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Pro 的 Touch Bar 好不好用?

Touch Bar Simulator 老舊 MacBook 也能體驗新款 Touch Bar 的魅力!

Mac Touch Bar 好用嗎

新款 MacBook Pro 全世界首款革命性的功能「Touch Bar」,使用上有一定的方便性,Touch Bar 會根據在電腦上不同的活動,有不同的對應按鍵可以控制,在某種程度上來說,比起死的鍵盤操作起來,更有彈性也更加快速,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一款有趣的工具「Touch Bar」模擬器,讓舊 Mac 也可以大翻身,享有 Touch Bar 的便利,只是不是在鍵盤上觸控,而是用滑鼠點按,有了這款 Touch Bar 模擬器大家可以享受最新款 MacBook 的快感啦,雖然爽度不太一樣,但是能過過乾癮也是不錯啦!

Mac Touch Bar 好用嗎

△ 安裝完之後預設的版面就會像上圖一樣,中間可以快速 Google 或輸入網址快速進入網頁~右邊的音量鍵、螢幕亮度鍵模擬得幾乎一模一樣~

Mac Touch Bar 模擬器

△ 根據不同的活動,跳出相對的按鍵讓我們選擇,就是 Touch Bar 最大的特色,上圖是我按下截圖時,模擬器跳出來的對應按鍵。

Mac Touch Bar 模擬器

Mac Touch Bar 模擬器

△ Touch Bar 模擬器右上方很低調的小拉 Bar 是調整模擬器透明度用的,我自己是覺得調整到中間最剛好,不會太搶眼,需要時又不會找不到。

Mac Touch Bar 模擬器

△ 開啟圖片瀏覽器時,非常方便,調整的功能直接在上方切換,有 Touch Bar 其實真的是挺方便的,用模擬器用到最後,都有一種換機的衝動啊XD因為 Touch Bar 實在太好用!

Mac Touch Bar 模擬器

△ 這邊有個功能沒有設計到還蠻可惜的,真正的 Touch Bar 在播放 YouTube 影片時,會有一條時間軸可以直接拖拉影片,讓我們可以快速的找到我們看影片的時間點,希望開發者未來可以持續更新,如果有想要購入有 Touch Bar 版的 MacBook Pro,卻遲遲猶豫不決的話,可以下載 Touch Bar 模擬器來試試水溫,我不會說真正的 Touch Bar 更好用的XD

https://sindresorhus.com/touch-bar-simulator/

檔案下載:
Touch Bar Simulator 1.2.0.dmg(MediaFire下載)
Touch Bar Simulator 1.2.0.dmg(Rapidgator下載)
Touch Bar Simulator 1.2.0.dmg(YunFile下載)
Touch Bar Simulator 1.2.0.dmg(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23.22 MB

MacBook Pro 的 Touch Bar 好不好用?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MacBook Pro 的 Touch Bar 好不好用? 文章標籤

Touch Bar Simulator 老舊 MacBook 也能體驗新款 Touch Bar 的魅力!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