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dbrake 影片轉檔

Handbrake 功能完整的影片轉檔工具,跨平台支援 Windows 與 Mac

handbrake下載

Handbrake 影片轉檔格式超齊全,轉檔方式也超直覺,直接把影片拖移到軟體裡面,就完成影片轉檔了,這麼簡單的操作,就算不看教學也可以學會!還有依照不同的設備分類,就算不知道輸出的尺寸、格式,直接透過選擇設備的方式也可以輕鬆轉檔了,平時不太常用到影片轉檔軟體,但有時要用的時候又偏偏要找很久,這時 Handbrake 也可以當作人選擇之一,因為檔案大小超輕巧!

handbrake

△ 開啟軟體後點選右上方 Toggle Preset,可以看到多種影片轉檔設定

handbrake下載

△ 往下選擇 Device ,直接選擇要轉換到哪個目標裝置,軟體就會自動幫你設定格式、尺寸。

handbrake影片轉檔

△ 如果只是要正常轉檔的話,選擇 General 中的 Fast 1080p 30 即可。
 
Mac 影片轉黨推薦

△ 把要轉轉的影片直接拖移進來,可在 Format 處設定要轉檔到什麼格式。

Mac 影片轉黨軟體

△ 這邊可以選擇編碼,包含 H.264、H.265、MPEG4、MPEG2等,都設定好了以後直接點選上方綠色 Start 就可以開始轉檔囉。

https://handbrake.fr/

免安裝版:
HandBrake 1.0.7.7z(MediaFire下載)
HandBrake 1.0.7.7z(Rapidgator下載)
HandBrake 1.0.7.7z(ZippyShare下載)
HandBrake 1.0.7.7z(YunFile下載)
HandBrake 1.0.7.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9.30 MB

Mac 版本:
HandBrake 1.0.7.dmg(MediaFire下載)
HandBrake 1.0.7.dmg(Rapidgator下載)
HandBrake 1.0.7.dmg(ZippyShare下載)
HandBrake 1.0.7.dmg(YunFile下載)
HandBrake 1.0.7.dmg(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2.41 MB

Handbrake 影片轉檔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Handbrake 影片轉檔 文章標籤

Handbrake 功能完整的影片轉檔工具,跨平台支援 Windows 與 Mac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