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雙向語音翻譯App?

【iOS】 講話和翻譯語音即時雙向翻譯,出國旅行必備翻譯神器!

講話和翻譯 語音翻譯 App

翻譯用 Google 就好啦(我自己總是這樣想),再加上我很少用到翻譯,因為英文大家都會,日常生活溝通就很夠了,哪需要什麼翻譯?之前也介紹過掃描和翻譯 App,雖然也是翻譯神器之一,但是那是比較適合紙本,像是菜單、新聞之類的。偏偏這禮拜有位韓國朋友來我們家借住幾天,是位刺青藝術家,他英文無法溝通,只能用韓文,但我不不會韓文啊!只好馬上開啟「講話和翻譯」這個 App 來測試一下,它最方便的就是支援語音翻譯,就像有個真人翻譯在你身邊一樣(支援 54 種語言),就不需要花大把時間輸入文字,中文語音辨識的精準度還蠻高的,若是文字翻譯的話還支援到 117 種,讓我們來看看強大的翻譯軟體,有多厲害吧!

安裝:講話和翻譯 - 翻譯器(App Store下載)

講話和翻譯 語音翻譯 App

△ 安裝後打開第一個畫面,會請求一些隱私、通知允許,首先是定位,定位非常人性化,假設你今天去了日本,預設語言就會根據定位自動調成日語,同樣到了韓國則自動調成韓語等,當然我覺得看個人,如果你時常飛來飛去的話,定位功能是很方便的,但如果像我一樣,比較少飛來飛去,我個人覺得不用開啟定位功能(比較省電)~

語音翻譯 App

△ 因為這需要訂閱付費,一開始可以免費使用,這邊要提醒大家,現在有不少 App 都是一開始免費使用(像這款),但就視同購買,如果你沒有在試用期結束前,去取消訂閱的話,就會產生一大筆費用,帳單來的時候就來不及啦!有朋友帳單來時就因此付了好幾萬...

出國翻譯 App

△ 這邊大家可能會誤按,要切換語言的話點國旗沒有用,要點兩個國旗中間下方的上下箭頭,就可以切換語言啦,文字翻譯共 117 種語言,語音翻譯共支援 54 種,當然也可以點擊偵測語言,偵測語言在翻譯上就會慢一些,因為還多了偵測的動作,如果沒有多種語言需要切換的話,建議先選好語言!

講話和翻譯 語音翻譯 App

△ 實際來測試看看,這邊就以中文、韓文來示範,依據你說的語言,點擊下方的國旗,點完之後就可以開始說出需要被翻譯的話囉!沒想到翻譯還蠻精準的,跟我家韓國人一來一往沒問題,是可以溝通的!

講話和翻譯 語音翻譯 App

△ 但有時候難免還是會有點奇怪,我問韓國人這個 App 翻譯的好嗎,結果回答是:「摁,我是」有點看不出來如何,但我猜測答案是肯定的就是了,最後還跟我家法國人測試了法文,生活簡單溝通還是可以的,我個人認為,如果出國國家非英語系國家,這個 App 絕對非常實用,只能靠它當我們的嘴巴啦,翻譯上也蠻精準的,測試後外國人都能理解意思,有種莫名的興奮感XD

快來安裝:講話和翻譯 - 翻譯器(App Store下載)

有沒有雙向語音翻譯App?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沒有雙向語音翻譯App? 文章標籤

【iOS】 講話和翻譯語音即時雙向翻譯,出國旅行必備翻譯神器!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