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彈簧

療癒彈簧系列影片,絕對讓你看到不要不要的

療癒彈簧

怎樣的影片有療癒的效果?難道一定要有劇情嗎?或是讓人感動的瞬間?最近傳產的彈簧黑手開始發布了一些彈簧製作的影片,其實在先前在他個人 Facebook 就發過好幾次,大家都覺得看彈簧的製作很神奇,甚至有療癒的效果,這樣的紀錄不但可以當成彈簧黑手的工作紀錄,更能夠產生撫慰人心的效果,若你覺得心靈有點空虛時,那就來去找彈簧哥吧!


文章請參考:療癒彈簧02 速度越慢療癒效果越好?


文章請參考:療癒彈簧 01




















彈簧哥到底誰呢?謝豐安,彈簧黑手|婚禮攝影師|台南私藏景點版主|彈簧黑手是我的工作,一家大小吃飯都靠它,更是爸爸傳承給我的事業,不能放。婚禮攝影師與台南私藏景點版主,都是由攝影這個興趣所延伸出來。有機會多賺一點,固然很好;但我更在乎,經由「攝影」這媒介所接觸到的客人,是不是滿意我的服務! 有時候,是否接這個案子,並不完全是看在錢的份上。

追蹤療癒彈簧請看:https://nyanphoto.com/tag/healing-springs/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pringsHealing/

療癒彈簧 參考影音

療癒彈簧 文章標籤

療癒彈簧系列影片,絕對讓你看到不要不要的 相關文章

我還真是猜不透你呢!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