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cey YouTube to Mp3 Download 下載工具

Lacey 1.25 線上影音資源搜尋直接下載,影片音樂都可以!



現在是個影音資源非常充足的世代,下載工具也越來越多元,Lacey 主打音樂 MP3 的下載,支援常見的 40 多種線上影音資源,可以依喜好自己勾選想要搜尋的網站,搜尋後就能直接將影片下載,或者轉成 MP3 音樂格式,快速好上手的影音下載工具,又是免費非常的方便唷!



使用方式超簡單,在上方搜尋框輸入想要搜尋的內容,中文也支援唷!下方三角形箭頭可以勾選想要搜尋的影音資源網站,包含有下列網站:


之後選取想要下載的項目,點選右下角的 Download 開始下載。



下載後的音樂可以直接在 Download 直接以音樂的方式直接播放,實際上他是下載影片檔案,若是想要純下載 MP3 的話,可以在設定當中調整。



Options 可以設定下載目的地、下載轉成 MP3 檔案、下載封面、檢查自動更新等等。

http://www.the-sz.com/products/lacey/

免安裝版:
Lacey 2.15.rar(MediaFire下載)
Lacey 2.15.rar(Rapidgator下載)
Lacey 2.15.rar(ZippyShare下載)
Lacey 2.15.rar(YunFile下載)
Lacey 2.15.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8.53 MB


Lacey YouTube to Mp3 Download 下載工具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Lacey YouTube to Mp3 Download 下載工具 文章標籤

Lacey 1.25 線上影音資源搜尋直接下載,影片音樂都可以!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