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e Driver Care 驅動程式管理更新下載

Wise Driver Care 2.3.301 驅動程式升級與備份管理



很多人電腦安裝完成之後驅動程式都不會再更動,其實驅動程式是需要更新的,避免一些驅動程式錯誤造成的系統問題,所以若是能更新的話當更新比較好,Wise Driver Care 可以替你進行驅動程式的管理、升級與備份,大家可以試試看!Wise 推出的軟體都很不錯,Wise Driver Care 目前還在 Beta 版本,相信未來會越來好,值得期待唷!軟體首頁進行驅動程式掃描,掃描後就可以看到所有驅動程式列表,從後方選單就能進行驅動程式的升級、備份、還原、移除、忽略、強制安裝、開啟安裝資料夾以及刪除檔案。



驅動程式更新若出問題的話,可能就需要還原舊有的驅動程式,這裡也內建了驅動程式備份還原的功能。



此外也可以查看電腦的硬體資訊,包含有 CPU、記憶體、顯示卡、硬碟、主機板、網路卡、音效卡、螢幕與系統資訊。

官方網址:(尚未出現)

免安裝版:
Wise Driver Care 2.3.301.7z(MediaFire下載)
Wise Driver Care 2.3.301.7z(Rapidgator下載)
Wise Driver Care 2.3.301.7z(ZippyShare下載)
Wise Driver Care 2.3.301.7z(YunFile下載)
Wise Driver Care 2.3.301.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6.30 MB

Wise Driver Care 驅動程式管理更新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Wise Driver Care 驅動程式管理更新下載 文章標籤

Wise Driver Care 2.3.301 驅動程式升級與備份管理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