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e Duplicate Finder 重複檔案刪除工具

Wise Duplicate Finder 2.0.1 你知道重複檔案也佔據很多空間嗎?



清理硬碟大概有三種模式,第一種就是常見的系統垃圾清理,第二種就大檔案的清除,第三種就是重複檔案的清理,Wise Duplicate Finder 可以替你找出硬碟當地重複檔案,也別小重複檔案所佔據的空間,將除重複檔案刪除後,也是可以節省一些空間,若平常還有定期做備份的習慣,也可以節省備份目的地的空間容量,也可以趁此將硬碟中的檔案好好規劃整理,建議大家偶爾一段時間就可以清理一下重複檔案唷!這次是與官方合作的 Wise Duplicate Finder Pro 專業版本的限時免費合作,趕快來下載囉!



使用方式很簡單,首先加入要掃描的資料夾,能自己設定很多個,譬如說慣用的資料有三四個,那就一起加入比對。



比對的方式有「最快」的符合檔案名稱與大小、「快」部分符合、「慢」完全相符三種模式,大家電腦裡面的資料屬性都不太一樣,先從最快速的掃描開始做起,看看是否比對的正確,不然就是使用完全符合的方式,速度慢一點點其實也沒關係。此外還附加有 0 位元組檔案的功能,可以清除電腦裡面的空檔案唷!



進階的設定包含有最小、最大的檔案大小,要掃描的檔案類型的黑白名單,這樣才能讓比對更加準確唷!!!掃描後勾選要刪除的檔案,就可以批次進行刪除囉!



刪除檔案後是可以後悔的,因為內建備分功能,刪除後的檔案可以被還原唷!

http://www.wisecleaner.com/wise-duplicate-finder.html

Free 免安裝版:
Wise Duplicate Finder 2.0.1.7z(GOOGLE下載)
Wise Duplicate Finder 2.0.1.7z(1DRV下載)
Wise Duplicate Finder 2.0.1.7z(MEDIAFIRE下載)
Wise Duplicate Finder 2.0.1.7z(RAPIDGATOR下載)
Wise Duplicate Finder 2.0.1.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3.83 MB



Wise Duplicate Finder 重複檔案刪除工具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Wise Duplicate Finder 重複檔案刪除工具 文章標籤

Wise Duplicate Finder 2.0.1 你知道重複檔案也佔據很多空間嗎?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