

咪喬以前也確實比較不會看我們在吃什麼就跟我們說她想吃這個,現在就比較會,而且是會一直問一直問的那種,例如後來媽咪買了霜淇淋,咪喬一直想吃,就問了n次『媽咪我可以吃這個嗎?』、『可是我好想吃吃看喔!』、『那我可以吃一口嗎?』…,不過我們一直都沒讓她要求成功,所以她要不到也不會吵鬧,頂多就是問個不停問到我們吃完而已。

但今天咪喬也是有收穫的,解禁了麥芽糖,有個夾心海苔有放麥芽糖,但把鼻媽咪試吃覺得整個調味都很不明顯,主要是海苔和穀類的香氣,應該可以慢慢解禁一下。

晚上自己說要吃薄多義,但今天明顯戰力比以前弱很多,該不會是吃膩了吧!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一早就在上演倒地哭哭戲碼,原因是爸爸都在看NBA不理她,實際上和爸爸所呈述的狀況差非常多

喬喬咩咩很嗨喲

在家裡終於有內褲穿了,結實的小屁屁

喬喬咩咩很嗨喲

想要睡覺了還會要我幫忙拉窗簾,不過也只讓她睡了10分鐘

喬喬咩咩很嗨喲

喝水當喝湯~拿湯匙喝比較好喝

喬喬咩咩很嗨喲

又是個小小OL風格

喬喬咩咩很嗨喲

學大人直接用手拿PIZZA吃

2Y6M23D,咪喬半夜大便醒來,把鼻幫她處理完之後就說要自己睡,硬是把媽咪趕出去,結果翻一翻好一會兒,還真的自己睡著了!

最近大概都九點多就睡著了,早上八點多床,算是蠻固定的,起床之後通常先自己玩一下,或跑去隔壁房間找把鼻再躺一下下才會正式起床。

以前把鼻讓咪喬喝奶前一定都先洗屁股,但這陣子咪喬都要求吃完早餐才要洗屁股,最近在家裡已經由內褲取代尿布,洗完屁股之後就是換上內褲。

不過今天咪喬堅持不要穿內褲,要直接穿一般的短褲,媽咪問說為什麼不穿那間超可愛的冰淇淋內褲?咪喬說因為她穿冰淇淋內褲把鼻就不幫她洗屁股了。

後來媽咪問把鼻搞清楚狀況,把鼻說洗完屁股之後,咪喬只有堅持她不要穿內褲而已,並沒有發生什麼特別的事情。

雖然咪喬現在已經非常會講話+聽話了,但最近似乎會突然的不配合或是生氣,我們事後了解狀況,發現她應該都是誤會意思、或是後來在跟我們說的時候搞不清楚時間前後順序然後亂拼亂湊的…,可能越來越有自己的想法,想著想著就變成誤解吧!

下午全家去佳福寺玩,還以為咪喬會超愛滾筒溜滑梯,結果反應還蠻冷淡的!哈哈!還是比較喜歡一般的溜滑梯,最近也頗喜歡的搖椅和翹翹板的,草地上有很多假的動物咪喬有點好奇,但問她要不要騎還死命拒絕。

晚上把鼻媽咪在想說要吃啥的時候,咪喬竟然說要吃印度料理!這傢伙也太懂得享受了吧!不過她現在去吃印度料理都吃超少,根本是專攻像餅乾一樣的脆餅和小茴香而已!

平常睡覺的時候都非常聒噪,今天媽咪想說多陪咪喬講一下話,跟她複習了下午去佳福寺玩了什麼,講了一堆之後,咪喬就說『那我下次還要去愛樂園玩!』…,昏倒耶!今天的行程明明就是佳福寺!為啥心裡一直想著愛樂園!

後來媽咪又開始講別的,講到咪喬跟媽咪說『媽咪妳不要再講話了!』,唉唷唉唷!竟然叫媽咪不要再講話!明明平常都是咪喬在聒噪的!太可惡了!

過一下下之後,咪喬又說『那我們再唱一首歌就睡覺,唱乖乖的孩子睡著了好不好?』,媽咪唱完之後,咪喬還真的就乖乖慢慢睡著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農場變成動物園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有一種從台南跑到佳里的公園玩的感覺

喬喬咩咩很嗨喲

騎馬去~

喬喬咩咩很嗨喲

這個蓮花指是?

喬喬咩咩很嗨喲

好像沒有覺得滾筒溜滑梯好玩

喬喬咩咩很嗨喲

蹺蹺板用力玩

喬喬咩咩很嗨喲

喬喬咩咩很嗨喲

蹺蹺板用力玩

喬喬咩咩很嗨喲

盪鞦韆當然也不能少!

喬喬咩咩很嗨喲

自己放著玩,一臉茫然

喬喬咩咩很嗨喲

很高的溜滑梯,把鳥屎都用褲子擦乾淨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滿意的一天下午,有點遠就是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晚上吃飯乾杯!

2Y6M24D,咪喬半夜有點醒來不久,突然跟媽咪說衣服都溼了,奇怪,最近已經兩次尿溼衣服…,可能是趴著睡覺時尿尿,尿都集中在前半部,然後就流出來了。

這一個禮拜都讓咪喬恢復早睡的作息,原本都拖拖拉拉到十一二點才會睡著,現在差不多是十點之前把鼻媽咪可以脫身,早上起床時間幾乎都在八點多九點,比之前晚睡的時候穩定一些,看來小孩真的是日出而作、看天色在過日子的生物。

雖然整夜有睡到十小時以上,但為啥每天到了中午就覺得咪喬一臉累累的?以前午休都要用逼的,現在我們不逼了,還會勸她不要睡覺,哈哈!結果她反而會主動說她要睡覺!如果是她自己開口的,通常都會真的喝完奶就睡著,但我們還是會讓她睡短一點,以免晚上又不肯睡。

實施了一個禮拜之後,真的覺得輕鬆不少,真不知道之前這麼長一段時間老是為了她不午休在生氣,是在跟自己和小孩過不去什麼的…!再次應驗兩句話:放過小孩就是放過自己+要改變小孩就要先改變自己。

今天突然非常孝順,出門的時候主動幫把鼻把拖鞋準備好放在門口,結果把鼻又沒有要穿拖鞋…,非常殘忍的一邊穿了鞋子一邊拒絕咪喬,結果這傢伙竟然就一副委屈的樣子在嘟嘟嘴ㄟ…,什麼時候又學會這一招了啊?

想當初媽咪小時候可是超級會不開心就嘟嘟嘴的,每次都被阿祖說嘟嘟嘴可以吊三斤豬肉,看來咪喬有得到媽咪真傳!

中午把鼻媽咪在午休的時候,咪喬在旁邊玩,一度在我們附近跳來跳去,我們就說我們要睡覺了妳要小心一點不要踩到我們,然後咪喬就說了一段很詭異的話『把鼻媽咪在睡覺的時候,要提醒各位小朋友,可以跟著老師一起唱唱跳跳喔!』…,為什麼都會學到這種莫名其妙的話啊…?真的是哭笑不得耶。

晚上收到新一期的小行星,媽咪先帶咪喬看一次之後就放cd讓她自己聽,結果cd講到大野狼的故事的時候,咪喬尖叫衝到媽咪旁邊說她不要聽這個…,雖然把鼻媽咪盡量不去灌輸她『大野狼之類的東西等於可怕』的成見,但幼兒界的東西接觸久了,默默地還是會有這種印象深植小孩的心。

睡前閒聊,媽咪說明天要去阿巄哥哥家玩,咪喬說『那要洗手嗎?』,媽咪說『要啊!因為阿巄哥哥家還有賣肉弟弟,他還很小,我們不能把髒髒的帶到他們家害人家生病』,咪喬說『那生病要吃藥嗎?』,媽咪說『要啊』,但因為醫生給的藥有時候甜甜的咪喬覺得蠻好吃的,媽咪怕她以為吃藥很好玩,所以就加強解釋說『生病不嚴重的藥比較好吃一點點,像妳上次那個藥就比較好吃因為妳沒有很嚴重,可是如果很嚴重的話,藥就會超級難吃的,而且大人的藥更難吃@#$%^&』,大概反反覆覆解釋了長達三分鐘之久,然後咪喬就帥氣的說『那我要帶一堆細菌出去!』…,蛤?又接著說『我要帶一堆很可怕的細菌出去!』…,媽咪囉嗦半天到底是為誰辛苦為誰忙?

最近非常熱愛和把鼻『抱緊處理』,換衣服、穿褲子、穿尿布…,都要給把鼻抱緊處理,父女倆都一副很enjoy的感覺…,媽咪只有臉上三條線。

喬喬咩咩很嗨喲

滑板火車,真的很愛挑戰

2Y6M25D,中午去乾媽家玩,不過感覺不太開心,後來咪喬和阿巄搶玩具又爆發糾紛,不久後咪喬突然攻擊賣肉弟弟,搶人家手上的球還打人家…,被制止之後不願意道歉,崩潰大哭好久好久,最後終於平靜下來,企圖示好,但就是死不道歉。

她現在應該非常清楚阿巄哥哥比她強很多,所以把氣出在毫無反抗能力的賣肉弟弟身上,好一個弱肉強食的野蠻世界…。

半夜睡到一半醒來大哭,媽咪進去房間查看的時候,咪喬哭著說她被樓上的弟弟跑跑跑吵醒,那時已經兩點半,雖然樓上的小朋友常常到半夜一點多都還在跑,但今天好像沒聽到什麼聲音,不知道是真的被吵醒、還是之前有時候醒來我們會問她是不是被樓上吵醒所以就套用進去。

不過夏天以來,咪喬半夜都睡得比較好,尤其是冷氣開始開整晚之後,通常都能一覺到天亮…,就算半夜醒來,翻一翻也能繼續睡。

喬喬咩咩很嗨喲

在乾媽家遊戲,在一個相對高壓的環境下,後來也失控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現在下午睡覺比較隨意了,想睡就睡,不睡也不勉強

喬喬咩咩很嗨喲

和小表弟一起睡覺,大小差很多!

喬喬咩咩很嗨喲 2Y6M19D 2Y6M25D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喬喬咩咩很嗨喲 2Y6M19D 2Y6M25D 文章標籤

托腮、越晚睡越早起、騎士堡說故事、蛇會從嘴巴跑出來、那我可以吃一口嗎、小內褲穿了、誤解變多、新尿布尿溼衣服、抱緊處理 2Y6M19D-2Y6M25D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