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限制電腦的 USB 存取?禁止隨身碟與外接硬碟

Windows USB Blocker 3.0 怎麼可以讓你說插就插呢?限制 USB 存取工具

Windows USB Blocker

USB 是傳染病毒的途徑之一,很多 USB 已經染毒,插上電腦後讓電腦染毒,之後只要任何 USB 再插上該台電腦,會讓其他 USB 再染毒,所以很多公司行號是完全限制 USB 的存取,甚至有些開放使用的公用電腦,我也覺得 USB 絕對要上鎖,Windows USB Blocker 可以讓你輕鬆完成上鎖動作,避免讓你的電腦讓人隨意插入 USB,很多特務電影系列,只要主機伺服器插上 USB 就能完全被控制,雖然說是有點誇張,不過若是有限制 USB 的話,或許不可能的任務的終結者就是你啦!

Windows USB Blocker

使用方式非常簡單,上圖是未上鎖的狀態,點選 Block USB Port 就能快速上鎖。(執行時請以右鍵使用管理者身分去執行)

Windows USB Blocker

上圖為上鎖狀態,上鎖之後 USB 鍵盤滑鼠都還是可以正常運作,只有 USB 隨身碟或是外接硬碟無法被存取唷!

https://securityxploded.com/windows-usb-blocker.php

免安裝版:
Windows USB Blocker 3.0.rar(MediaFire下載)
Windows USB Blocker 3.0.rar(Rapidgator下載)
Windows USB Blocker 3.0.rar(YunFile下載)
Windows USB Blocker 3.0.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17 MB

如何限制電腦的 USB 存取?禁止隨身碟與外接硬碟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限制電腦的 USB 存取?禁止隨身碟與外接硬碟 文章標籤

Windows USB Blocker 3.0 怎麼可以讓你說插就插呢?限制 USB 存取工具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