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der Firewall Blocker

Folder Firewall Blocker 1.2.1 快速設定資料夾、檔案防火牆,平凡老百姓都會!



記得以前我是個非用防火牆的人不可,就是避免太多程式不必要的連線,又在不知不覺中傳了什麼資料回去,不過現在的軟體比較不一樣了,很多都內建檢查版本功能,若不開放連線的話,搞不好還會有錯誤發生,所以近年來我比較沒有那麼嚴格,那麼如果真心要阻擋某個程式連線的話,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利用 Windows 內建的防火牆,Folder Firewall Blocker 有不錯的方便性,可以讓你快速設定資料夾中的檔案被封鎖,達成無法連線的作用,若你要開啟有疑慮的程式,要避免有風險的連線的話,可以使用這款工具來達成。



開啟軟體時必須具備系統管理員的身分,或是右鍵以系統管理員的身分執行,若你的系統本身就已經有安裝其他防火牆工具,那這套工具就不適用唷!



首先選取程式的資料夾,預設是會阻止資料夾內的 exe 程式連線,也可以勾選 Block extra file types,意思就是資料夾內的檔案都不能連線,接著點選 Block 來封鎖。



這時候會跳出提示,要你確認是否要封鎖這個資料夾的連線。



之後就可看到下方完成的訊息,若是要確認防火牆內容的話,點選上方藍色字體的 Windows Firewall。



開啟 Windows 防火牆工具後,就可以看到剛剛所設定的禁止連線,輸入規則與輸出規則都會有唷!

https://sourceforge.net/projects/folder-firewall-blocker-ffb/

免安裝版:
Folder Firewall Blocker 1.2.1.rar(MediaFire下載)
Folder Firewall Blocker 1.2.1.rar(Rapidgator下載)
Folder Firewall Blocker 1.2.1.rar(ZippyShare下載)
Folder Firewall Blocker 1.2.1.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43 KB

Folder Firewall Blocker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Folder Firewall Blocker 文章標籤

Folder Firewall Blocker 1.2.1 快速設定資料夾、檔案防火牆,平凡老百姓都會!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