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查 Facebook 個人資料是否被劍橋分析公司使用

一秒快速檢查 Facebook 個人資料是否被分享給「劍橋分析」?

如何得知我的個人資料被分享給劍橋分析?

Facebook 隱私問題最近沸沸揚揚,創始人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才在美國國會聽證會打下漂亮的一仗,那麼大家在意的隱私問題是否與自己的帳號相關呢?是否有被「這是你的數位生活」(This is Your Digital Life)應用程式,和劍橋分析(Cambridge Analytica)分享呢?臉書也提供了相當方便的檢查工具,只要打開下列網址,就能馬上知道囉!

檢查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help/1873665312923476

如何得知我的個人資料被分享給劍橋分析?

開啟網頁之後,若有看到 根據我們目前可得的紀錄,你或你的朋友都沒有登入過「This Is Your Digital Life」。 因此,「This Is Your Digital Life」似乎並沒有與劍橋分析公司分享你的 Facebook 資料。 就代表你的資料沒有被劍橋分析公司所應用,但是這也不全然代表你的資料不被其他應用程式所應用,最近寫了幾篇關於 FB 隱私的部分,建議大家一併參考囉!

個資不是 Facebook 賣掉的,是大家自己賣掉的!如果你曾經玩過這些小測驗,要怎麼補救?
Firefox 外掛 Facebbok Container 臉書洩露隱私風波該怎麼自保?這款外掛讓臉書減少取用你的隱私資訊!

檢查 Facebook 個人資料是否被劍橋分析公司使用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檢查 Facebook 個人資料是否被劍橋分析公司使用 文章標籤

一秒快速檢查 Facebook 個人資料是否被分享給「劍橋分析」?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