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傳檔案到電腦有更快的方式嗎?Mfile 多平台傳輸工具免費下載

Mfiles 手機傳檔案到電腦就是這麼簡單,全平台通用!

Mfiles

手機系統有兩種、電腦常見系統也有兩種,導致手機和電腦傳輸檔案一直一來是個問題,今天跟大家分享這款 Mfiles 可以快速在手機、電腦之間傳輸檔案,不管是 Windows 及 Mac 都可以和手機 iOS、Android 互相傳輸檔案,一但連接之後,技可以一鍵傳輸,不必再因為檔案傳輸問題一個頭兩個大啦,趕快來看看更細節的功能、使用方式吧!

Mfiles

△ 先說這款 Mfiles 在 Windows、Mac、Android 都是免費下載,唯獨 iOS 需要付費,因此我這邊手機端就用 Android 來做示範,下載完 APK 檔並安裝之後就可以開啟啦!右圖是開啟後的圖示,搞定手機端之後,我們來看看電腦端。

Android 傳檔案到Mac

△ 在 Mac 上也安裝好 Mfiles 之後,就可以準備讓手機跟電腦配對啦,這邊必須說明一下,只有第一次使用需要配對,之後都會自動配對。配對前請確定手機與電腦在同樣的網路環境下。接著在電腦端點擊「Pair」來進行配對。

iPhone 傳檔案到 Win

△ 手機按下「掃碼配對」並對準電腦畫面中的 QRCode 就配對完成啦!

Mfiles

△ 配對完成後,就可以開始傳送檔案,若要從手機傳送檔案到電腦中,只要點擊「文件目錄」,並找到要傳送的檔案,按下右鍵,選擇傳送就可以啦!這邊我就拿我們最常傳的照片當作示範吧~

手機電腦傳檔案工具

△ 按下傳送後,就可以在預設儲存位置「下載」資料夾中,找到剛剛手機傳過來的照片啦!

Mfiles

△ 除了檔案傳輸之外,也可以重送剪貼簿上的文字,並按下「傳送黏貼版」,電腦就會馬上顯示剪貼簿已儲存的提示,這時就可以貼上剛剛手機複製的文字囉!

Mfiles

Mfiles

△ 除了檔案傳輸之外,Mfiles 也是一款文件管理器,內鍵閱讀器、播放器,不管是看電子書、影片播放都可以直接瀏覽,當然手機內部檔案的移動、複製、刪除都是可以的,甚至支援 Zip 文件壓縮及解壓縮、RAR 文件解壓縮,Mfiles 真的是一款結合檔案管理與文件傳輸的強大工具,有需要的人趕快收下吧!

http://mfiles.maokebing.com/

免安裝版(Win8 & Win10):
MFiles Helper 1.1.3.7z(MEDIAFIRE下載)
MFiles Helper 1.1.3.7z(ZIPPYSHARE下載)
MFiles Helper 1.1.3.7z(GOOGLE下載)
MFiles Helper 1.1.3.7z(1DRV下載)
MFiles Helper 1.1.3.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54 KB

免安裝版(Win7):
MFiles Helper Win7 1.1.3.7z(MEDIAFIRE下載)
MFiles Helper Win7 1.1.3.7z(ZIPPYSHARE下載)
MFiles Helper Win7 1.1.3.7z(GOOGLE下載)
MFiles Helper Win7 1.1.3.7z(1DRV下載)
MFiles Helper Win7 1.1.3.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54 KB

MAC:
mfiles-helper-1.1.8-osx-20190114.dmg(MEDIAFIRE下載)
mfiles-helper-1.1.8-osx-20190114.dmg(ZIPPYSHARE下載)
mfiles-helper-1.1.8-osx-20190114.dmg(GOOGLE下載)
mfiles-helper-1.1.8-osx-20190114.dmg(1DRV下載)
mfiles-helper-1.1.8-osx-20190114.dmg(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722 KB

iOS:MFiles - Simple & Easy to Use(APPLE下載)

Android:
iTransfer-1.0.0-20180207.apk(MEDIAFIRE下載)
iTransfer-1.0.0-20180207.apk(ZIPPYSHARE下載)
iTransfer-1.0.0-20180207.apk(GOOGLE下載)
iTransfer-1.0.0-20180207.apk(1DRV下載)
iTransfer-1.0.0-20180207.apk(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2.03 MB


手機傳檔案到電腦有更快的方式嗎?Mfile 多平台傳輸工具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手機傳檔案到電腦有更快的方式嗎?Mfile 多平台傳輸工具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Mfiles 手機傳檔案到電腦就是這麼簡單,全平台通用!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