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3tag MP3音樂檔的tag精靈

Mp3tag 2.52 - MP3音樂檔的tag精靈



每次在播放 MP3 音樂時都會見到不統一的歌曲資訊嗎?或者是這些 tag 中被塞入一些亂七八糟的訊息呢?想要修改卻因為要一個個更改而下不了手嗎?趕緊來試試 Mp3tag ,只要幾個按鍵與設定就能夠幫你一次搞定上千個檔案。

許多人都喜歡一邊工作一邊聽音樂,如此有助於自己放鬆壓力,提昇工作效率。不過,由於音樂檔的來源不一,因此檔案本身的 tag 中可能也就包含了奇奇怪怪的訊息。如果想要動手修改,卻又因為必須一個個更動很感到麻煩,這個時候就得仰賴 Mp3tag 的幫助了。

Mp3tag 是一款免費的音樂檔案 tag 修改精靈,雖然名字裡有個 MP3 ,可是它可不是只能夠處理 MP3 檔案喔,其它如 APE 、 OGG 、AAC 、 WMA ...等數十種音樂檔案,也全都在它的支援之列喔。

使用者能夠透過 Mp3tag 來將所有選定的音樂檔案進行一次性的修改,舉凡檔案的 ID3v1 、 ID3v2 、附註、音樂類型等,全部都能夠進行修改。如果你懶得輸入,那麼程式更提供擷取 freedb 資訊的功能,能夠為你將檔案自行依照歌曲資料庫中所記載的內容自行填入相對應的資料喔。如果你想將歌曲的名稱從新依照 tag 內容來命名,那麼也是選定格式後,透過一個按鍵就能立即搞定喔。這麼方便又免費的工具,你還在猶豫什麼?馬上下載回去試試吧!

http://www.mp3tag.de/

Mp3tag 2.52.rar(MediaFire下載)
Mp3tag 2.52.rar(ZippyShare下載)
Mp3tag 2.52.rar(DepositFiles下載)
Mp3tag 2.52.rar(Hotfile下載)
Mp3tag 2.52.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2.53 MB

Mp3tag MP3音樂檔的tag精靈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Mp3tag MP3音樂檔的tag精靈 文章標籤

Mp3tag 2.52 - MP3音樂檔的tag精靈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