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 PDF 其中的頁面上鎖或是隱藏?

PDF Page Lock 頁面上鎖與隱藏小工具

PDF Page Lock 單頁面上所與隱藏

PDF 通常上鎖都是整個檔案上鎖,而 PDF Page Lock 這款工具比較特殊,他可以針對單個、多個頁面進行上鎖與隱藏,在使用上還頗特殊的,譬如說傳遞某檔案時,你不想給對方看完整資訊,你可以很方便的透過 PDF Page Lock 來上鎖或是隱藏特定頁面,不知道是否合乎你需求呢?使用方式很簡單,開啟一個 PDF 檔案之後,點選頁面之後就能使用「鎖定頁面」或是「隱藏頁面」功能,存檔時會要求你設定密碼,看是要覆蓋檔案或是另存新檔都可以喔!

PDF Page Lock 單頁面上所與隱藏

查看檔案時若有所訂的頁面,該頁面就會顯示上面的圖案;如果是隱藏頁面的話,基本上很難發現,除非 PDF 檔案本身有頁碼,注意看才會發現有頁面不見。

https://pdfpagelock.com/

免安裝版:
PDF Page Lock 2.7z(MediaFire下載)
PDF Page Lock 2.7z(Rapidgator下載)
PDF Page Lock 2.7z(YunFile下載)
PDF Page Lock 2.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0.77 MB

如何將 PDF 其中的頁面上鎖或是隱藏?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將 PDF 其中的頁面上鎖或是隱藏? 文章標籤

PDF Page Lock 頁面上鎖與隱藏小工具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